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跑掉的伴娘的一天
- 2008/04/13(Sun) -

默默的覺得這種標題真的很可悲....

不過這是事實(掩面)

但是還是恭喜姊姊終於結婚了ˇ

080412-0.jpg

上圖是捧花,我以為他很輕

可是在休息室的時候拿起來看.....

真的好重.....老姊能邊捧自己裙子邊勾姊夫的手邊拿捧花真的超強= =+

 

一整晚沒睡(爆炸)  請不要問我在幹什麼我不會說的

邊和人對話邊幫我媽化妝,努力把我媽的妝打白處理完已經六點了

其實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回床上躺OTZ

接到我二姊的電話說我趕快過去,有事情要跟我講和趕快來幫忙

到底是為什麼不在電話中講完OTZ

然後又知道我今天的伴娘要當到晚上..................

恩......默默的拿出眼線液,這種持久妝如果用眼線筆絕對糊給你看=A=.......

搞得很像在上COS妝OTZ

我想我對平常妝和COS妝的分別是個白皙程度和有沒有上睫毛膏和眼線以及有沒有畫眉毛還有有沒有請阿賽幫我上眼影的差別這樣(我相信我絕對會被看到這裡的阿柳打死=A=......)

結果到我乾媽家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恍神=A=‧‧‧

 

到乾媽家之後

乾爹一看到我就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今天的伴郎跑了

三小=口=  什麼情形阿這?

那我怎麼辦?

你就當小天使吧!

那什麼鬼...................................花童嗎?

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小天使真的有一定程度上的可怕= =

你有看過162又這麼臭老的的花童嗎?沒有吧=口=

你們不怕我怕阿阿阿阿(痛哭流涕)

 

整個都沒有好好休息,馬上就衝上樓

結果還沒到大姊房間就被二姊叫進他房間

我二姊:待會你姊夫要上來的時候,我們擋在門口出問題考你姊夫,如果姊夫答對再放他進去,順便說姊夫答對之後會給我們紅包

我絕對會好好擋= =+

相信我真的←靠杯啦XDDDDDDDDDDDDD

 

滾到大姊房間去幫忙

其實我都在拍照←靠杯啦XD

因為二姊都把事情拿去做了,我只能乖乖當攝影組阿XDDD

反正我們這邊也只有我一個攝影組(煙)

有啦,我乾媽有拿了一台相機給我舅

傳統相機←靠

到最後還是我拍阿吼

 

不過扣掉攝影組工作其實我一直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因為胸花送來的時候是放在樓下

080412-29.jpg

↑胸花

我自己拿了胸花別在身上,然後大概是花太重我衣服很薄

花常常會在我跑來跑去移動的時候變成花下莖上的倒頭哉狀態=___=

我看了不爽.....

所以我直接把他連衣服一起別在內衣上啦哇哈哈哈

這就是每個人看到我花一直都很正常的時候很認真的問我我完全不敢回答的原因XDDD

OK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把胸花別好了上樓去幫忙

一下子哪個人的胸花沒別,沒事的我就是衝下去拿

一下子新娘的沒有拿上來,我又衝下去

一下子怎樣怎樣.....

這個我一定要寫在運動日記裡面,體育老師知道應該會哭(體育老師:林北的作業你都這樣寫的嗎吼= =)

 

除了跑來跑去之外我真的很

到我還可以自拍咧我= =

080412-28.jpg

我表妹XD  我臉真大OTZ

結果到姊夫他們到的時候妝還沒畫好

我大姊就開始急躁(炸奔)

這時候的我....還是拍照(喂)

因為有新娘秘書在我是要幫什麼忙啊?化妝嗎?綁頭髮嗎?屁啦XD

雖然我還是覺得新娘妝說不定我來畫真的會比較好....

這個婚禮秘書化的妝讓我們全家族甚至全團的人都唾棄阿OTZ

 

不過我一定要說,這次我真的沒有哭,雖然有很想哭這樣

這次大姊跪在地上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的時候,我大姊姊邊哽咽邊講,我乾媽早哭了

大姊沒有擦眼淚,大概是捧花太重沒辦法擦

我乾媽到是一直擦眼淚

可是我一定要說:我真的沒哭耶←靠杯啦XD

寧熙:你本來就不用哭阿= = 你只是從一個不知道在哭什麼的不正常的人變成沒有哭的正常的人而已麻= =

....................................................我需要誇獎阿吼吼吼

小放:這孩子小時候一定是缺乏愛的溫暖,你看看他多需要別人的誇獎

靠杯啦XDDDDDDDDDDD

其實還有一幕我當時沒看到,可是晚上喜宴的時候從攝影機拍的畫面看到

大姊坐上車子,車子要開動,我乾媽和乾爹一起在車子後面潑了水

媽的這幕差點害我在吃飯的時候哭出來orz  我都難過了真的orz

 

接著畫面跳到我們到了我姊夫家

其實在路上我就慢慢的有點驚恐.........這段路為什麼會這麼熟?

