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 2007/01/26(Fri) -

實習好快,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想六個月之後的我一定又會說【過的好快轉眼間就要離開了】


我和我自己打賭= =


 

吼我要睡到自然醒


這個週末下午2點之前誰都不准打電話給我(認真)


不然我會譙人喔="=


 


 


待會要回家了,明天要去看肩膀‧‧‧


可惡其實這是風濕痛吧這=ˇ=


而且早上要去刷牙的時候左腳拇指去踢到浴室突起的那個高高的地方


 當場跪下來抱主左腳哀嚎........


出門的時候沒看到還有三階樓梯,結果我踏空摔下去


還神勇無比的右腳膝蓋著地,痛死我了啦吼


我要回家去把碘酒和OK繃都帶來宿舍‧‧‧


 


 


今天自己去收款,嚇死我了(抖)


說到收款一定要提到這件事情


收了4家的款,長這麼大就是在這個禮拜內摸到支票.......


最後一家旅行社找不到


拼命看地圖拼命找路最後路是找到了可是我不知道是位在哪一家大樓裡面


然後我就在那邊繞阿繞阿繞的過了30分鐘(痛哭)


我從3點半繞到4點...


不然我其實1個小時就把東西全都收齊了說.......


最後在沒辦法的情形之下打電話給同事


我:怎麼辦我找不到○●旅行社


同事:你去大聖街,他在大聖街裡面


我:我現在就在大聖街阿QwQ


同事:看地址阿,單子上面會有地址阿


我:可是他地址寫【中港路2段號6樓】我哪知道是幾號阿


同事:你沒有漏念?怎麼可能會沒有幾號?


我:真的阿=__=


同事:那你找●●美容院,就在旁邊


我:喔好(轉頭找)


事情就是發生在這麼一瞬間‧‧‧


當我轉頭的時候,我機車就這樣往右邊倒了,還壓到右腳小腿(痛哭) 


右邊的後照鏡還去撞到其他車子的排氣管碎掉了


碎掉了碎掉了碎掉了碎掉了阿阿阿阿


可惡我好想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老娘出過那麼多次車禍沒有一次後照鏡碎掉,這次不是車禍為什麼後照鏡碎掉了阿


碎成兩半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碎成一堆碎片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頭一次看到沒有鏡子的後照鏡........好空盪我好悲哀OTZ


可是還能怎樣,繼續繞阿QAQ


 


 


當我還是在那條街徘徊的時候


後面突然有人叭我


我轉頭,是大姐(感動到落淚)


大姐:你在幹麻?


我:大姐怎麼辦我找不到●●旅行社(哭了)


大姐:地址給我


我:(給地址)


大姐:(看了一看)  靠妖阿,就在我公司樓上阿= =++  我帶你去啦!!!


我:阿那個地址沒有幾號耶!


大姐:他漏打了啦!!!


‧‧‧‧‧‧


喔我的媽終於找到了,你超好樣的●●旅行社‧‧‧


我的後照鏡‧‧‧(痛哭)


回公司的路上一直在想【人有健保,不知道機車會不會有健保‧‧‧】


可惡阿越想越悲哀阿阿阿阿阿


我待會要頂著一個沒有鏡子的後照鏡騎車回彰化去‧‧‧


那家旅行社大概會是我印象最深的旅行社


我後照鏡的碎片還留在那裡(哭倒)


同事今天是最後一天,同時也是他的生日ˇ


超巧XDDDDDDD


不過下星期就是我要這樣去跑業務了‧‧‧說老實話很緊張OTZ


 


 


不過剛剛回宿舍的路上一直在想


我從一開始的適應不良,到今天會和其他同事開玩笑


其實我真的適應力很快(抓頭)


加上路大概沒有100%也認得60%,心情上感覺輕鬆不少


既然沒辦法改變現況,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情了


滿有用的啦XDDDDaaa  至少我今天覺得我神經斷很大過的還滿開心的XD


 


 


SALLY,大姐昨天對我說:他想找主任帶他回去


他要回去把實習旅行社給扶起來,讓他變成全校最有錢的社團


我昨天聽到一直在笑阿阿阿 XDDDDDDDD


我這邊好像也是5日領薪水的樣子(想)


 


 


好了我要回去修後照鏡‧‧‧


全身上下只剩下兩百摳希望可以再兩百摳之內解決(哭了)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1) | TB(0) | ▲ top
<<0130 | メイン | 0125>>
コメント
--
今天我跟大姐吃飽飯去逛街~她看到多啦ㄟ夢~她說他想到主任~~我們到底啥時候要聚餐~是說我們現在中午都一起吃飯也都聚在一起了阿~身體有痠痛就要去看醫生喔(是說我自己也很皮@@)~實習加油~你一定可以克服的~
2007/01/26 20:00  | URL | Sally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8-a28a8b70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