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
- 2008/10/22(Wed) -

怎麼辦我覺得我開始上班之後有越來越暴躁的傾向(哭)

我今天好暴躁我好難過我到現在都還在該該叫

 

今天早上整個很衰小(嗯?)

可是我講給壞人組的聽,壞人組都覺得我很衰小

今天大概9點多大家開完早上的例行會議完,又回位子上準備辦公

當我們大家準備做事情的時候,我們部門傳來一陣很奇怪的味道。。。

其實我沒啥感覺啦,是後面的同事(我坐前面)先開始該該叫,然後我才聞到味道

就一股燒焦味,很詭異的味道

然後當我回過頭準備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公司還曾經有死老鼠的味道過= =)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砰的聲音

這下要我不回頭也難了我說

然後我得到的消息是電腦的電線走火,所以傳來砰的一聲

這時候電腦壞掉的同事C超天兵,他竟然用水去潑

恩,這下有看頭了,然後我們整個大家的網路線都受到影響,然後今天早上就被迫停工(電圓總關掉了)

這時候其實我很認真的思考今天放假的可能性(超認真)

 

你知道,在這個科技時代,沒有電腦就沒辦法辦公,所以早上我們大家非常的悠

悠到昨天決定好的制服今天已經來了SIZE之後大家都在試穿

順便說決定出來制服是色針織+灰色裙子(褲子)

我也在試穿制服,針織上衣穿上去之後。。。ㄣ。。。。我可以去車個胸腺之類的嗎?

我一點都不想每天要帶水餃去上班(認真的)

然後穿上褲子,冬天當然要穿長褲,穿上去之後。。。10個人看到10個人都在譙我(掩面)

那個褲子是版,然後我的腳。。。喔好啦是焦阿咖,所以他版的一邊褲管我大概可以兩腳都進去,看這版子有多(攤手)

所以褲子被我捨棄掉了OTZ 冬天穿裙子上班大概已經是定局了(哭)

不過裙子穿上去之後還是太鬆,裙頭被我拉緊之後至少可以拉出7~8公分(還是哭)

這下不管是裙子褲子最後的宿命就是都要送去改了,那我寧願改少點,穿裙子吧我

而且版的褲子我穿的真的下半身超‧級‧醜!就裙子吧~~恢復少女就好

乾媽,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了OTZ

 

衣服試穿好之後再過一陣子電腦修好了,大家噢回到位子上繼續辦公

然後我剛打開電腦的時候我的毆斐斯(?)壞掉,就只能把歐斐斯移除之後在自己重灌

重灌花了很多時間OTZ 我這時候也什麼都不能做

好不容易歐斐斯灌好了,接著我灌字型

結果我灌好的字型都沒辦法用(痛哭流涕)

媽的咧可惡我都要生氣了啦吼,不過最後才知道因為我的預設印表機是印PNR的(靠)

終於一切都OK,我準備開始做事情了,結果我剛登上MSN之後我的螢幕啪一聲就一片了。。。

。。。。。。。。。。。。。。。。。。。。。

↑這時候的心聲

看了一下我的插頭,沒事情阿還好好插著

看了一下我的螢幕,真的不是我誤關

看了一下我的主機,真的沒在運轉

聞了一下我的電腦,沒有燒焦味。。。

正當我開始想著下午放假的可能性的時候,我後面的L出聲音了:歹事,我剛剛踢到我電腦插座,所以連你的電腦也被我踢掉了

。。。。。。。。。。。。。。。。。。。。。。

↑心聲依舊

 

折騰了一下之後也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了,這時候我需要趕快出門去開新戶準備匯薪水進去

我還找不到兆豐在哪裡(爆掉)

進去之後填寫開新戶的申請書的時候櫃檯小姐跟我說:你的戶籍地不在台中,所以我沒辦法幫你開戶

這下糗大了。。。

問了一下有沒有補救方法之後打電話回公司求救,感恩會計傳了我在公司的工作證明過來OTZ

然後所有資料都齊全之後,你知道的,開戶就是要存款,當櫃檯小姐跟我說:那我們新存款的用戶要存1000元喔

。。。。。。。。。。。。。這是糗大中的糗大了

我翻遍全身連500元也沒有阿(痛哭流涕)