為什麼我看到中興大學了?

為什麼我看到國光路了?

為什麼我看到信義國小了?

靠杯姊夫你家到底在哪裡=口=

最後車子在信義國小隔壁停車,我都默了........................

我姊夫家在信義國小附近這樣嗎??

媽的明年春宴我絕對要去你家吃白飯←靠杯你去死吧你

 

接著就是祭祖啦、拜見公婆啦、拍團體照啦,進洞房啦...

說到進洞房麻~~~

恩,這個進洞房不是我們知道的那種進洞房,至少我自己都不知道要這樣

就是要在時間準時進去房間,作紅包啦,我表哥要進來檢查房間看有沒有安穩這樣

聽說這儀式叫做巡房

ma~~~所以接下來就是我表哥巡房的過程這樣

太好笑了真的XDDD

080412-1-1.jpg

080412-2.jpg

080412-3.jpg

080412-4.jpg

080412-5.jpg

080412-6.jpg

080412-7.jpg

080412-8.jpg

080412-10.jpg

080412-13.jpg

080412-14.jpg

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用連拍的關係

然後我哥一直在晃一直在晃死命晃= =

所以他的照片糊了一大堆這真的沒救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他是來搞笑的=A=.....

因為他邊拍床邊說:很好,沒問題,ok的啦

那句【ok的啦】害攝影師自己笑死了=ˇ=

連攝影師都說沒看過有人在自己姊姊出嫁的時候巡房還巡得這麼開心XDDD

 

我哥講完吉祥話之後姊夫要給紅包

可是因為都是攝影師在帶頭講,我哥永遠都這樣說說:對對,大哥你說的對,就是這樣阿

最後拿紅包的時候攝影師就開始該了(笑奔)

攝:阿話都我在講紅包你收=口=

我哥:喔,那裡面的錢我拿紅包袋給你啦!

我哥真的是去鬧場的=A=

最後攝影師罰他偷偷把紅包收起來他不要看

所以我哥就開始捲紅包

080412-15.jpg

捲阿捲的

他把紅包藏在襯衫裡面=口=

080412-16.jpg

我就說他其實是去亂的(攤手)

080412-17.jpg

恩,來不及了,都拍光光了(煙)

 

拜見公婆啦、揭開面紗、吃湯圓完之後就是拍照

男方家就不放了←靠

這張是女方過去陪嫁的人XD

080412-18.jpg

後排全是女房的伴嫁(請用台語發音感恩)

還少了我小舅一家人、我乾爹乾媽依照習俗不能來、我大嫂和他兩個小朋友,剩下要上課的一些表哥表弟妹們這樣

到底是為什麼攝影師可以把我們的人拍的這麼小= =

我都看不到我自己的表情OTZ

還有我哥真像媽祖= =   他穩穩的站在正中間ねˇ

 

中午姊夫那邊的人要請我們這些陪嫁過去的人吃飯

所以去吃了日本料理ˇ

080412-19.jpg

吃這家↑

菜色還不錯XD 炸蝦好棒(拇指) 還有萵苣葉很像是韓國烤肉的那種吃法ˇ

而且他的魚讓我破天荒的終於吃了=口=

我平常是真的很討厭吃魚的(煙)

我一定要說,我終於吃了生平的第一口生魚片=口=

不過不敢吞下去TT_____________________TT

只不過我吃到睡著臉差點栽到湯裡面去XDDDDDD

 

大概是我邊吃邊睡的關係回去之後被趕到空房間去睡

他們說晚上會更忙要我趕快去補眠

把隱形眼鏡拔下在空紙杯裝了水寄很歡樂的把眼鏡丟進去

我就歡樂的躺到床上去睡覺XD

結果睡就算了,我睡到一半我二姊跑進來躺在我身邊

婚禮秘書兩個也都跑進來躺

你們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睡醒之後發現都沒人=ˇ=  有啦我姊和我姊夫在新房裡面

我哥在沙發上睡覺....我更確信這個人是來亂的=A=

把隱形眼鏡戴上去,靠杯啦超不舒服的Q口Q

感覺整個都是異物還戴不太上去

戴上去之後狂流淚阿媽媽我的眼線阿阿阿←只擔心這個?

