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笑到脫力
- 2010/02/07(Sun) -

分在作品感想這個分類絕對不是我唬爛(笑昏)

阿,此篇禁飲食,不然噴出來你家的事(欸)

 

在這邊分享新作品XDDDDD

 

 

 

 

 

 

 

003973979_59ef0f2c184408c2e108f79d87e41c76.jpg  

這是我最新著作(笑死)   風唯雪著,繪者硝子

我的媽阿救命阿!!!!!(笑瘋)

剛看到就笑到快要翻過去,結果PO上來這邊自己還是笑到脫力XDDDDD

 

金排球傳說之三在硝子天空,記得自己點閱(笑死)

出版社不要找錯了,是玻璃王子出版社

請大家支持我們的處女作

預購請見下面電話號碼(哪裡阿#)

媽的我超佩服我哈尼的啦(笑昏)

 

另外是我們兩個特傳的合照

003973979_9517c8ab744c7b8d1b52f8e7f98eb446.jpg 

終於有合照了(笑到哭出來)

這樣很像有雙重雞格(?) 白天是冷漠正經總裁雞,晚上是漂泊放蕩浪子雞

媽啦這樣到底是有沒有辦法把到女主角XDDDDDDDDDD

很好如果是這樣的言情小說那我確定這個男主角要打一輩子光棍了

所以我們誠徵女主角(去死)

我想要平時傲嬌實際熱情如火擁有巨乳長腿耐斯巴帝長髮飄逸的女主角

↑你打一輩子光棍吧你#

 

 

 

我是真的有在寫日本遊記相信我(被人用蛋糕砸)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2) | TB(0) | ▲ top
<<緊湊日本四日遊-Day2 | メイン | 嗚喔喔喔(意味不明)>>
コメント
--
不行我真得覺得超超超歡笑的XDDD
再冷靜下來看一次之後我覺得...
我們兩隻雞絕對不能同時出現
那個殺傷力太強大了XDDD

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的XDDD(笑死的意味
2010/02/10 08:05  | URL | 浪子雞 #-[ 編集] |  ▲ top

--
你確定我們一起出現不是要毀滅整團嗎XDDDDDD(笑死)
唉唷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笑 哈尼你超強的XDDDD

2010/02/14 15:06  | URL | 風阿雪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769-cb16645b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