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綜合日記
- 2008/12/06(Sat) -

對不起我保證我下星期會好好寫日記

老是寫這種綜合日記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分類了=_=

還有我有把背景調淡一點,這樣比較好看字,雖然我對紅豔的很漂亮的草莓被我調淡這點感到很可惜OTZ

 

昨晚收到阿軒給我的生日賀圖XDDD

看到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狂笑XDDDDDDDDDDDDD

不得不說阿軒真是會投其所好(這次沒用錯成語了)

然後我想說。。。。。等近期一點再擺上(現在就是近期了不是?)

 

最近工作很像卡到陰(部內名言)

先是我們家OP卡到陰,再來換我= = 下個是誰阿我說(看著其他SALES) 

唉唷我只是想嚎一下忙了很久卻最後客人決定沒有要去的那種FU超不好的而已啦

不要告訴我這是常態,我知道這是常態,可是不會有任何一絲不爽就表示我不是個人類

說真的我超討厭算數,所以我才會從會計跳到觀光然後現在從事旅行業

偏偏,現在算數算最兇的就是業務(摔桌)

大概是元旦4天連假的關係很多人都打電話來問香港,不管是自由行還是TOUR

正好PAK有推出國泰港龍自由行買一送一專案,很多人都衝著這個來

問題是秀出來的價格不含稅&簽,也因為這個稅簽的關係我們常常會被客人譙到死

她媽的廣告是沒在看阿上面都寫了不含稅不含港簽是想怎樣阿(翻桌)

更妖壽的是元旦出發有元旦加價,再加上去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不過我要憑良心說,因為自己已經算過了,所以真的很便宜= =+

然後又有人打來問班機時間,又說要台中出發又說要早去晚回

歹事齁= =港龍從台中出發到香港也只有那麼的一班啦

班機就又只有那一班我能怎樣(攤手)

不過說真的我也濤討厭晚班機的啦~~這樣四天三夜就很明顯的變成三天二夜啦= =

唉唷站在客人立場我知道他們在不爽什麼啦~可是站在業者立場我們也很無奈阿OTZ

然後不然就是有4個朋友要一起去參加買一送一的專案,她卻硬要我算出這樣一個人是多少= = 

所以我常常一個早上就在這邊算帳,算來算去之後他們又嫌太貴,阿吼這個最討厭了

算完了之後最討厭的是他問說買一送一可不可以搭配其他酒店

那你就給我去用最平常的機+酒不要給我來玩買一送一= =++

然後在已經算完買一送一之後又繼續去算單純的機+酒的價格

她是說想要便宜,那我就用便宜給你阿=┐= 三星酒店可以了吧=A=

算出來之後價錢說他很喜歡可是酒店他嫌太爛(再摔桌)最後指定一家四星酒店要我做出那種價格

做不到(準備殺人)

現在的客人真的一點SENCE都沒有是吧,都不知道品質和價錢是成正比的嗎吼

結果我回電話的時候他說他們4個朋友都有分別去找4家旅行社比價

默默的其實很想摔桌但其實這是常態中的常態所以沒辦法說什麼(攤手)

然後說他朋友去找的一家旅行社是早去挽回班機+四星級酒店,價格只有多少多少,還含簽證和稅金

然後我又花了一個早上時間在算這些有的沒有的,加稅加簽算出來之後我們的成本就已經快要接近他被告我的數目了

歹事,這個我真的做不到了(攤手) 你就另尋高明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挺好奇對方那家旅行社是怎麼估出那個價格的= = 很想知道對方是怎麼估的就是

當然這個CASE也是沒接到,留下來的那種感覺大概叫做不甘心吧

所以我暗暗的覺得以後我要存錢都不要去她那家銀行(靠腰)

這幾天的心得就是:總覺得業務是個死後要下地獄的職業別= =

 

這兩天連參加了三場說明會,星期二是公主遊輪

其實遊輪類的真的很棒,真的很想一輩子就上遊輪去玩那麼的一次

不過當我看到要帶那麼多的衣服我就打消此念頭了。。。那比COS還累(攤手)←什麼比喻?

太可怕了要帶兩大箱衣服上遊輪耶媽媽

吃飯每天都有不同的衣服要穿、船上如果有不同舞會的話就要多帶晚禮服

我光想就累了我說。。。業者是說:你們就可以上船上去表演服裝秀啦

。。。。。。。。。。。我論我COS服還比禮服多(靠)

雖然有辦法花那個團費,對他來說幾件禮服不算什麼,唉唷也許是自己還沒到那種錢堆在那邊等你花的那種地步啦

正如特傳12。13他們整家上遊輪一樣,唉唷那時候覺得很好玩阿有的沒有行李又輕

結果現在仔細想想帶最多衣服和行李的是褚媽媽。。。而且嚇死人的是他帶了四個小孩份的行李OTZ

世界最強的人真的是媽媽(認真)所以我說特傳中最強的是媽媽,學長瞬間不算什麼了←機車死了

 

星期四五都是港旅局舉辦的說明會XD

既然是港旅局當然講的是香港XD 這次的主打是香港冬日繽紛節

因為我們有參加國泰港龍的PAK,所以我們是工作人員這樣

不過雖說是工作人員也沒作啥米事情(小聲)星期五比較想有工作人員的感覺啦,那天在幫拍照

星期四和部內的OP一起去長榮桂冠,星期五和主管一起去彰化場當工作人員

說真的很佩服主講人的功力,他講到讓我覺得不去香港是一種罪惡(靠)

而且他很有自信,在他講錯的時候還很自然的繼續接下去,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印象到底是不是對的

