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Holic之今天到底誰生日!?
- 2009/02/17(Tue) -

這邊是半年來終於擠出一篇正常遊記的風阿雪

雖然我寫到一半手賤把他按掉,可是因為我這次有把條例式寫在筆記本上,所以我還是要乖乖的寫完XD

至於以前的日記。。。我相信身邊的親友們在小時候都看過包青天

而他的片尾曲是黃安黃先生唱的,歌詞是個: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今日亂我心多煩憂

對所以我們要往正確的明天看過去,不要回首過去(看著遙遠的日出)←日出在哪你告訴我阿

對不起我日記欠的這麼理所當然(被大家打死)

 

老樣子還是要從星期五來

星期五團體部還是開始腦殘的一天

首先是因為星期天要上班的關係需要做大字報(?),所以我們家叮噹就理所當然被派出去寫POP

當她辛苦奮鬥了三天三夜(並沒有)終於寫完兩大張壁報紙大小的POP之後他拉了團體會客室

叮:我終於寫完這堆POP了!為了獎勵我,你們給我每個人拿一顆糖來#

(願望也太小)

剛打完這句話之後後面的OP MOMO就跑過來:叮噹叮噹,來我先給你糖(從嘴巴裏面拿出來)

媽阿阿阿阿阿阿阿~~~~(笑到快要死掉)

我邊笑邊翻出我的儲備糧食(感恩小竹):不要說我對你不好,給你一個巧克力

為了不甘示弱,所以我主管SAM也開始翻箱倒櫃,翻了好久終於挖到東西:小叮噹,我也有東西給你

不看還好我一看怪叫:那不是我去年11月給你的巧克力嗎=口=##

可惡這樣爛掉了吧吼還能吃麻這,還給我借花獻佛想死阿你

當我們一陣兵荒馬亂譙完主管之後回過頭看李艾倫:欸,剩你了耶!!

所以換他翻箱倒櫃,也是倒了很久之後他從他抽屜捧出一個置物盒:你們看,我最有誠意啦!(用力的把置物盒放在叮噹面前)

結果被所有人幹譙到無力。。。。。。。

叮:你這根本就是旅館拿回來的茶包吧###

我:媽的台灣就是有你這種專拿備品回來的人旅館才要補備品補到手軟啦#

SAM:這種東西你也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

MO:李艾倫我錯看你了#

最後我們會計走過來,他默默的說:你們這個部門可以成熟一點嗎。。。

其實是我主管笨,我真的不笨(被打死)

最後我在MSN裡面打了一句:恩,我感受到團體部的溫暖了,真的

SAM:不是愚蠢嗎?

眾人:你是主管= =。。。

恩,我每天都在這種環境裡面上班喔>_@

 

下午出門收件,主管給的地址是個在電子地圖上找不到的地址= =

最後因為快遲到了趕快出門,結果在那邊繞阿繞的繞好久。。。

最後忍不住的打電話去客人公司問了一下詳細地址,才知道我主管漏了字。。。

回家還有第二條路嗎?當然是譙主管阿吼

差一個字差天和地阿吼!!!

 

然後去買了隔天要給大家吃的巧克力ˇ可是我卻走近了一家裝潢很可愛的小商店

裡面賣的是很多很多的小瓷器、很多很多的小餐具、很多很多的小點心、很多很多。。。。總之就是很多東西就是

裡面的音樂是迪士尼的水晶音樂,輕輕柔柔的聽了很舒服,所以在店裡面逛阿逛的花了點時間

有看到很可愛很可愛的蛋糕型巧克力,本來想要買一點給孩子們(?)明天拍照用

可是老闆走過來說那種不好吃=┐=。。。

太好了繼凌阿軒之後我找到另外一個很有良心的老闆了

所以最後買了這個

090217-1.jpg 

是草莓夾心糖ˇ老闆說賣的很好所以就買了(真好講話)

其實意外的真的很好吃ˇ好喜歡裡面的草莓味道ˇ

 

