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很快樂
- 2009/05/06(Wed) -

完全不知道今天日記的標題要下什麼

也完全不知道今天的分類要分在工作還是分在活人生吃(爆)

 

今天還是一堆客人要cel團,不只CEL自家的,還CEL外丟的團

說實在話我已經麻痺了(煙) 要cel就來阿怕你阿

也因為這樣我一整天都在講電話(奔跑)

然後今天CEL到我打電話去給高雄分公司的同事

欸欸,上次跟你問的那組廈門的客人阿~他們不走了說(淚目)

。。。。

你知道原因的

我知道。。。。就那個麻。。。我非常深刻的了解(哭了)

你懂了你懂了我就知道懂你我(跟著痛哭)

你看多心酸,不用明講就知道怎麼了

 

今天早上陳惠的時候每個業務都在報告損失

我越聽越心酸心越沉阿我的天OTZ

 

今天的新技能叫做公司來回工業區加上和客人喇賽的時間只需要一個小時唷>_@

而且我走五權西路的時候還差點騎上高速公路(嚇哭)

嗯我想上去之後下來我可能會挺安全的,因為坐在警車裡面(全盤皆錯)

 

今天和相處很久時間XD 頭一次和他在沒COS的時候碰頭

早上看到他傳來的簡訊的時候我正在公司啃蛋餅,看到簡訊驚訝到差點蛋餅噴出來(喂)

因為他今天去的地方正好在我公司後面兩條街(奔)然後用很快速的時間敲定中午一起吃飯~~

是今天正好要去工業區啦~只是我算錯時間,應該要早點出門的這樣時間才會比較充裕,趕到我都快吐奶了我說

又比較可惜的是今天中午要開會,所以只有45分鐘的時間吃飯(淚目)

然後又瞬間敲定晚上繼續一起吃飯,今天一整個速度神速XD

只是今天被LIST絆住,頭一次遇到一間飯店搜尋引上面找不到飯店簡介的OTZ是有沒這麼誇張阿這

結果唯一有的飯店介紹卻是在日本的訂房中心上面(痛哭流涕)是幸好都還看得懂,不然我就要打電話叫阿一上線了(無誤)

本來今天我們是想說要去找プロポース?和メルト的衣服的,結果對不起我們根本就是衣服看了一家之後就一直聊天(不是這樣的吧喂)

是真的聊了至少兩個小時有~~(掩面) 唉唷不過很快樂就是XD

 

是說今天發現很棒的遊戲王COSER(?)

好像是有什麼營隊之類的在活動吧,正在進行了大地遊戲~

說實在的我本來第一印象是【不會吧連一中街也被陸客入侵喔?】這樣,最後才知道是營隊

嗚喔看到這種心癢癢~~~我這時又特別想念我的光芒四射系學會夥伴們(淚目)好想一起再舉辦那種轟轟烈烈的晚會Q_Q

小黃我想你~~~~~~~~~(嚎)(黃:吵死了林北大學已經念第六年了你還想怎樣#)

好像有個關主吧~和兩個人發現他頭上插了個紙板

兩個人靠近偷偷看了一下,然後瞬間噴笑出來!!!

好個遊戲王!!!!!!!!!!!!!!重點是像的亂七八糟

我們兩個連已經到了對面街還是在偷看那個遊戲王的關主~~唉唷超妙的啦XD

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笑不停(機車死)

所以我們知道以後要摳遊戲王的COSER有福了,瓦楞紙箱是你的好朋友(寧熙:靠腰阿#)

結果今天都在笑麻XDDDD(爆)

今天還好的是事情都處理的還算在狀況內,所以比較沒有昨天那麼吃力

只是今天這樣笑到最後真的挺累的(爆)所以我決定去睡覺了~~晚安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0) | TB(0) | ▲ top
<<我來思考一下 | メイン | 錢歹賺!!!!!!!!!!!!!!!!!!>>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614-c45c4f90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