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身體
- 2009/03/23(Mon) -
頭一次覺得身體差是罪惡

 

你知道壞身體然後就躺在床上然後就有很多時間多想

然後這是非常大的罪惡

上星期三發燒請假在家裡睡了17個小時

星期三那天起了床就暈,暈了就躺回去,唯一清醒時間只有6個小時(認真)

所以我春宴日記只有打了一半(整個題外)

我知道大家很想看日記可我身體狀況不允許啦再等一下啦喂

我還有抽空打譙文咧我←重點全錯

 

星期四還有回去上班,星期五晚上發了瘋的開始趕衣服

這個星期的進度是蕾依要作完所以不得不拼

下星期本來是女劍士可是和一代魚做了CHANGE(改行程)

你知道我製衣行程都排到5月中去了(事實)

然後最後統計我一共花了9個小時把蕾依做完(好神)我就說真的要做是有辦法的麻

感恩陪我製衣到最後的哈尼,雖然最後我們趕彼此去睡覺

 

這幾天身體狀況差到一個極致

星期五一直很想很想吐,最後有嘔了一點酸水出來

邊想吐邊做蕾依我都很害怕上次那件滴到蠟油這次會不會滴到胃酸==(レイ淚目)

星期六其實只有剩下領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所以最後什麼事情也沒作

四肢意外的很痠沒有力氣,也一直不斷的在冒汗(其實現在四肢也沒啥力,只是沒有冒汗)

除了感冒外我想應該也有壓力問題,還有要命的生理期也快來了啦我想,總覺得這次會意外的難過

發狠去放了滿浴缸的水泡在裡面看特傳,特別去挑有老公部分的地方看(嗯?)

泡到最後把特傳放邊邊整個人沉到浴缸底部~~好久沒有泡澡了

出來的時候汗冒到我整個枕頭都濕了。。。

等頭髮乾的時候還是在看特傳(默默的從封面是老公那本看到死書呆那本)

去睡覺的時候全身抹滿衣草乳液有睡的比較安穩

待會我還是一樣去抹點乳液好了,喜歡那個味道Q///Q

阿對了歐蘇丹的玫瑰乳液其實也不錯,剛抹上去的時候討厭那個味道可是之後就很棒了(題外)

看著死該逼上面閃阿閃的訊息沒辦法回很抱歉

最後還是把電腦關了我去休息了

到底哪裡出問題?

 

今天忍不住的大哭起來,其實早就很想大哭只是今天被戳到點

希望今天抓狂之後有比較好一點(阿門)

還有要找一天去老公家裡滾(筆記)

還有我咳了幾聲之後頭又在暈了。。。睡覺去比較實在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不看較好 | 留言(3) | TB(0) | ▲ top
<<換上司(奔) | メイン | 春宴美戰驚死人>>
コメント
--
身體要顧好阿~~~~i-101
2009/03/23 03:46  | URL | 阿秀 #-[ 編集] |  ▲ top

--
阿罵啦~ 阿雪~@@ 你還好吧~~??
看起來糟到番桌子>"<
雖然我住超遠...但是有西要幫忙要說耶~

哭一哭發洩也好~不然拉著聊聊吧>"<
我有擔心到了~~
2009/03/23 13:42  | URL | 來留言的阿呆 #-[ 編集] |  ▲ top

--
感冒了~要多休息喔!!!!
等有空時~再一起聚餐~聊是非喔~^^
2009/03/23 20:28  | URL | Sally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88-6b75595b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