下班之後行李抓著直接衝去坐車,麥架讓所有公司同事大驚恐:你要去露營嗎=口=星期天記得要回來上課

真是謝謝你們的提醒=_= 我本來很想直接忘掉這件事情= =

7點搭上車子,看著車子緩緩的開向朝馬,心中默默的硍了一聲

原來我公司附近有搭車點嘛!!!那我幹麻還衝到火車站阿我生氣了##

吃完完餐就直接厥過去一點都不囉唆我想這真的不是我的錯(被打)

一直睡到到了台北,車上的燈打開之後我才醒來,窗外的花店整個很熱鬧

090217-2.jpg 

吸引我的是裡面的花海ˇˇ

一團一團的整個很漂亮,超想進去裡面打滾的ˇˇ

唉唷我其實是個少女阿真的(自己都想吐了)

而且最可怕的是到了台北的時間是個9點,我撘上車的時間是7點,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是7點半

所以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台北?????

大哥你這次飆車也飆太猛了吧(嚇哭)

 

到了台北感恩硝子來接我ˇ硝子一整個大驚訝為什麼我會這麼快

恩,我想是司機的問題(抽菸抽菸)

然後看到阿硝傳說中的家人我好害羞(夜一さまの家人ˇˇ)姐姐有點出乎我意料外,或是感覺有比照片上瘦了一點

硝媽好可愛真的ˇˇ還有皮皮ˇˇˇ

好久沒有玩狗狗了我好開心ˇˇˇ其實也想再養一隻狗可是我家所有人都沒辦法再接受一次打擊就算了

和皮皮玩了很久>////< 然後皮皮在瞪阿硝(硝:到底干我屁事?)

硝媽真的很妙,她可以打NDS打到手抽筋XDDDDDDDDDDDDDDDDD

而且當我和阿硝聊天聊到口的衣服會互黏,馬上就找了有點毛毛的好像是專門裝衣服的袋子給我裝口

大感激QAQ

而且其實很喜歡硝子家的氣氛,是我家所不會有的氣氛,所以當天心情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所以我知道我下次打PS2的時候要把我媽拖過來這樣←你的觀念錯了

 

晚上在看208那天拍的SPIC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硝這次修照修得慢了 

不是我要說,那個照片量是怎麼一回事???

兩千多張阿阿阿阿阿阿(驚叫)可是看的很爽(喂)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

我們家孩子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而且好閃XD

每開一張被就閃每開一張就尖叫【孩子們好可愛】這樣照片修得快會有鬼!!!

當晚房間一直有這樣的尖叫聲

「孩子的爸(?),我們家的孩子(?)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孩子的媽(?),我們家的孩子(?)這麼可愛會不會被拐走!!」

「孩子的爸(?),我們家的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孩子的爸(?),我們家的孩子(?)可愛到犯罪阿阿阿!!」

恩,以下請無限迴圈謝謝

兩個人一直在傻父母狀態!!!而且兩個人不時一個人硬八住電腦椅、一個在床上滾

這兩個孩子可愛到我和孩子的爸邊尖叫邊拭淚,眼睛好痛又好幸福///

唉唷荒野中的小兔子真的真的好可愛

樂譜被吹走的LEN打到我們兩個整個投降笑到趴在床上鈕,我們家的孩子可愛到炸掉了真的

所以我們邊挑照片邊尖叫編修照持續到三點,硝媽還進來提醒我們要記得睡覺XD

然後背景音樂是DEAR和


兩個人一直不斷的唱XD

然後看到


兩個人驚恐到嚇哭,可惡隔壁家鄰居是怎樣我好難過

這人。。。這茄子絕對有病(不是早知道的事情?)

唉唷位我還以為那個修長的指頭是MEIKO 原來我太小看隔壁家茄姬了(死)

所以我決定為了小兒子的未來著想,我要讓小兒子跟這個人以及家中長男(?)保持距離="=#

3點多被阿硝趕上床,我們有拉著手睡覺/// 兩個孩子還打電話來閃我們真是太好樣了

本來想說關燈聊一聊天的,結果兩個人都秒睡。。。。

這對父母意外的在床上一點情調也沒有(?)

