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記憶
- 2010/07/30(Fri) -
100730.jpg 
幕後永遠都比目前歡樂(廢話)
星野狀況外,殊不知他兩個兄弟正在對他女朋友出手TDT
突然很想看這次外拍的照片,趁中午休息時間回家翻了一下
然後專看幕後←欸
老實說我覺得西裝的照片真的比戰服歡樂大概是下午大家都卯起來搞笑
所以晚上脫力了吧XDDDDDDDD
所以戰服正經超多的XD

真的是笑到脫力的一場外拍
好想再去大家好好的這樣大笑一頓
希望這樣心情會比較好一點QQ

當然不只是想拍美戰啦
還有很多東西我也想拍
但我想..............其實我想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大笑一頓

100730-2.jpg 
下次要再長高一點XDD
FIGHTER超矮的是怎麼回事(笑滾)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0) | TB(0) | ▲ top
<<月よ 教えて | メイン | 他根本是帳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816-9ac6f960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