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10月14超級忙
- 2009/10/15(Thu) -

今天是阿賽2●歲生日快樂ˇ  雖然我晚了一點發文章讓它顯示今天是15號

拉茲也是14號生日ˇ

不過因為我標題寫14號所以他還是14號(很機車)

然後今天也是我回到這家公司工作的一週年

聽說今天是阿鋼生日XD 我真的沒看家教,可是鋪浪上一整個很熱鬧所以也來講一下

所以1014整個忙XD

 

雖然是一週年,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累

昨天和大學同學去聚餐,阿,鼎王真的很好吃,小辣其實不辣耶我說

就是費用有點高,和麻辣狀元比較起來,麻辣狀元是吃到飽

鼎王的話每人收鍋底90每個素材都還要加價,80up,真的很不錯吃,可是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我不爽

所以最後續攤到10點多近11點

搞到最後我們這幾個還在旅行業打滾的人都動了好幾次離職的念頭麻我說

不外乎是都不被當人看之類的

9800讓他們覺得這太誇張,放心,覺得誇張的不止只有你們

最後被拿了2500。。。。算了啦(豁達)

 

說老實話我開始覺得【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這句話很機車

問題在於你那個不合理的訓練還是要訓練到人阿,放人在那邊自生自滅然後就只會看結果,那到底How to do?

要我一天跑20家同業,我屬於直客部門,要我一天花這麼多時間在同業上的話那也請把我調到同業部

直客部就是要以直客為主,我哪有辦法身處直客部還要把同業放在自己主力阿饒了我吧

同業照理說應該是我平常沒事去串串門子收個生意就OK的

可是要我把它當成主力,又要我回去照顧直客,請給我兩個風唯雪,這樣也許我就可以作得到

沒跑到20家同業就被酸,同事去帶團又要代理他的一切事務

雖然我和其他人比起來熟客少了點,可是也還是有忠實的客人,熟客不能不顧,你要我把我的熟客都放掉?

熟客要訂票?PASS出去

熟客要自由行?PASS出去

有沒有人性、有沒有道理?我無法接受

而且真的我覺得作了很多事情每件不能說完美,但是都OK,可是只要有一件事情沒有做到標準就被念這種感覺很機車

總覺得最後一根稻草也要斷了

可是我至少要撐到明年8月香港回來,還是得存錢

真他媽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然後就算我2500給了我主管,他竟然跟我說我1月的假【他思考看看】

可惡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忍不住了###############

可惡我真的現在在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今天晚上幾乎都是洗東西、整理東西、洗東西、整理東西

累積的5頂假毛今天全洗完了(別問我哪五頂#)

醬和張菁雖然在活動結束後我就丟出去小陽台曬太陽,不過今天也全部洗完了

制服啦、●○啦、○●啦今天也都全部洗完了,好想睡覺OTZ

活動結束後整理東西最累了~(攤)

 

然後我今天又被警察開單了硍

真的很想看到警察之後輾爆他腳底板# (小K大哭)

開單就算了講話還很機車【喔,你做旅行社業務喔,那很有錢阿,我可以開多一點】

我真的很想輾爆他腳底板,這可以去申訴吧,我需要蘋果!!!!

去你的人民保母,你根本就是掛著牌的流氓!!!!!!!!!!

所以因為了避這些小人我跑去買了尾戒

結果戒指店老闆根本就是小人=__=

在他那邊買了240的戒指之後再別間發現一模一樣款式的戒指只要100摳

氣死我了!!!!!!!!!!!!!!

結果去跟他理論的時候他一整個很囂張說:有種你找警察來阿,我在這邊等你,反正一定是你輸

可惡!!!!!!!!!!!!!!!

一氣之下我走進警察局,結果得到的答案翻口語化一點就是:你活該阿誰叫你要買

最近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衰下去?我沒踩到狗狗的尾巴阿我說

我最近到底招誰惹誰?

 

星期五的聚餐in書報館,菜單請見這邊

份量都很多,我吃到一半我就飽了真的

要噴錢是吧!!!!!!!!!!我寧願噴在讓自己長胖這個刀口來(怒死)

好了我還是有多多少少在整理照片

091014.jpg 

這團人真的超嗨的XD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0) | TB(0) | ▲ top
<<騷擾電話 | メイン | 修羅中存活之CWT-T4>>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721-6b3d9e83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