 

星期六

7點45被鬧鐘叫醒來,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關掉鬧鐘繼續睡(錯了)

沒啦其實都醒了只是著而已,只是我們醒來的時候兩個人都交纏在一起XDDDDDDDDD

昨晚夢了個夢,夢到我媽、硝、我、我弟(不知道為什麼是LEN的形象)都在車上

然後我們在玩文字接龍,繞了幾輪之後我弟(LEN?)答不出話來

結果我喊了聲:哩ㄎㄧ細啦!!!就把他押到水裡去了(哪來的水?)最後的一幕是看著耳機從水中浮出來,然後我醒了

晚餐的時候和阿一和唯說到這個夢的時候他們兩個都驚了一下

唯:恩,メーちゃん其實也有隱藏的家暴細胞麻。。。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們兩個跳了起來開始做事情

因為上次拍SPICE!的時候我的胸部掉下去(?)所以阿硝這次發狠用封箱膠帶一直捆起來

090217-3.jpg

↑成果XD,我和阿硝稱呼這個為台灣海峽XD

還是老話一句,看得到的地方是真的,看不到的地方全是假的>_@

正好符合我師傅大花花說的:只要膠帶用得好,小咪咪也能變海咪咪喔這樣

這是封箱膠帶的奇蹟阿阿阿阿!!!

王硝子你創造奇蹟了真的!!!

 

在硝家化妝完接到小耶電話:阿雞~你人在哪裡?

硝家!!我化好妝囉~

你沒穿好吧?

沒ね~~

不可以穿來喔,知不知道??

你看,我就說他像個媽XD

吃個布丁喝杯奶茶我們準備出門,硝媽很擔心我們這樣吃有沒辦法撐一天

而且我對奶茶的研究(?)已經到了我看到茶包就知道這是什麼款奶茶了(真噁心)

吃完之後順手洗了杯子,結果孩子的爸說不要讓孩子們等太久,所以還有一個杯子沒洗到(爆)

 

邊坐捷運邊找景(忙不忙阿你們) 接下來的坑景真的很難找(死)

到了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孩子們

欸,應該不會找不到孩子們吧

應該不會吧,我們家孩子那麼可愛

結果踏進會場我們兩個都沉默了。。。。。

孩子的爸,我都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生了這麼多雙胞胎了

孩子的媽,我想這應該不只12胞胎。。。

 對我們放眼望去~~~一片黃澄澄.....

這邊也黃色那邊黃色左邊也黃色右邊也黃色....

全都是鏡音鏡音鏡音鏡音!!!

太可怕了雙子魅力無法擋可是這也太可怕了吧(嚇哭)

我們家孩子哪去了(流淚流淚)

在找到孩子們之前先找到威ˇ好久沒有看到威媽ˇˇ也是第一次一起COS XD

開始幫他化妝的時候因為昨天看到茄姬(?)之後我直接把茄子化成人妖了(抽煙抽煙)

更衣室裡面找到孩子們,一看就看到了ˇ因為孩子們太可愛(夠了傻媽媽)

自己整裝完之後趕緊支援大家,我支援加子、硝支援威媽、兩個孩子互相支援

因為我們大家距離太近還可以隔空喊話(不是)

會場今天一直都在放著音樂XD 我們都在推測音控可能是口控

10首裡面至少有5首是口的歌XD 要命的是我們大家都會唱XDDDDD

最么壽的是當我們整裝到一半,我坐在加子腳上幫他上眼線、硝幫威媽上眼影和假毛、阿一在幫唯別髮夾,瞬間出現了讓我們尖叫的曲子XD

聽那熟悉的前奏~~~我啦硝啦阿一啦唯啦瞬間尖叫(沒啦沒尖叫啦,不過內心尖叫一定有)

是SPICE!!!!!!!

媽媽的啦這是一顆大炸彈炸到我們大家都沒辦法好好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4個人都在編唱邊扭,扭到眼影眼線沒辦法上就算了孩子那邊竟然在放閃光!!!!!

