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死掉慶功宴趴萬
- 2008/05/03(Sat) -

為什麼說是趴萬?

因為這次李冰炎因為要去雲林參加社團評鑑所以不能到

所以6月會有慶功宴趴兔,衝燒烤阿阿阿阿───

然後在慶祝李雅多的實習結束這樣ˇ

這次的趴萬除了慶祝特傳團成功之外順便慶祝漾寶貝的檢定考全部考過(放炮)

可以順利的到醫院荼毒病人實習了ˇˇˇ

也要到我家來和我同居一個月(煙)

總之是超開心的一次聚餐ˇ

 

還有,在看內文之前,請大家先看這個影片

尤其是小‧遙ˇ

你一定要好好的仔細的把‧影‧片‧看‧完‧唷(TUTI口氣)

拍攝者是雪阿雞和李雅多、影片製作者是李雅多ˇ

看完之後,小鐵要殺你的話你自個兒跑遠一點阿ˇ

下次出團的時候我們可以從頭錄到尾嗎?這個好好玩ˇ

 

OK以下內文開始XD

 

本來想要睡到兩點的,可是11點我家前面好像有神明要來...

11點我就被連環大鞭炮吵醒了=A=.....

醒了能幹麻......開電腦繼續修照片阿我說(還有好多....抽蓄)

結果本來要叫我起床的寧小熙這個混帳竟然給我用MSN叫我起床....

媽的如果我在睡覺的話最好你用MSN叫我起床我會看到啦吼

寧:就想說先敲敲看麻~~反正又沒事,誰知道你會在我敲的時候已經在線上了

........................混帳東西

結果我們又編修照片邊打日記邊喇死該逼了←到底是何必?

 

2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準備要出門,畫完妝已經3點~~

結果在出門找公司的路上發現了這個

080503-1.jpg

藥師寺家除了幫人作替身外我看你們其實本業是宣揚弘法的吧我說

我看到這個還特地停在路邊趕快拍照(笑奔)

 

公司的事已經寫在上一篇了所以這邊就不再贅述

交完團之後正好李雅多下班,見了面之到趕快拉他陪我去買鞋子=ˇ=

不是我要說........................為什麼我的鞋子可以破這麼快阿吼吼吼

我的鞋後跟各破兩個洞,下雨天的時候真的爆可憐的阿

加上這次穿去台北我看他也撐不下去了

其實我是擔心這星期天穿著他去帶團會在世界直接給我爆掉,那就糗了我說

鞋子還是得換,所以找李雅多陪我去阿賽開的店買鞋子XD

鞋店的小姐看到我鞋子之後很認真的問我:你鞋子到底是怎麼穿的....

恩....還不都一樣是走路、跑步....

有時候會比別人走的快一點,然後一天因為跑業務的關係會走很多很多很多路這樣(抓抓頭)

我哪知道190的鞋這麼沒擋頭,結果我這次又買了190的帆布鞋(掩面)

總之就是買了新帆布鞋,可惡在給小姐做舊鞋回收的時候忘了跟他要來拍一張紀念照(拍什麼鬼紀念照=口=)

走回集合地點的路上之後我哥也打電話來了ˇˇ

和李雅多看到超適合我和楊雷多的情侶裝=口=!!!!!!!!!!!!!!!!!!!!!!!!!!!!

080503-2.jpg

因為是偷拍的所以照片有點糊

不過這張讓我們笑了好一陣子(笑噴)

你看看多像雷多和阿雞阿阿阿阿

我墾丁想穿這樣去玩(扯老公袖子)

(賽:硍,很恥耶) (雪:你確定你還知道恥怎麼寫?)

隔壁家的萊歲小花開夫妻檔應該也要買一組來穿穿才是

然後再隔壁家的冰漾甜死人夫妻檔則是要穿【幹,我寵老婆】和【爽,老公寵我】的這種字樣

趕快大家去買全白的T恤寫一寫下墾丁去玩!!!!!!!!!!!!!!!!!!!!!!!!!!!!!!!!

 

看到我哥的時候超開心的拿照片獻給他看

哥哥很語重心長的說:我總算沒有把弟弟嫁錯地方

楊雷多,有沒有聽到,趕快去買來穿!!!!!!!!!!!!!!!!!!!!!

