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17
- 2008/04/10(Thu) -

080410.jpg  圖片來源:威向網路書店

看就知道我想講什麼了吧!

那麼以下有,和個人看法非‧常‧

不想被捏、不想看我碎碎唸的請不要按進來感恩你(合掌)

 

其實在還沒拿到書以前就逛過別人家所以自己已經被捏過了XD

也不要說我不喜歡被捏什麼的啦,阿阿我就說我真的很犯●

然後當天晚上和寧小熙和小天兩個人在玩MSN狀態

最後千遙歲也一起玩進去←靠

 

昨天講完電話之後就趕快把17集看完了

其實洗澡完敷臉的時候就有看了3章

剩下的是講完電話後趕快看完

看完也天亮了我說(遙望)

 

我想尖叫、難過、不能接受是一定會的

我自己看完也是悶悶的Q__Q

我一定要說,我真的從來沒有擔過冰炎

所以柳月來我家本來要開學長的圖來對照東西,結果我電腦裡面沒有半張阿哇哈哈←靠

可是說真的我對於冰炎這次的領便當很難過Q___Q

但對於這次的結果,我還是接受

對我而言,至少他不是死得不明不白= =+

這點就真的要很感激護玄了(合掌)

而且阿冰之前不是也跟阿蘭交代後事請好好照顧漾漾

我想冰炎也許早就知道了些什麼吧!

話說阿冰是雪城故事中王子和公主的孩子

他被轉移到這個千年後的時代一定有被賦予什麼樣的任務在

希望他是個完成任務就好好的走(???)的狀態 (合掌)

 

這集情緒的起伏很大

不過......新你可以放心了,安因救回來了(拍拍)  不過死了另外一個= ┐=.......

不管是千年過去、還是記憶看完回到現在,說真的起伏真的很大

最後自己震驚的是....

他媽的為什麼精靈王子亞那是個白痴(好啦並非全都是白痴,是大多數時間都很白痴這樣可以嗎?)

而凡斯是個穩重到見鬼了的妖師

就說同人文不要看太多OTZ

小天:恩,大概是千年前被上了很不爽,所以千年後他決定要上回來吧!

GJ = =+

這是個爸爸的野心要由兒子完成這樣吧我說(遠目)

都不知道要怎麼反駁小天XD

 

看到渾身是血的亞那要凡斯趕快逃跑,而凡斯知道是亞那他們族把自己族人殺光

那種悲哀、那種痛苦、那種失去所有的想法

真的都是非常大的一個情緒反應

但我認為凡斯在下了這個詛咒的時候沒有過錯

你總不能要求一個人在自己的族人被滅了之後還要對殺掉自己族人的對方(其實也不全是對方的錯)嘻嘻哈哈的吧=ˇ=

不會吧,做不到的吧(攤手)

而人在盛怒之下所作的決定也是都是倉卒而不理智的,因為他看不到另外一方面的現實

所以在大多數人認為為什麼凡斯要詛咒亞那,還詛咒成這副鳥行

我倒覺得理所當然(聳肩)

 

可是我喜歡的是亞那一直都把凡斯放在心上

即使是被刀刺穿也要告訴凡斯自己已經有了心愛的女人

我覺得難過之餘這邊也很溫馨

最後知道其實是鬼族搞的鬼當時凡斯的情緒,那種無法原諒自己的罪惡感讓他無法繼續面對亞那

可惜的是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自己就被殺了OTZ

看到這邊就開始悶了起來,自己也開始慢慢的難過起來

 

可是如果在知道真相的時候凡斯如果上前去面對亞那

我覺得以亞那的個性一定會欣然的接受凡斯,因為這傢伙單純=┐=

不過這樣就沒戲看了哇哈哈(靠盃)

 

最後冰炎果然英勇的闖來救出公主漾漾

只可惜沒有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王子和魔王纏鬥先掛了=ˇ= 

OK 這不是迪士尼所以沒有關係=┐=

最後要看的是漾漾在哭完之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吧!

