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部希望請一個星期的長假(吐血)
- 2008/12/26(Fri) -

先來個題外

我的特傳20到底在誰家阿阿阿阿阿!!!!!!!!!!!

只要告訴我書在哪就好要繼續借就拿去啦~~~

 

先來說說自己的近況

不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到哪裡去鬼混都不更新

 

埃唷最近在公司時間是一天時間的1/2

早上8點半進公司,晚上10點30離開

我乾脆搬個睡袋住公司算了麻

埃唷其實我還算好的,李艾倫和他女人我們OP都留到凌晨三點才回去

這星期有幾天我們就加班了幾天(除了我星期二落跑去送珍奶給小放)

平安夜和聖誕夜都在公司忙團體度過

整個團體部非常心酸(死)

聖誕節那天大家邊吃晚餐邊開會邊處理團務,然後過程其實很好笑也很嚴肅

平安夜下午去開說明會,很機車的是本來是我們單純要和主辦單位談細項

結果主辦單位直接找了廠商來,亨亨亨亨亨

因為沒有討論就上場所以問題超級大

可惡這主辦單位真的很機車,沒有經驗裝經驗就算了有問題都直接丟給我們

哀唷~~~~~~~~想也知道場面會有多亂

大概就是一堆不受控制的小學生在教室裡【嘩────】的吵吵吵吧

然後臨時我又要去收胡先生(就是那個胡)的證件,跑去借了李艾倫的機車

結果他的機車竟然鎖了安全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用力的往前一推,整台機車往我的右腳輾下去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幹!!!!!!!!!!!!!!!!!!!!!!!!!

汗如雨下算什麼,林北是淚如雨下阿OTZ

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譙李艾倫(錯)

 

說明會時間很攏長也很廢話,其實也都不是我們在說明= =

因為主辦單位對這個行程全部都是個謎

套句話來講就是:空有理想,沒有行動,喔有啦有行動啦,行動是交給我們作(硍)

然後因為我餓了我還去買了肉包止餓

不過因為餓太久所以胃很痛,明明我兩個小時之前才吃掉一碗公的麵=_=

 最近超級容易餓,所以我胖了(爆)←真的,腿有變粗

 

聖誕節那天大家還是在辦公室繼續奮鬥

會開車的全出去中中彰投收證件了

林北在辦公室忙著聯絡LOCAL、忙著聯絡廠商、忙著回答廠商的問題

要死的是主辦單位三不五時的丟來一個炸彈炸的我人仰馬翻

要找港澳那邊的LOCAL或是HOTEL整個就是找不到人(哭)

因為他們放聖誕假去了,連放兩天,可惡我也想放聖誕假(錯)

埃唷所以聯絡人連絡到快要吐血,然後港澳那邊好不容易找到人問題是說話又聽不是那麼懂

最要命的就是有一家LOCAL聽不懂人話!!!!!!!!!!!!!!!!!!!!

為啥我這樣說?

因為我明明是問他從哪裡到哪裡33人座和45人座的巴士車資是多少

他回答我:33人座有幾扇窗戶、45人座有幾扇窗戶

整個傻眼,趕快又重複了我的問題

結果他說:那我們的安全門有幾個幾個

我差點想摔電話!!!!!!!!!!

誰在和你安全門和窗戶阿吼!!!!!!!!!!!!!!!!!!!!!!!

氣死我了可惡OTZ

總之是焦頭爛額

焦頭爛額到我天天的辦公桌都很凌亂

081121-7.jpg 

桌面是雙子=///= あすか也在桌上齁齁齁齁(夠了)

不過被A4紙淹沒的桌子真的有點可怕(抓抓)

好可怕我一直在這種環境辦公嗎這

 

25日晚上收證件的大家都紛紛回來了

李艾倫拎著兩大袋鹹酥雞回來大喊:MERRY X'MAS

可惡我們的聖誕夜竟然是團體部在辦公室吃鹹蘇雞,默默的覺得有點可悲(哭)

081121-4.jpg 

公司就剩我們,我們最大(靠)

所以我們很光明正大的在會客桌(?)上吃晚餐XD

081121-5.jpg 

裡面是四小袋的鹹酥雞

然後因為大家都餓了大家都很猴急,最後還打翻沙士

081121-6.jpg 

然後不要問我怎麼會這麼還在拍照,現場都已經有人在處理了我幹麻進去瞎攪和?

 

李艾倫悲慘的說:我覺得我好像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OTZ

我:你腳斷了嗎= =

部內的OP MO語重心長說:那我覺得你應該是被大理石打到

好痛的感覺(爆)

大家邊吃鹹蘇雞邊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因為討論到一個點我突然聽不懂了

我舉著手:我又卡到了QAQ

老大這時候從位子上站了起來:我來幫忙~~~

只見老大豎起他的右手食指和拇指對我皺著眉頭比了比,然後大喊了一聲:化‧解!

我笑到差點連沙士都噴出來!!!

靠腰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DDDDDDD

可是當老大離開之後法力也跟著結束,我又聽不懂了(痛哭)

老大你回來~~I need you QAQ

 

然後這星期忙到連我都出去收證件

我真的還算好,李艾倫曾經做到默默的他說了句:可惡我好想跳樓,不知道19樓跳下去會怎樣(認真)

我:我想你會很痛快,可是拜託你不要這麼想,因為你跳樓之後剩下就是團體部要陪葬= =#

對不起我整個沒有同事愛(大笑)

還有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FIT客人要HOLD

所以除了這個團,我還有自己的客人要解決,而且我很擔心客人報的那個團最後走不成

而且我的客人還一波好幾折我神經都快要衰弱了(哭)

可惡一定要走成阿QAQ

 

昨天還是留下來加班,因為跨年夜沒人想加班=A=

是說昨天去那個總幹事家裡收他的護照

我只能說~~那邊真他媽的適合拍少革(結束)

或是拍路維希也不錯啦我覺得,總覺得好想用那個地方拍SPICE(奔)

可惡以後惡鄰古堡我一定要把他裝潢成那樣(慢慢等吧你)

然後這幾天除了在忙胡先生的團(喔對我這星期天還要去公司加班(撇嘴))胡先生我和你仇結大了= =#

還在忙我自己這5個散客,今天又接到一組電話再問1/25、26的團

沒什麼好講的,就當然洗到我客人的這團阿阿阿阿

開玩笑本來5個現在加你們10個這團走成了阿我說

所以現在拼很大

然後辦公桌仍舊很亂

081221-8.jpg 

和我在喇MSN的是個叫做喵佳音的人(笑死)

我還把他放大看這人到底是誰XD

 

總之最近除了工作外很多事情都記不太得

有點小悲慘啦~不過總比沒事情做來的好

所以也要請各位親友們多包含,有我忘記的事情也要提醒我一下QAQ

還有這篇日記我打了2個星期終於可以發出了(歡呼)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0) | TB(0) | ▲ top
<<09年的第一篇 | メイン | 生日快樂ˇ>>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34-fde5fd8c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