才剛開始聊天寧小熙就來了,李小亭也打了電話來

結果最早打電話的楊雷多不見蹤影=A=

 

這次到的人是雪阿雞、亦九瀾、李秀多、楊賽多(硍,有點噁)、李小放、潘寧漾

本來要去吃燒烤的,羅耶伊亞家兩兄弟想吃肉想瘋了

不過礙於PF回來大家都沒錢OTZ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吃火鍋,反正還是吃到飽可以盡量吃=///=

我大概只有在吃這種吃到飽的店家裡面才會覺得自己的食量變大了吧XDDD

大家雙載過去火鍋店,小亭載我哥、雷多載雅多、我載漾漾

當然要吃東西前要先停車

080503-3.jpg

對,這是很認真的在鎖大鎖的實況

 

可是呢~~~~

寧:阿雞,我要很認真的問你....

我:什麼?(邊鎖機車大鎖)

寧:你的左邊有 (請看圖)

080503-4.jpg

你的右邊也有  (還是請看圖)

080503-5.jpg

為什麼你偏偏要停兩台機車的正中間呢=口=##############

我:你不懂啦,雞是很怕寂寞的生物啦!!

其實是我怕一台車子停太邊邊會被偷=┐=

雞也是考慮很多的生物XD

 

大家點完湯頭之後就很快樂的跑去拿食材ˇ

080503-6.jpg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盤子內容物多到很可怕........=ˇ=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盤子只有中間兩個是藍色的耶ˇˇ

 

因為懶得走太多趟

所以阿秀和小放夾了滿滿的一大盤肉回來讓大家吃ˇ

080503-7.jpg

沒拍到最滿的狀況XD

這群人真的很懶XDDDD

080503-9.jpg

結果我哥拍到了肉的全樣XDDD

080503-20.jpg

這是生肉阿生肉阿生肉阿阿阿哥哥=口=

小亭從PF一直吃一直吃,到今天還在吃XD


080503-8.jpg

正常點怎麼叫龍發堂成員呢我說>__@

其實我是們想玩那個手指湊星星(????)

可是最後大家決定要遠一點湊來玩ˇ

...................................................對不起我們真的很無聊

 

接著是每次必吃的蛤蜊ˇ

080503-11.jpg

我老公盛來的XD

旁邊新的肉是李雅多又去補充來的結果XDDD

080503-12.jpg

哥──不要再拍肉的剖面了啦吼!!!

 

然後寧小熙也去盛了一盤來

080503-10.jpg

還有我XD

080503-13.jpg

很愉快的下蛤蜊

080503-19.jpg

還被濺出來的湯燙掉=A=..........

 

下那麼多蛤蜊要幹麻?

蜆精啊蜆精啊蜆精啊啊啊啊

這個燉湯超棒的啦我的媽ˇ

像這樣ˇ

080503-14.jpg

喝過的都說讚= =+

080503-15.jpg

看小放喝的多麼快樂ˇ

 

還有,我一定要說......

吃飯吃到一半踩到奇怪東西的感覺實在是有點機車= =

突然感覺自己腳好像踩到什麼東西=w=

往下面一看......

080503-16.jpg

哪個缺門牙的把蛤蜊掉在地上阿吼

林北的新鞋子都還沒有走超過500公尺阿阿阿

080503-17.jpg

↑蛤蜊的痕跡=ˇ=##

080503-18.jpg

↑被我踩了一腳的蛤蜊

 

既然把蛤蜊丟進去之後就是要挑殼出來

這時候我一定要隆重的根大家介紹我們團的【神乎其技】 (靠)

080503-2.gif

這是挑蛤蜊無敵手阿我說XDDDDDDDDDDD

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左後方那個拼命搖頭的大嬸←靠

其實這是5張照片組成的喔>_@

喔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相機的連拍功能了ˇ超好用也超有笑點(捧頰)

不過這還只是40張連拍中的其中一張

想要看完整版請點這邊   超酷的啦(笑瘋)

天空在搞傲嬌不讓我傳這個動畫

明明也才2M而已=ˇ=

 

有沒注意到動畫裡面的蛤蜊殼山ˇ

長這樣↓

080503-21.jpg

這還只是寧小熙面前的蛤蜊山

我和阿賽本來都丟垃圾桶

不過感覺疊山很好玩所以我們兩個最後也來疊這個 (死劣根性阿...)

080503-22.jpg

右邊是我的手,左邊是阿秀的樣子XD

最後小姐看不下去直接把整盤的蛤蜊山拿去倒掉了(爆炸)

 

阿賽這時候很機車XD

我們很開心的在喝蛤蜊湯的時候......他講了一句:

喔,我知道阿,蜆(ㄒ一ㄢˇ)嘛!!

你真的知道?

就那個腳上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最多啊!!

.................................................

寧小熙沉默了一下.....開始大笑

然後可以從中間摳出很多就白色胡椒鹽喔!!

我:(剛轉頭回來)什麼白色胡椒鹽?