對我而言,一昧的困在冰炎掛了的這個點上面沒有什麼大意義(也可能因為我不擔學長吧aa)

最重要的是故事接下來該怎麼樣的去進行,又會有什麼峰迴路轉

我想這才是一部完整的作品,也是讀者們該去等待且期待

作品本身也並不會隨著一個角色的死去而整部垮台

所以,慢慢等下去吧!

 

這及其實我最SHOCK的其實是冥玥吧!

媽啦紫袍耶!!欺負人的巡司耶XDDDD

超適合的啦(笑奔)

可是最好笑的其實是萊恩的飯團長出腳來跑掉的這段(大笑)

還有那個萊歲

放什麼閃光阿,靠!!

然後然是妖師!!

這個人果然來頭不小XDDDDDDDDDDDDD

 

ma~~並不是說我不希望大家在哭學長啦

開玩笑我們家裡冰炎昨天晚上整個因為這樣恍神咧XDD

蘭天也是完全無法相信XD

自己喜歡的角色死了會難過真的是一定一定的

可是接下來該做的是繼續看下去,如果你選擇繼續看下去的話啦!

 

不管是舖梗還是就此看不到冰炎

我都認為,一部作品的角色可能沒有生與死

不過如果死的是阿雞或雷多我也許就不會這麼豁達

可是我覺得在自家地盤上面靠妖沒有錯

如果他死的明白(喔可憐的天狼星OTZ)我覺得我就可以接受

至少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冰炎死的很明白...

為什麼死?因為感染了安地爾的毒,不是變成鬼族就是死

以冰炎的個性他寧願死阿不是嗎? 

連我這個不擔他的人都感覺難過了TT_____TT

每個作者都是寵自己創造出來的角色的(好吧至少我超寵我的角色們)

所以如果以冰炎被掛掉去判斷護玄到底是何居心這未免也太過分=A=

 

好吧為什麼要打這篇我想大概是因為看到護玄的天空被一大堆讀者湧進去罵所以默默的想打些東西吧!

雖然我和護玄不是親友不是朋友連講過話都沒(爆炸)

媽的你不能接受就不要看

要在你私人地盤寫感想還是寫【為什麼學長死了阿阿阿阿】那是你的自由別人管不著,也沒資格管

因為不爽學長死掉,要燒你家特傳要怎樣那也都是你家的事情

那是燒你的鈔票啊你爽那是你家的事= =

就是不要跑到人家作者的版子上鬧啊吼

難怪人家書出的當天就跑了=ˇ=

講感想是絕對沒錯的事情

問題在於目前沒鎖的留言都是情緒發言阿阿阿阿

你如果要出角要做東西看設定圖不明白,

如果是外國的作品的話,你就比較不可能直接跑去問日本作者或是美國作者

那台灣作者咧?

是怎樣?台灣作者活該被你問被你罵阿吼

喔整個都很激動歹勢(合掌)

 

 

諷刺的是前一天我們才剛把冰炎的袍徽畫完

結果隔天他就領便當了(爆炸)

 

最後

這集沒有阿雞~~~~~~~~~~~~~~~

喔好結束←靠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7) | TB(0) | ▲ top
<<伴郎跑掉的伴娘的一天 | メイン | 公會徽製作二、三、四日>>
コメント
--

對不起看完你的感想我又笑又有同感
對不起其實我超開心有人贊同我天O星的梗(哭了)



特別最後那邊我超贊同
看到一堆啥麼"學長還我""護玄你儘管逃啊"
"護玄你怎麼那麼狠心"之類的留言
滿看不下去的..........................