所以最後爐了很久我只存了200元進去(靠)我想小姐一定氣的要死

我之前辦我的那個戶頭的時候櫃檯小姐說【存多少都隨便你】,所以我存了100元進去

經過兩年之後已經值到1000年了嗎(驚恐)

我好難過了媽媽OTZ

 

回到公司準備下午的工作的時候,MSN上有個台北的同事敲我,要我去收款項

然後因為早上所有的工作都停擺,我需要在下午的時候趕完一整天的進度

所以我請了外務幫忙去收這筆款項,然後因為外務不順路的關係所以我欠外務一杯飲料

我又繼續忙我的事情之後那個同事又敲我,跟我說:要我去哪邊找誰拿東西

阿罵咧(真的翻桌了)

我是天天著沒事幹等著幫你收訂金喔幹= =#######

而且要說不會一次說完喔!!我是業務不是外務幹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啊!!!(雖然我論業務和外務有某些點差不多)

這時候我終於冒出了#字號,問他:你很急嗎?因為我手邊的事情有點多

他說不急,我回:OK,那我明天再去拿

當我繼續忙我的事情,下班回到家之後發現那個同事打電話給我,當然我在騎車沒有接到

然後他要我去拿的那家旅席設也打了電話給我

我‧一‧點‧都‧不‧想‧回‧電= =##

就已經說不急了,是打個屁阿吼

明天如果他上MSN念我的話我絕對會跟他說:阿你不是說不急= =

 

喔好啦這幾通未接來電讓我心情超級超級差

情緒差到現在(掩面)

其實這狀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是好幾次了=___=

很想去跟主管說這件事情到底是要怎麼處理,可是又覺得自己沒有立場去說這件事情(新人)

第二次我拿支票回來的時候,因為同是交代我要給會計保管,我就拿去給會計

結果會計一聽到是那位同事的票,會計就一臉嫌惡了=A=

最後才知道這種情形從上一屆外務(也就是我的下一屆)就狠狠的發生過了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我不是外務我是業務阿吼

都生氣了OTZ

 

我真的覺得我很暴躁,當然也很疲累

這幾天累到我回家邊吃晚餐邊睡,昨天是有忍著吃完才去趴一下(感恩室長叫我起床)

今天是邊吃邊睡(爆),最後因為我的腳麻掉才醒過來,大概睡了整整1個小時了吧我想

因為我平常有起床氣的習慣(?)在疲累狀況我的起床氣破表到MAX

這時候我家的對講機鈴聲從一樓想到三樓,再從三樓響到一樓,以上重複兩次

重複兩次之後我的理智也爆了,接了對講機問:請問是哪位,對方根本沒理我

掛上對講機我又回房間,然後對講機鈴聲從一樓響到三樓,再從三樓響到一樓,以上重複兩次

我又走了出去:請問是哪位?對方還是沒理我

我又走回房間,這時候終於我的理智還是處於爆炸的狀態了,對講機又來了,鈴聲從一樓響到三樓,再從三樓響到一樓,以上繼續重複兩次

支撐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終於斷掉了,我走到陽台大聲喊:到底是誰在按門鈴啦###

這時候樓下傳來:你們家有掛號啦

靠腰喔9點多送什麼掛號啦吼

可是我還是下去跟郵差道了歉(跪下)

怎麼辦我情緒整個快要整個失控了OTZ

明天三餐我決定都要以甜食過活了可惡!!!

 

然後我要13天不喝飲料,我很認真的要買蜜蜂的生寫真= =#

可是慰勞時間不算,是公司在叫飲料的時候我要PASS13天(正色) 

不過星期五不算,星期五是我可以喝奶茶犒賞自己的時候XD

當然明天是發洩期間不算=A=取而代之的是這星期五不准喝奶茶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虐待自己何必OTZ)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業務人生 | 留言(1) | TB(0) | ▲ top
<<失控 | メイン | 從容不迫>>
コメント
--
知道我是誰吧...

敢說不知道我就了你...

話說...

我現在跟陳阿萍是同事耶...

你都不想念偶們喔...

傷心中= =
2008/10/22 17:08  | URL | 孟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501-ff8df181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