太好樣了你們這些孩子們(拇指)

直到這首歌結束之後我們才平靜下來,我想這段時間威媽和加子應該被我們四個嚇死吧我說XD

 

會場規劃的其實很不錯,只是空間狹小了點

規定很嚴謹,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規定,感覺比較有秩序又不會亂

動向啦更衣室什麼都挺不錯的,唯一的大概是因為更衣室太小所以很容易有窒息感(爆)

小小一間整裝區(長是寧小熙家走廊+房間的長度,是寧小熙家走廊1.5倍的)然後裡面放了3間活動更衣室,外面還有至少30個COSER

不窒息我也隨便你了真的

小細節我們溜到外面去弄,像是調整麥架的高度等等,還有A走孩子們的旗子(喂)

 在外面組合麥架的時候會場音樂又投了一顆炸彈下來

是ココロ!!!炸到我和阿硝體無完膚麥架今天又很不聽話邊組合麥架邊唱邊哭(?)

埃唷很HIGH啦真的

 

逛攤買本很傻眼,我其實一直想要買小右2號的本

結果他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沒來總之就是沒買到

而且真的太可怕了,聽說場刊在1個小時內全部完售,而且說真的這本場刊整個就是精美到我把他放在我的同人本區了,真的,看他多精美XD

而且本子真的可怕到不到中午好幾攤都完售是怎樣!!!媽啦怎麼這麼可怕(跪下痛哭)

然後要阿硝在我買到5本的時候打醒我

硝:我現在就想打醒你了=_=

 

該買的買完了也準備出去拍照

孩子們的下剋上好可愛,雖然自己被剋到了還是很開心(嗯?)

背影殺手真的好可愛

P1030718.jpg 

後面的人群好可怕...

而且那兩個小傢伙竟然在聊天!!!!!!!!!太好樣了真的

和孩子的爸拍照時一直處於傻父母狀態,也因為都在萌孩子們自己照片不多(喂)

這告訴我們萌孩子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替自己多拍幾張照片(死)

 

很喜歡硝叫我め─的感覺ˇ可是這種大概是用於會場和外拍吧!

這次阿硝一樣叫我め─,結果會場所有的口都轉過來看他XDDDDDDDDD

硝:....め......阿雪(默)

埃唷位阿那個表情和聲音變化的有夠快速我笑死了(爆炸)

 

是說本來沒有要拍家暴的,結果還是意外的拍了XD

更意外的是加子主動提議的=口= 你不是最寵大哥的嗎我說XDDDD

加子怯生生的跑來說:阿雪阿雪,我可以借一下你家弟妹們嗎??

我偷笑了一下,叫著孩子們:孩子們,報仇(?)的時候到了!!!←咦

孩子們整個就是很驚恐

~其實往好處想啦,還好加子是出正裝KAITO,不然如果是出SPICE!版本的話孩子們可能會直接勒死不囉唆吧(喂)

P1030753.jpg 

默默的看到這張照片之後又讓我更認真的思考...今天到底誰生日?

 

這場簡直是認親大會,超意外的很多認識的朋友都來了

而且也超意外的大家都喜歡上VOCALOID

威和加子本身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了,最久最久沒見的是貓月ˇˇ

雖然我知道LEN是他的菜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歡上VOCALOID(爆)

小蝙蝠LEN好可愛XDDDD

 

還有見到傳說中(?)我最喜歡的MEIKO亞可!!!!!!!!

媽媽阿而且他出的版本是我最最喜歡的,心中瞬間小鹿亂撞(?)

因為亞可是阿硝的舊識的關係終於上前去跟他講了話///

亞可說猜出他出的版本要請哈●打死一年份,結果我猜出來了他要給我一年份的酒(笑奔)

超好人也超好相處,所以我會繼續喜歡亞可的口下去(拇指)

P1030813.jpg 

當亞可和KAITO在閃的時候阿硝邊拍邊唱【そんなうれしいのか 死ね】(不知道有沒拼錯)

亞可笑到笑到超級誇張的,也不用說亞可了,所有人都在笑XDDDD

埃唷可是可以認識說到話真的很開心

 

千月的爐心RIN超棒ˇ很意外千月和小夏都是出爐心版RIN

小夏是上完課之後趕快衝過來整個就是超極限,辛苦了(合掌)

謝謝千月給的金莎ˇˇ

還有孩子們給的巧克力XDDD 橘子口味ˇ

P1030821.jpg 

情人節快樂ˇ我會和阿硝繼續閃下去(嗯?)

