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 2011/04/17(Sun) -
110416.jpg 
終於寄到了XD 2月底的時候下訂的!!
貞德的話是我很喜歡的作品,詳情下下面那篇有寫到一咪咪
所以這邊就不說了,當我發現他有完全版的時候我非常的驚訝(也非常的想摔桌OTZ)
六本的圖都是新圖OTZ 每張都好棒(倒在地上)
然後查了一下WIKI看到底完全版和一般版有哪裡不一樣,結果讓我看到.....
110416-3_20110417014633.jpg

卑賤如我............去網路上看了完全版一本的價格......思考了很久....(一本1000羊)
還是決定帶下來了(掩面)
其實有點後悔,應該要全套都帶的(掩面)
尤其當我發現裡面有一張新彩圖的時候.....(頭痛)
MA~~其他五本下次再說好了!

知道魚月和心時當然是貞德7的時候的兩人轉世
然後單行本第7集還有收錄了一點點他們兩個長大的插圖,常常想著【這兩個人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相處情況呢】
腦練了很多畫面XD但這畫面通常有點暴力XDDDDD
所以其實我還滿期待這本送來的

其實我非常喜歡有關【轉世】的這個辭彙
轉世到底是帶著前世的記憶呢?還是一點都沒有前世的記憶?
如果帶著前世的記憶來,那是不是這個人是前世的那個人,而不是現世的這個人?
很多很多點讓我非常的喜歡
正好心時帶有前世的亞克瑟斯的記憶,魚月則是一點前世的妃茵的記憶也沒有
是我考慮過的一些情節,所以有點格外期待

 完全版的非常的厚
美戰完全版的大小和台灣的一般單行本差不多
可是貞德的完全版和台灣單行本比起來是這樣
P1240702.jpg     
差很多吼!!!!!!!!!!!!!!!!!!!!
厚度的話一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超厚的,可是和台灣單行本比起來就還好

OK來說說看我這次卑賤的理由XD
大部分的話在PLURK上說過了
這邊來講一點內容(捏一下XD)

其實一打開番外篇的時候亞克瑟斯的背影讓我很著迷A///////A
一開始是魚月當第一人稱,想著從小到大做過的夢,那個一直出現的背影,但也僅只是背影,沒有看到正面
【我知道的,那一定是我前世的戀人】
下一秒...這個第一人稱就被隔壁家的兒子給強吻了(靠)
水無月心時,算你狠(拇指)

MA不過其實我個人覺得魚月不太像是個浪漫的人,反而還那麼的一點沒情趣
所以他會說出【一定是我前世的戀人】這句話其實我還滿訝異的XD

魚月被偷吻的時候還一直不斷的喊著【少女的初吻】一直不斷重複喔XD
這時候那個么壽殺千刀的強吻犯邊躲邊說【你的初吻早在三歲的時候就被我奪走了啦】
你這個混帳殺千刀的(爆笑)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滿地打滾)

然後你知道,名古屋家有一個老婆至上,生了女兒當然會變成老婆&女兒至上的一家之主
110416-4.jpg 
欸丟,我想這位一家之主之所以會這麼暴躁,大概是因為他搭檔(前世)現在變成威脅他女兒安全的鄰家之狼
重點是還從剛出生的時候這鄰家之狼就對自己的女兒求婚了
然後剛剛鄰家之狼說這一家之主的女兒的初吻在三歲的時候就被他奪走了,所以這一家之主心生不滿吧XD

唉唷總之我覺得稚空一定是個老婆和女兒至上的人啦XDD
所以這人對鄰家之狼下達了此人與狗不得進入出入禁止的命令

其實整個番外篇看下來,魚月一點都不討厭心時
她從一開始就還滿喜歡心時的,大概又是什麼少女的矜持還什麼鬼東西所以會反抗這樣XD
由魚月到心時房間比心時還要緊張就可以看出來了XDDDDD(雖然我覺得心時也還滿緊張的XD)

而我想魚月一定有告訴過心時有關於夢中那個前世的戀人的事情
心時應該也沒有說破,即使他擁有前世的所有記憶
魚月喜歡著心時,但覺得心時應該不喜歡她,因為心時知道她常常夢見她前世的戀人
所以在最後魚月跟心時翻臉的時候才會提到【反正你覺得我有前世的那個戀人麻!】
夢中那個前世的戀人和心時,其實我覺得在還沒有想起記憶的魚月來說是沒有劃上等號的
應該是說,魚月憧憬著前世的戀人,但喜歡現世的心時,我是這樣理解的
但其實我覺得種村沒有描寫出來的還很多,感覺很多兩個人的心情都沒有被描寫出來,覺得很可惜

110416-5.jpg 
我很喜歡這句話,這應該是我這次的番外篇中最喜歡的一格畫面
我想這句話可以證明了在魚月的心中前世的情人和亞克瑟斯沒有劃上等號
心時嫉妒著常常出現在魚月心中那個前世的自己,因為魚月一直唸著這個人
但他自己記憶中的亞克瑟斯的記憶則是羨慕著現世的心時,因為現在擁有魚月的並不是亞克瑟斯,而是心時
這點的話種村的描寫把亞克瑟斯和水無月心時這兩個人給分開了,雖然擁有著一樣的記憶,但其實是不同人這樣
魚月和妃茵有沒有分開呢?在我看來是有的
個性的話有點不同,魚月感覺比妃茵還要火爆XDDDDD
當然沒有著前世的記憶大概也是我認為妃茵和魚月不太像同一個人的感覺之ㄧ

在魚月跟心時告白之後,心時笑了
雖然我其實很想吐槽說【你他媽的前世是女朋友對你告白,這世還是女朋友對你告白,你這小王八羔子到底是在沒種什麼!?】
他把保留在自己身上的黑色耳環放到魚月手上,看著手上的耳環,再摸著自己耳朵上那個從出生就陪著她的耳環
魚月恢復了妃茵的記憶,指著心時說【亞克瑟斯?】,比著自己說【妃茵?】的畫面非常的可愛A////A
但其實我覺得魚月雖然恢復了妃茵的記憶,我想他對心時還是一樣會是心時,而不是亞克瑟斯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覺得有點可惜,但現在的我會覺得這樣也好,畢竟我想這次想要呈現出來的本來就不是亞克瑟斯,而是水無月心時這個人
很像夢幻遊戲中鬼宿最後和TAKA是不一樣的人這樣!!!

至於房間外面的那兩對鄉民父母......雖然名古屋夫妻倆了解這一切
可是稚空還是不打算把女兒就這樣交出去(爆笑)
最後是麻呂ㄋㄞ他,他才放行XDDDDDDDDDDDDDDDDDD
唉唷這樣的稚空好可愛喔喔喔喔喔(打滾)
水無月夫妻的話打從一開始就抱在一起沒有分開過XDD(我覺得這對更閃OTZ )

雖然我很喜歡心時和魚月這對,還我還是要不免俗的來吐槽一點................................
最好麻呂你生孩子的時候會連耳環一起生出來啦!!!!!!!!!!!!!!!!!
你老公幫你產檢的時候是沒發現是逆#########(她老公當時還是實習醫生##########而且也可能不是婦產科)
MA其實我只是想要吐槽耳環打從出生就握在魚月手上有點詭異而已XDDD
賀啦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XDDDDDDD
好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很多魚月和心時的內容再出現!!!!!!!!!!!!!!!!!!

來困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0) | TB(0) | ▲ top
<<2011日本行D1 | メイン | 兩段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852-9bd30240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