我用給你看!!(手要準備摸鞋子)

楊雷多──────

寧小熙去扁楊雷多了(煙)

對不起,我老公說的是廯,台語是ㄒ一ㄢˇ.....(掩面)

 

這時候我還挑出這種蛤蜊殼

080503-23.jpg

大家就開始對這顆蛤蜊開始評論

雪:我論這是產道不正

秀:什麼產道不正,產道最好會不正,是胎位不正啦

賽:臍帶繞緊?  (硍,這樣就是漾漾的頭會變成這副鳥行耶)

放:基因不好?

亦&寧:趕快給我丟掉繼續吃!!!!!!!!!!!!!!!

(蛤蜊: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們OTZ)

 

還出現這種詭異的對話

放:我想起之前我們老師怎麼教我們背單字

寧:怎麼背?

放:知道羽球的英文嗎?

秀:Badminton?

放:對,所以這個叫做【明天背會疼】

寧:靠,原來我英文不好都是因為沒有這樣背!!!!!!!!!!!!!!!!!!

然後大家又繼續吃吃吃,過了大概三分鐘有吧

阿賽突然發出笑聲,還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大家趕快去看這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賽:明天背會疼....會疼.......背好痛.....好好笑..............(抖抖抖)

還給我邊抽動笑到流淚..............................

邊笑邊抖動就算了,還比身體不斷的擺動

這人為什麼可以累個3分鐘才開始笑上面的那個話題阿我說

還給我笑了2分鐘!!

結果大家在三分鐘後完全不覺得【明天背會疼】很好笑,而是阿賽的反應太好笑

080503-26.jpg

↑笑到流淚的阿賽

080503-28.jpg

↑邊笑邊晃的證據

又給我只晃頭= ˇ=

080503-27.jpg

你們說是吧ˇ

080503-29.jpg

↑偷笑他弟太北七的水妖精二哥

 

兩個小時過去,大家終於吃飽了

其實是飽了又笑,笑了又繼續吃,吃飽了又繼續笑

這是無限迴圈阿吼吼吼!!!!!!!!!!!!!!!!!!

然後吃飽了就會有這種畫面

080503-24.jpg

李冰炎,你到底幹了些什麼事情你告訴我= =+

不過為什麼可以吃成這樣其實我還滿想問的=A=

坐在寧小熙隔壁的我和阿賽就開始很興奮(為何?)

080503-3.gif
阿賽的表情是大重點!!!!


有好玩的我怎麼可能不玩呢你說是吧ˇ

080503-25.jpg

這絕對是反射動作阿我說!!!!!!

回家之後講給李冰炎廳的時候李冰炎大喊:幹,林北的孩子你聽屁阿(大錯)

你也知道錯了阿XD

你生的都是雙胞胎啦,最好肚子會只有這樣(還是錯)

 

聽完漾漾的,換我要去聽雷多的←靠

我堅持受的可以是我,生的絕對不能是我,因為我怕痛←硍

080503-30.jpg

為什麼我們可以玩成這這樣阿我說XDDDDDD

沒啦我堅持兩個男人在一起不能生

誰都不能例外= =+

 

還有三不五時想到就偷摸一下的阿賽

080503-31.jpg

因為住隔壁所以要摸很方便是吧

等李冰炎看到你就完蛋了楊雷多=ˇ=#

 

9點半,大家終於吃飽了

最後的重頭戲還是乾杯ˇ

080503-32.jpg

慶祝這次大家的爆肝特傳團可以成功

以及慶祝寧小熙順利通過了75項技術考可以去醫院實習ˇ

080503-33.jpg

特喜歡這種乾杯的照片>////<

 

那麼

080503-34.jpg

全數完食ˇ

謝謝招待>___@

 

最後因為要消化一下,不然大家待會都還要騎長途回家,大家去一中走走

說是要去走走....最後都龜在捷比(掩面)

我的ZONE出三的了吼吼吼

這及的弁天太可愛太媚了我想要有哥哥或是阿狼陪我───

可惡,ZONE團的各位趕快回來大家重出啦(打滾)

恩,我發瘋完了ˇ

 

還有去我哥買骷髏的那家店去挖寶....

媽的我根本就是不敢進去被丟在外面阿阿阿

楊雷多,不准拿蟑螂嚇我你這個混帳!!!!!!!!!!!!!!!!!!!!!!!!!

寧小熙,蜥蜴不好玩把他放回去

李雅多,把你手中的骨頭放回去!!!!!!!!!!!!!!!!!!!!!!!!!!!!!!

我都快神經衰弱了OTZ

我終於知道西瑞為什麼會這麼討厭九瀾了

因為九瀾手中有骷髏阿可惡噁心死了啦吼吼吼吼吼!!!