而且台中彰化的說明會雖然PPT是一樣的,可是他會看下面的觀眾反應瞬間變換另外一種說法

超強(拇指)

說真的這兩天說明會讓我除了對主講人印象很深刻外,還有它播放的影片

有一段香港迪士尼的白色聖誕影片,看完之後真的很想。。。大哭一場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很想哭

影片分4章節,大概是說香港迪士尼怎麼過聖誕這樣

今年的主打不知道為什麼是奧羅拉,這在今年香港迪士尼的DM上面的那個封面上就是了

其實我一直對這點疑惑很久(秀:找死阿你)

看到他和她男人(對啦就那個電燈泡大少啦)兩個共舞轉圈圈轉出城堡之後我就莫名的很想哭了

還是不要問我為什麼,除了很感動真的真的很想去現場看之外另外一點就是他媽媽的我們家的奧羅拉比較好看阿阿阿 

喔好啦只在感慨罷了(靠腰)(新:不准用COSER角度去看這些東西#)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迪士尼,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主角是電燈泡夫妻(秀:你真的皮在癢)

好吧我論是因為那尾魚沒辦法穿著尾巴和她男人跳舞,不過人家好歹最後有長出腳來阿也是有一件雖然不華麗可是還是禮服的禮服阿(馬上吐槽自己)

然後第二個想法是奇奇是攻!!他長的蒂蒂還要高= =+ 

太好了我終於解開這對花栗鼠的謎團了(滾吧你)雖然其實我比較喜歡笨蛋攻

 

星期二的時候是輪到我寄信,本來是想說先去廁所一趟再回來寄信

而且記得要早一點回家因為當天晚上要去給醫生看肩膀

結果走出廁所的時候腳一拐,我的右半身就去撞到了牆壁的那種尖尖的直角

被一個剛踏出公司大門的同事看到了,他自己也嚇的半死跟我說:不要看到我就去撞牆阿阿阿阿

(噗)

不過其實當時我笑不出來,因為真的痛痛痛痛痛痛痛阿阿阿阿

 

OK接下來有露骨形容詞和血腥照片,不喜歡血腥場面膽子小的人這邊就可以不用看了我說

 (話說最討厭血腥場面的好像是我?)

 

然後抱著手回去會計室準備寫大宗信件用的那種單子,這時候才發現我手流血不止

看了一下自己也驚到,一塊皮整個被我擦掉,剩下的一塊要掉不掉的在那邊晃

又正好是傷在中指的關節,所以手指很難行動,三個會計看到都嚇死了,趕快幫我上藥和包紮

 081206.jpg

被包成這樣(噗)

結果我被趕回家,當天的信是他們幫我寄的(合掌)

回家先洗澡再去看醫生,撕開透氣膠的時候這時才好好的看自己的傷口

081206-2.jpg 

不過我把那塊要晃不晃的皮給撕掉了(靠腰)

傷口其實算深,再加上又是傷那那邊,那邊超常活動的關係很難好

所以因為這個鳥傷的關係我打字的時候超痛,因為我打鍵盤的時候最常用到的就是自己的食指和中指阿OTZ

而且那天最該死的是小竹在我要去廁所的時候還跟我說他從樓梯摔下來還怎樣的造成自己的指甲和肉分離

所以其實我說我們這對主僕果然是一個樣阿我說(挖鼻)

然後再更機車的是昨天晚上我要打開電腦的時候不小心去ㄎㄟˊ到自己的傷,昨天晚上又爆血了。。。

所以現在超級痛!!!!!!然後我還在這邊打日記= =#

 

洗完澡之後去看肩膀的舊傷,和前幾天車禍的扭傷

唉唷肩膀那個已經是舊傷了啦,他三不五時就牙起來痛我個一陣最後都快變常態了

結果意外的發現我左肩的骨頭已經完全移位了(噗)所以左肩會比右肩來的長一點

這是醫生說的我媽看的,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肩膀是不是左邊比較長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伸出來的手角度不一樣,據說一般正常人的手伸出來掌心是有點傾斜的

我的右手掌就有點傾斜,可是左手掌心就是平的,那大概是真的出問題了吧

所以醫生在幫我橋骨,這邊扭扭那邊轉轉這邊動動,真的很痛= =+

最後獲的了一塊狗皮藥膏=┐= 他非常的臭=A=

回家之後我發現他幫我橋的那邊肌肉一直傳來抽痛,就像是一條一條肌肉在你痛完就換我痛那種感覺(整個形容超爛﹚

整晚我的左肩都在抽痛,聽說要去讓他橋個10次我非常的害怕

 不過更可怕的是。。。。這橋完的這幾天內我常常會聽到自己的左肩骨頭傳來【扣】、【啪】的聲音

。。。。。。。。。。。。。。。。。我論他永遠都好不了= =

 

然後昨天被大家一提醒我才想起來 

暴紅(?)分解圖我到現在還沒畫耶媽媽,還有我自己的星野(噗)

喔我驚到了

所以今天晚上人都會在工作桌上~邊畫分解圖邊做啾啾x2(?)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2) | TB(0) | ▲ top
<<スーパーブルマンデー | メイン | 喔媽媽OTZ>>
コメント
--


要小心啊~
傷看起來好可怕說

肩膀那個劈哩啪啦的聲音是關節間鬼看空氣的摩擦聲音啦 不用太害怕XD
要保重身體喔喔喔/

2008/12/07 03:27  | URL | 鏡冥 #-[ 編集] |  ▲ top

--
喔阿痛死啦
阿雪把它抹藥包住啦囧
2008/12/08 23:58  | URL | 無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24-326d6ac4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