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兔萬歲!!!!!!!!!!!!!!!!!!!!!!!!!!
- 2009/07/15(Wed) -
以上結束(慢著)

我覺得是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和千月兩個人一直在尖叫

回家又挖到網站之後我才開心的亂跑

星兔一直線的網站阿阿阿阿阿(奔跑)

而且是和大瑞和小天都很喜歡的那個繪者的網站(某島男女配對版我愛你!!!!!!!)

然後就連到星兔同盟一大堆滿滿都是星兔媽啦幸福到爆炸了!!!!!!!!!!!

明天要記得把網站給千月,今天沒開MSN就什麼都沒作了~

也別忘了網址要給小天和大瑞,繪者棒到一個我在電腦前哀號的地步了!!

然後繪者竟然有出星兔本阿他媽媽的咧!!!!!!!!!!!!!!!!!!!!!!!!!!!

是沒有說不開放海外啦~剛剛瞄了一下規則也沒有說開放海外,不過通販時間也截止了倒是真的

總之我現在一整個難過就是了

 

對美戰其實我最愛的還是STAR,不過在動畫中我特別喜歡是日常中星兔的互動

星野的痞、他的任性、他的深情、他的無怨無悔

還有很想直接把小兔打暈直接讓星野把人帶回金木樨去(不是)

雖然動畫有很多他們的互動啦~~不過今天晚上翻了這些網站之後感覺糖分大補足////////////////////

滿足死了我的媽~~~~~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星兔兩個人的互動,吵架也好深情對望也好

媽啦我真的好喜歡他們~~~~~~~~~~(滾地)

所以千月很可憐的真的會被我騷擾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把痞子的髮帶做完了

可是小指頭和三秒膠相親相愛去了(又來)

我終於明白我老公被三秒膠澆到手之後的想法了,真的很燙(不是)

反正就一天做一點點,來得及啦XD

 

然後是活像聖誕樹的沒品味痞子

 090714-1.jpg

這個配色真是太好笑了我的媽(笑到奔跑)  完全走動畫版的色訂

太原作了原作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DD

可惡原來在我小學的時候流行的是這種配色(錯大了這)

原本在想像的時候就覺得這配色應該會挺好笑的,結果穿在自己身上更好笑阿這傢伙(笑爆)

另外我一定要說...我沒纏胸沒穿內衣(等等)

看到這樣的平度讓我很認真思考外拍就貼個胸貼就好纏個屁胸(哀傷)

雖然很期待外拍可是我越來越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出好這個深情沒品味痞子了(地上滾)

想拍星兔情人節特企(慢慢等吧你)

 

昨天和小天見面

兩個人一看到彼此就大叫然後抱起來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一年不見但是真的感覺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這次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喝個茶吃個飯,外拍那天再去喝茶和好好的聊一聊ˇ

跟他說到他這次回來想見他的人一定很多

我說:我期待在台大看到抱天野翎羽然後要排隊的人潮(喂)然後我一定會幫忙倒數然後喊著【不好意思請給天野翎羽一點休息時間 ,好開始倒數 5、4、3、2、1】 (白目)

講到這邊的時候我和小天笑到快要翻過去XD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2) | TB(0) | ▲ top
<<聊天 | メイン | 玩笑開大了這下>>
コメント
--
三秒膠淋到我地一件事情就是
五隻手指頭張開外加用力甩
2009/07/15 15:57  | URL | 阿喵 #-[ 編集] |  ▲ top

--
小雪~~~~~~~~
星兔好棒!星兔好棒!星兔好棒!星兔好棒!星兔好棒!
星兔萬歲!星兔萬歲!星兔萬歲!星兔萬歲!星兔萬歲!
(洗版自重!!)

一整個期待外拍拍~
好害羞~~~~~
小雪的胸膛請借我依偎////////

(結果今天上班一整個沉浸在那個網站,工作超不專心的XD)
2009/07/15 17:21  | URL | 千月 #s.Y3apRk[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661-2c6dc5b3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