以上拜見<(_ _)>


2008/04/14 03:04  | URL | 凌阿軒 #-[ 編集] |  ▲ top

--
凌軒樣安ˇ
首先先說不好意思這邊充滿著神經病言語讓您見笑了(爆炸)

其實天狼星是我看書看到這麼久以來
頭一次個死的讓我這麼傻眼的人阿OTZ
死掉的原因在哪裡阿媽媽OTZ
我都要哭了~~~
話說本來覺得第六集可能他會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結果沒有(本來就不可能阿太太)
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死掉很不真石的感覺
不利多我都覺得他死掉我還比較能接受(遙望)

結果看下去每集都有人掛(嘆氣)
我的雙胞胎~~~(又哭了)
不過幸好最後還算是快樂結局
榮恩和妙麗在一起讓我好欣慰(遙望)
可是雙胞胎阿阿阿阿(捶牆)

喔對其實我本來這篇是想打來捏還沒辦法看到17集的自家親友們
然後逛到護玄的天空....
雖然和護玄沒有說過話也不是親友我也沒跑去他那邊留言過
可是看到那些留言都覺得...無奈,難怪他跑了=┐=
我還是覺得會該會叫是一定的,可是在自己地盤該該叫叫就好了
跑到作者板上鬧真的很....無聊(??)
分享心得就算了,這樣的去叫總覺得很無奈
作者看到也會覺得難過吧我想

那麼最後,在我這邊請不要這麼拘束XD
這邊希望給大家輕鬆的感覺XDDD
也請凌軒樣不要太拘束唷ˇ
(雖然這麼邊神經病很多)←喂
2008/04/14 23:37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樓上兩位我再也不能贊同更多了(抹眼淚)

好啦我很擔冰炎、雖然沒有擔阿蘭這麼大XD
不過我也相信至少他不是死得不明不白
撲梗也好真的掛了也好我都會繼續看下去的
至於為此質疑護玄的用意確實是很沒必要啊...
還滿為她...感到無言?b你們這些讀者有些風度好=A=~
自己板上叫叫就算了不要去騷擾(?)作者啦!!
(其實我原本還想再打一篇的(炸)可是看完阿雞的就覺得應該不用打了XDDDD)


比起冰阿炎我是真的非常無法接受天O星掛掉(哭)
不明不白、不明不白啊O_Q
羅琳說他當初寫掛天狼星的時候自己都很難過還哭很久
其實我不太相信....因為我根本不懂天狼星死掉有什麼特殊涵義在裡面....
或許是我等集太低無法體會吧ORZ...

所以阿冰我會永遠記得你O_Q(跳痛)

2008/04/15 17:43  | URL | 天 #-[ 編集] |  ▲ top

--
因為阿蘭是老媽你的菜麻XD
哼哼我們就是用阿蘭把你打死死的你忘了嗎XDDDDD
其實看護玄的天空關掉就覺得...很默了OTZ
有最盡的讀者行動力都好強
用留言來代替行動力這樣
然後我說真的我不知道有人真的【問候】了護玄的親友
看到翔冰說的時候我都傻眼了=口=

對,不明不白阿阿阿
他掉下去了
然後咧=口= 然後咧=口=
媽阿~~~~~~~~~~~~~~~~~~~~~~~~~~都快哭了
然後我也只有哀這樣?
喬治死掉的時候我很難過,可是也沒像特傳一樣打了一整篇出來
所以其實我的行動力嚴重不夠這樣吧XDDDD

2008/04/17 02:44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ㄟ???護玄把天空關掉了喔??!!!
(這個是不怎麼關心的fan)
基本上我覺得有些人是一定要死的,
否則故事沒辦法繼續下去的....
我想處死那些角色(不管是必不必要or明不明白)
最難過的永遠是那個生他的"媽"....
so....看的人只要掉兩滴眼淚輔慰一下自己就好了
2008/04/17 15:29  | URL | 新 #-[ 編集] |  ▲ top

--
現在又開了XD
不過好像有些地方會用封閉這樣
新你比較少晃網啦XDD 我和寧小熙因為常常逛網所以會知道消息XD
MA~~入戲不是錯,錯的是太過激烈的言行啦!!
要要求大眾太困難,就從自己親友開始要求起吧!
2008/04/22 20:14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應該這樣說吧....
我有個很喜歡的作者..
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把大家很喜歡的角色拿來搶戲份,
然後在大家很愛很愛配角的時候拿他去凍在冰箱,
在不然就是把他給處斬...
所以這個人已經很習慣看到有人掛掉了...(煙)
2008/04/23 11:55  | URL | 新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366-a182fcd6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