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日記ˇˇ
- 2007/12/29(Sat) -

OK先來說說大家都很關心的專題發表會的消息

也不能說是平安無事,也是有被提出幾個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這樣

不過問題其實是在題目訂太大(炸)

阿說:你們如果堅持要做這個題目,明年畢業就直升研究所吧(喜)

我敢保證我在他臉上看到充滿喜的表情阿Q口Q

阿我知道你很愛我們這幾個人,我也很愛你

可是也不用愛我們愛到要把我們拉進研究所我很認真的說Q口Q

這個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入地獄阿(用法全部錯誤)

OK專題的事情到這邊告一段落,要修改是下星期二的事情

以下是沒腦的截圖日記←又來?

 

今天我一定要很歡樂的說

我們家終於開伙了(歡呼)

我都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吃過我媽煮的菜了(痛哭)

這星期ㄧ去我爺家談事情邊哭邊談不算的話,結果那頓飯我也只吃了1/4不到,下午餓死了

是整鍋咖哩~~~~(開心)

有多大鍋呢?

寧小熙家鍋寶兩個加起來的份量ˇˇ這樣的比喻有沒有傳神ˇˇˇˇ

然後今天邊吃邊看漂白水

漂白水的漫畫其實都看完了XD 可是動畫就從露亞被抓回屍魂界開始

(喔媽媽,我濕混界打太久,都不知道正統的屍魂界怎麼打=A=.....)

正好之前跟寧小熙借了隨身碟,就順便CO了全部的漂白水動畫過來

其實漂白水動畫和漫畫沒什麼差,所以其實我也只是拿來笑一笑罷了XD

這邊的截圖是從草莓去祭拜他媽媽開始,好像第8話左右吧

露亞發現後面有人在跟蹤他

可是,當我看到這個人‧‧‧我都傻了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

調整大小未命名 - 3

‧‧‧‧‧‧‧

隱密機動隊‧‧‧二番隊‧‧‧

二番隊長是小蜜蜂隊吧‧‧‧

所以說‧‧‧我隊上有這種人嗎‧‧‧‧

靠腰也太機車了吧阿吼!!!


小露說他暫時不回去,阿阿因為死神能力被草莓吸走了!!

那個聽說是我隊上的隊員就開始猜測:

調整大小未命名 - 5

唉唷我們的朽木小姐也到了這種年紀了

調整大小未命名 - 4

是那個刺猬頭對吧!!

我隊上為什麼會有這種八卦的人阿吼吼吼

搞什麼飛機現在不是吾命騎士我隊員不用八卦啦

重點是為什麼我擔到的人他都會和八卦扯不開關係告訴我吧萬能的天神(?)

 

未命名 - 6

怎麼辦?

你被我FIRE掉了啦=口=

總隊長這麼八卦的隊員我不要(哭奔)

十番副隊和大虛歌舞團書記正好這時候打電話:這不是有什麼樣的隊長就有什麼樣的隊員嗎?

我有很三八很八卦這樣嗎???

 

‧‧‧‧‧‧

 

 

好像有?

 

 

 

不過當虛來襲擊草莓他妹妹們的時候,這個八卦隊員就出來擋啦ˇ

調整大小未命名 - 7

喔他還滿帥的

看在這點你還可以多留在隊上一陣子

 

調整大小未命名 - 8

可是馬上就被打趴=┐=

好歹也是個隱密激動隊耶你‧‧‧

所以說我要回去加強隊員素質這種意思嗎(哭了)

省得真的二番變成八卦小隊

 

調整大小未命名 - 9

你可以再留下一陣子(點頭)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0

可是他還是趴了=┐=‧‧‧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1

對不起我還是想把他FIRE掉(掩面)

本來這個八卦隊員要死掉的時候我還難過了一下

現在都沒有了啦=皿=

 

PS,我們要選老公要選崎草莓這種人啦!!

又帥、又顧家、又北七(嗯?)

結論:這種角色我們團都是阿賽在出=口=

 

繼續看下去,是唐‧觀音寺那話

讓我震驚的是這邊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2

我要哭了

小光你看,你家的福山潤ˇˇˇ(公主公主的河野亨)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3

水色是這個人啦ˇˇ

 

然後千葉進步 ‧‧‧
調整大小未命名 - 14

被觀音寺戳胸前洞洞的那個虛(掩面痛哭)

喔媽媽我哭到沒眼淚了OYZ

1449e84c557b5c.jpg

這兩個人也都是千葉進步阿阿阿阿 (銀魂:進藤、貞:稚空)

還我那個帥氣幼稚色情鬼稚空啦(趴地上痛哭)

 


OK接下來的是每天照慣例的SKYPE特傳小劇場

還是由阿雞和漾漾上演

主題:跨年夜的換洗衣物問題

漾:阿雞我跟你說,你要記得你跨年來我家不用再換洗衣物喔

雞:喔?我丟在你家是哪一件?

漾:藍色有圍巾的那一件

雞:喔喔這樣可以阿,那我就不帶衣服了

漾:可是你要記得帶內褲,你上次丟在我家只有丁‧字‧褲(加重語氣)

雞:(笑趴)  你說我上次拍小舞穿的那件喔?

漾:廢話,你都不知道,那件丁字褲從我家洗衣機裡面拿出來我有多囧

雞:怎麼啦?

漾:你不知道我把丁字褲夾在最裡面,外面還用毛巾啦什麼東西有的沒有的遮起來就怕被我媽看到,如果你穿阿罵內褲來,這樣我還可以把你的內褲混在我阿罵內褲裡面假裝是他的

雞:(笑到沒辦法作PPT)

漾:如果被我媽看到的話,他就會喜孜孜的跑過來跟我說:唉唷,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新潮,穿丁字褲ㄋㄟ,這樣我下次就多買幾條給你穿

雞:(笑到死掉)

漾:這樣屁股會痛啦~~~~

阿雞陣亡,原因:笑掛

 


今天的特傳小劇場結束ˇ

喔媽媽一天比一天還要腦殘

明天要和漾去燙頭毛,兩個還講說【一定要坐隔壁】

照慣例會來個假想小劇場:

 

漾:不行,你不可以把我和阿雞分開

雞:漾~你走了我會寂寞

漾:阿雞,相信我,我會一直都很想你的

雞:漾~~我會想你一輩子的

洗髮店大姐:我只是要你們兩個去沖掉泡沫,不是要把你們分開阿‧‧‧

 

對不起我們真的有病

其實我們團除了推夏冰漾、雷歲、現在又多了一個腦殘的西漾這樣嗎?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1) | TB(0) | ▲ top
<<QQ毛QQ毛 | メイン | 明天要上戰場>>
コメント
--
白痴啦~~~~ˇ誰叫你真的把換洗衣物丟我家~XD
而且12月的每一週都來~~你還想要怎樣你說啊~~~
而且你的丁字褲真得任我很囧啊~~
我在晾他的時候還在想~我的夾子是要夾你的繩子~還是夾他僅存的一小塊布~~
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繩子跟布一起夾~(煙)
2007/12/29 03:35  | URL | 漾漾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98-336d0c20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