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你們了親愛的
- 2008/06/23(Mon) -

這篇是給我們家親愛的水妖精兩兄弟

我親愛的雷多老公和雅多二伯

雖然你們很機車可是我真的愛死你們了XDDD

 

開了阿秀傳給我的影片

影片的第一幕我閃神沒看到,不過重看的時候終於有看到

然後我聽到疑似雷多在哀求雅多的聲音(????)

很認真的想著這其實是老公的外遇對象把老公外遇的證據傳來給我然後意外發現這其實是個亂倫的時候那熟悉的音樂聲響起

然後我開始狂笑了XDDDDDDDD

080622.jpg

雅多:阿雞,這是要獻給你的歌!!!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唱了那熟悉的男兒當自強(笑到死掉)

080622-4.jpg

還有不要邊講我的名字邊用麥克風!!!!外面的人聽到成何體統(笑奔)

 

080622-2.jpg

這時候的雷多是踩著冰桶的

結果你們真的搬了個冰桶去唱歌這樣嗎(驚恐)

你看看這時候的雅多笑的多開心

明明他就是一開始說不唱的人(噗) 所以我們知道雅多其實很悶騷(這不是公開的秘密嗎?)

 

最好笑的除了這點還有雷多的副聲道

你告訴我唱到【我發憤圖強】的時候你為什麼要加一個【自強號】 ,意義何在阿這

副歌開始的時候兩個人的表情超多!!!

啊表情多是雷多,雅多是動作多

可是兩個都笑死人了!!!!!!

喔我好愛你們,雖然你們很蠢(笑奔)

 

阿對了美夕外拍速報我決定要選這張丟上來

080622-3.jpg

看看多有美夕的霸道味道完全順從的拉法味道

爆了真的

 

 

OK看這窗外的大太陽還有叫的很大聲的阿蟬們

我覺得星期三這個團還是要出,可惡沒假期沒飯局也沒火鍋了(嘖)

這根本不像要有颱風來的樣子阿(摔桌)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活人生吃 | 留言(4) | TB(0) | ▲ top
<<陽光美夕外拍 | メイン | 電影night>>
コメント
--
ㄚ呦~~~你不懂啦!!!
就是要叫ㄚ雞才酷ˇˇˇ
反正別人又不知道風唯雪的外號叫ㄚ雞!!!!!!!!!!!!!!!!
2008/06/23 18:00  | URL | 秀秀 #-[ 編集] |  ▲ top

--
你知道我邊笑邊抖邊要拍還要TAKE他們的臉有多難嗎
快點放霍霍霍啦XD
2008/06/24 00:36  | URL | 放 #-[ 編集] |  ▲ top

--
厚…影片都沒有傳給我啦!(氣)
下次的歌唱比賽應該要辦在丫雞家才是
這樣才會點到雪中紅和其他奇怪的老歌
2008/06/24 20:18  | URL | 賽韓 #-[ 編集] |  ▲ top

--
我下次一定要唱到雪中紅啦~~
2008/06/24 23:58  | URL | 秀秀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420-0e1563b4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