 

走在路上我在抄東西,阿賽幫我拿我手中的奶茶

當我從阿賽手中接回來的時候....

媽的你把我奶茶罐子壓扁幹麻阿吼!!!裡面還有耶!!!!!!!

我想把他壓回原狀,結果一壓,奶茶就噴出來了

奶茶還噴到楊雷多身上=┐=  當下楊雷多該該叫XDD

漾:討厭啦,阿雞超沒擋頭,老公一壓就噴出來了!!!

口氣超機車的啦吼

 

走回去牽車的路上我們也還是在聊天

結果這次的話題又是我OTZ

所謂的【五色雞頭】的真相

漾:其實你是【五,色雞】吧!

我:靠,為什麼!!!

漾:你看看你有5色,1色:愛追女人,愛玩養成遊戲,最愛追的女人叫織姬

DSC02088.jpg

↑這個人

賽:對對對他最愛追的女人叫織姬

不要附和阿吼!!!

2色:喜歡巨乳

3色:喜歡內衣

秀:沒錯,他今天一直跟我唸他想買銘顯的那本內衣大百科,而且這次跟我唸的內容還和上次的內容一模一樣!!!!!

4色:喜歡大腿

賽:對───喜歡大腿阿吼

5色:喜歡御姐

..........................................

我都沒辦法反駁OTZ

結果一整路大家都在喊:五,色雞、五,色雞

五和色之間還給我停很久阿吼!!!

 

結果因為大家笑了一整晚晚上都差點撐不下去

連我哥回來傳完照片就去睡了=ˇ=

 

接下來的行程是6月的我畢業 & 阿秀實習結束 & 慶功宴 趴兔

7月小放的實習結束慶功ˇ

存錢吃飯阿阿阿!!!!!

 

好了我要繼續去修照片了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活人生吃 | 留言(8) | TB(0) | ▲ top
<<世界一日 | メイン | 推廣ˇ>>
コメント
--
媽啦~~好智障~~~我的形象啦!!!
是說吃到飽本來就是可以把肚子吃成這樣啊==
是說我都大叫要減肥了~~竟然還在這邊吃東西混啦!!
靠杯啦!!!要是肥死我7月怎麼辦!!!
是說感恩大家的慶功ˇ
我接下來會好好的去實習的ˇ
媽的~~~李冰炎原來我肚子就是你搞大的XD(錯)
2008/05/03 18:03  | URL | 寧熙 #-[ 編集] |  ▲ top

--
好好喔...我也想吃火鍋...........
六月竟然還要去吃燒烤,好好喔O口Q........

幹我不要回國了我不要看到你們(哭著跑走)
2008/05/03 18:32  | URL | 天 #-[ 編集] |  ▲ top

--
漾→你忘了我們兩個日記都在互相的醜化對方嗎←並沒有
我感打賭你去醫院實習之後會瘦=ˇ=
所以你不用擔心,繼續吃吧你
李冰炎,我要當孩子的乾媽!!!!!!!!!!!!!!!!!!←吭?

蘭媽→哩麻好咧
7越小放實習結束就又有聚餐了阿
你來參加這場啦(抓抓)
我們有多愛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撒嬌)
2008/05/03 18:39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阿雪乖TˇT(抱著蹭)
吼唷~~好想念你們啦,我也想要真的會動的移動陣ORZ...
2008/05/03 19:08  | URL | 天 #-[ 編集] |  ▲ top

--
話說親愛的老媽
如果你把移動陣畫在披風上
阿蘭可能會更帥
因為他就是喜歡這種華麗麗STYLE的騷包鬼阿───
↑被揍
2008/05/03 19:19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靠....杯.....啦.....!!!!!!(尖叫跑掉)
          
      
我才沒有欺負喵喵!!
這叫忠於原作!!忠於原作好不好啊!!!
漾漾跑掉之後千冬歲就起來了啊!!!
        
    
        
(下次我要拍我站在萊恩的刀上ˇ(神經病!!!)←講講而已
              
       
         
好啊阿雞~~那下次大家的鏡頭都調錄影對準你ˇˇ
            
2008/05/03 21:10  | URL | 然 #-[ 編集] |  ▲ top

--
為什麼你們吃個飯也要完成這樣啊....(掩面)


吼~~~~人家也要玩啦!!!!(突然大吼)
2008/05/04 14:59  | URL | 新 #-[ 編集] |  ▲ top

--
(一起吼)
↑你是吸血鬼不是狼人嚎叫什麼!
2008/05/04 16:24  | URL | 天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382-8b5a1f35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