結果因為我的腰包被我媽帶走了所以我沒有辦法點眼藥水Q口Q

你問我媽去哪嗎?  我媽他們去唱歌

你們這群神經病也是跟著來亂的這樣嗎吼吼吼

 

唱到五點他們終於回來了

我獲得眼藥水和我的化妝用品OTZ

眼睛痛到快要死掉了真的

所以我知道以後不可以把隱形眼鏡泡在自來水裡面

真的很不舒服Q___Q

 

接著去吃飯.....

他們開遊覽車來接人而且還都只有接女方的親屬=口=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我的媽OTZ

吃飯的地點麻......你知道的

我姊夫家在信義國小那邊

所以我就又看到車子開到國光路,又看到中興大學,又看到........幹,為什麼我會看到大里橋=口=

這不是要去寧小熙家的路上嗎我的天阿(尖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OTZ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寧小熙XDDD

才跟他說:我現在要去吃喜宴,是在大里橋那邊

寧:東海漁村是吧

他馬上就知道了(笑死)

對,吃飯的地方在這邊↓

080412-20.jpg

前面那群人都是剛從遊覽車下來的女方親屬XDDDD

進去之後就開始忙了我

要進新娘休息室等人來叫XD

真的要當小天使阿....媽媽阿好可怕........

休息麻~~~根本我們都是在拍照=口=

080412-1.jpg

以前來當過我爸媽花童的姊姊要嫁了Q__Q

媽阿這時候我才覺得很真實Q_Q

 

大家拍到一半經理來叫我和我二姊出去

要教我們小天使要做些什麼事情

喔媽媽.......他們真的沒有唬我阿小天使到底是什麼鬼阿orz

就是我們要拿著有蠟燭的花籃開場這樣

要死了還好不是花童,不然在來吃喜宴的朋友們吐槽我的時候我就自己會先吐槽我自己

進場的時候整個場地都是的,我和我二姊兩個要走最前面

媽的我走了紅地毯=口= ←夠了重點不是這樣阿親愛的

然後我們後面會是花童、姊夫他爸媽、再來才是姊姊姊夫他們

我與花籃↓

080412-21.jpg

就是要拿這樣的花籃開場ˇ

這套衣服是寧小熙借我的XD 因為我沒有適合的套裝阿哇哈哈←靠

他還很認真的提醒我說:阿雞,我跟你說,你穿我這套衣服一定要墊

靠杯啦XD

 

接著是進場畫面,是表妹拍的XD

080412-22.jpg

靠杯我的鞋子為什麼可以這麼亮=口=

我們從這張照片可以知道

在下巴放著蠟燭是非常可怕而且會看到鬼的一件事

林北現在覺得林北真像林投姊OTZ

 

接著歡樂的吃喜宴,我在主桌發現了非常非常吸引我的事情= =+

在主桌服務的服務生........

080412-23.jpg

就是他↑

所以讓我們再一張↓

080412-24.jpg

這個服務生長得超級像這個人阿阿阿阿阿↓

080412-25.jpg

這人是誰?

所以讓我們再放一張

080412-26.jpg

他拿網球拍

080412-27.jpg

他在跳舞

他到底是誰?

這是やなぎ阿阿阿阿媽咪阿(尖叫)

媽咪阿是柳浩太郎阿(痛哭流涕)

這個服務生大概是個YAMAGI的15歲版本吧XD

超可愛的真的XD

害我一直拿著相機在偷拍主桌.........的那個服務生(爆炸)

可惡這時候超希望有寧小熙的28mm廣角阿(炸死)

我:媽,我很認真的說,請讓我去主桌= =+

媽:你哪根蔥阿去什麼主桌= =

可惡阿我也好想被YANAGI服務Q______Q

其實不是喜歡那個男生,我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像YANAGI所以很開心罷了XDDDD

而且其實我沒有擔YANAGI←喂

網舞初代我還是完全永山派XD

 

吃完喜宴從大里回到我乾媽家,已經10點了=A=.....

再從我乾媽家回到我家.....破11點了

回到我家..............(默)

我還能幹麻? 洗澡趴床阿不然XD

隔天11點要起床去學校我不睡覺我還要幹麻XDDDD

 

那麼,今天事情就先不贅述

就醬ˇ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0) | TB(0) | ▲ top
<<電話 | メイン | 特殊傳說 17>>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367-fe179583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