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蕩漾あと2日
- 2009/01/05(Mon) -

對這表示我加班的日子只需要兩晚了喔耶(歡呼)

不過我今天還是去公司加班了=___=

 

上面那個標題其實是這次港澳團的主題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點A(是你的腦袋A)

最後就抓抓頭隨便啦XD 只是我們內部作業的時候都會喊:那個買春團怎樣怎樣。。。(病的是你們公司= =)

唉唷你知道苦中作樂就是要這樣~~~

星期三他們就出發了~不過前置作業怎麼還剩下那麼多(跪下痛哭)

兩個星期的作業日真的不夠不夠不夠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我真討厭公家機關,真的是可以拖的時候就盡量拖我見識到了

胡先生你的港簽再不下來的話你也出不去了啦吼

然後其實我們自己公司高層作業(?)也沒快到哪去到今天才決定領隊人選=A=

然後我要押彰化出發到清泉崗的車子然後最後辦登機手續和送機

對著飛機喊グッバイ~~~~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很認真的想要把花圈帶出去)←住手

其實做內部作業真的比出去帶這團來的好點,雖然我論團帶回來之後還是有後續事情要處理

~團務就是這樣阿不然會怎樣

所以我們今天又留下來加班到8點了(何?)

不過我們的晚餐是總經理請的2個PIZZA和一個炸雞桶加上3罐可樂

死定了我要胖死了(嗯?)

可惡我真的來到公司之後就胖了OTZ

 

順帶一提

我其實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星期六日打電話去給旅行社

旅行社是真的都放週休二日的說

今天還是有人打電話來公司,李艾倫接到HODE住之後很認真的問:欸,你的客人耶

啊?

他不知道我們今天休假嗎?

也許他只是想打來碰運氣吧(接起電話)

旅行社真的不是全年無休7-11的阿(抱頭)

全年無休的是SALES的手機,而不是公司電話(噗)

結果是我那10個客人= =說本來1/25要出去結果因為除夕要圍爐改要26出去

還指定直航。。。。。。。。我們26機位都滿了是要怎麼給你位子啦(跪)

不過是好客人以後還是可以繼續開發(記事)

只是我挺驚訝的是六日真的會有人打電話給旅行社倒是真的

 

晚上阿秀陪我去找口的鞋子

其實本來想找色~畢竟很實用

不過最後還是終於原作(原盒?)選擇了咖啡色

還有十字架~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滾動)十字架其實很普遍阿為什麼我要找的時候就是找不到(哭了)

指甲油有找到喜歡的XD 最近指甲油買好大喔媽媽我要哭了OTZ

剩下的是皮帶和十字架還沒解決,還有明天要記得買內裡布和拉鍊

最後是。。。這位太太你的假毛還沒修你的衣服還只是一塊布阿吼(奔)

 

元旦連假從公司開始,也從公司結束

默默的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心酸

總之,就算明天加班也還是要加油(加定了OTZ)

還有這時間還在打日記我覺得我明天又要靠咖啡渡過一整天了(死掉)

在這個春心蕩漾期間我的好朋友叫做咖啡、奶茶、御飯糰OTZ

這樣到底為什麼還會胖阿可惡!!!(因為你們晚餐不是叫小麥就是較PIZZA= =)

媽媽阿OTZ

 

還有我仍舊欠了好幾篇日記沒寫=┐= 要命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0) | TB(0) | ▲ top
<<春心蕩漾あと1日 | メイン | 09年的第一篇>>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36-4567c3da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