超好吃的真的ˇˇ除了當天餵食孩子們之外現在在我辦公室裡面是儲備糧食(你的儲備糧食也太多)

還有小耶給的巧克力ˇ超訝異會從小耶手中拿到甜食XD

 

COSER表演時間之前和阿硝先去拍了一些個照,一整天都沒有像樣的個照真的很糟糕

拍了一段時間之後在大合唱時間趕回來

卑怯還好~沒什麼大感覺,可是最讓我感動的ココロ

149998a7d16237.jpg 

(偷A了阿硝的照片)

場內人太多所以沒有擠進去場內(加上我其實也不想窒息啦),所以和阿硝靠在門口看

看著紙飛機P的ココロ,耳熟能詳的曲子和歌詞、會場內的所有人一起大合唱的那種感覺

真的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沒有進場,和阿硝也是邊看著pv邊唱,真的真的很想落淚

而這種感動持續到我回來之後的星期一星期二聽到ココロ的時候還是會有這種很感動的共鳴

頭一次參加only場,原本以為沒什麼,可是當大家都是對這個作品有著共同的興趣

大家都知道共同的事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很感動

 

4點之後大家都把衣服換掉,動作超級快!!!

埃唷大概是這場的規定問題所以沒有人不在場內換好再出去,這規定很棒耶其實

不過更衣室如果大點就好....所以又是30多個COSER擠進去更衣室了(遙望)

把私服穿上去之後開始撕膠帶!!痛的咧.......OTZ

好吧我們知道艾水恩驚留鼻水(?)所以我還是很忍耐的撕下來

結果這全部的景象都被唯看到了XDDDD

吃飯的時候唯的反應是:メーちゃん,我們一般認知中膠帶就是要用來纏胸的,撕掉膠帶之後胸部反而會變大,可是.....把膠帶斯下來之後反而變小了...

我心酸了(掩面)

 

和硝、唯、阿一、小夏一起去吃晚餐,小夏整個吃很快因為他6點要補習(擦淚)辛苦了孩子

SUBWAY真的好吃(拇指)結果大家邊吃邊笑邊炸坑是怎樣XDDD

小夏走了之後留下來的4個人超級像中猴(?)一樣(失禮),有的沒有的都被挖出來講,大家拍桌流淚就算了我還笑到去撞到頭(爆炸)

結果今天最累的時間是在吃飯時間=┐=

大家的法令紋又加深了(哭)回去之後大家面膜只要敷法令文和笑紋就好(喂)

 

時間晚了所以打個電話跟寧小熙說今天沒有要過去了,回來的路上意外的有精神

到台中是個11點半,回家路上一直在唱歌

因為路上沒什麼車子所以可以騎很快~而且今天一直在講話的關係嗓子開了,我甚至可以把爐心完整的倡出來!!

回到家是個不偏不倚12點整,不要問我騎多快,我真的沒在注意(一直在唱歌)

 

這邊還是要來說個感謝XD

感謝被我麻煩到的小耶、小放和寧小熙,雖然最後都沒去住你們那邊

謝謝收留我還有幫我擠海溝的阿硝,一整天的女朋友心態辛苦了XDDDD

謝謝當天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阿一、唯、小耶、威和加子XD

見到面很開心的小夏、貓月、幻舞(好訝異被認出來)、千月、亞可

真的真的,這場真的很開心ˇ

 

好的即使我補完這篇日記已經是219,可是還是要祝KAITO214生日快樂ˇ

希望你可以和MEIKO一直幸福下去ˇ

還有請不要再來勾搭RIN,耍笨耍蠢也請去找隔壁家鄰居不要來找LEN 謝謝>_@

(你是認真的在祝福的嗎你= =)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コスプレ | 留言(0) | TB(0) | ▲ top
<<我會胖死!!!!!!!!!!!!!!!!!!!!!!!!!!!!!!!!!! | メイン | 話都不能說太早>>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65-d4de1fb5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