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戰場
- 2007/12/28(Fri) -

喔媽媽,明天是論文發表會

論文發表如果和拍小舞一樣好拍就好了(小舞也真的不好拍= =)

 

現在是背稿子時間

雖然我光是寫稿子就花了兩個小時因為中間萌了一陣子特傳15的新封面

喔這本封面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特傳封面了我好愛ˇˇ(詳請請見威向網路書店ˇ)

從專題製作到現在中間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

不敢說自己都敖了過來,但是卻學習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

不然計較不完啦我說真的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因為這樣擔心我,其實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窩心

而且阿‧‧‧和別組出現的問題一比‧‧‧

我們的問題簡直是小不拉幾(炸)

不過這份專題可以在兩個星期前完成我想這是上天有保佑

也證明我們這組的爆肝能力和特殊能力真的不差

看到今天一堆人都在趕著作PPT,而我們卻是悠悠的請指導老師幫我們看PPT

越來越欽佩自己可以花4個小時作出一份讓我們老師說他自己也作不來這麼完美的PPT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雖然一定會被打槍,可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應付得來(合掌)

 

星期二日文課有事情要補充XD

這幾天情緒太差沒有寫所以現在來補充ˇ

我們日文老師有個學弟,聽說他在日本留學的時候衰到出門會被車撞、坐電車都會坐到迷路

而且還會打電話回來球就請我們老師開車去救他

當小放問:那為什麼他不找派出所帶他回來?日本派出所不是很多嗎?

老師:因為他衰到警察看到他都會問【怎麼又是你】

我們兩個笑炸了XDDD

是渚冥漾~~~是真人版的渚冥漾阿我的媽媽咪(笑奔)

這個衰鬼學弟事蹟二:男女混浴

這個衰鬼學弟有一次要求我們老師帶他去男女混浴見識一下眼界

我老師很不想帶他去‧‧‧可是禁不起學弟要求也就勉強的訂了一間有混玉的溫泉旅館

當一進旅館,衰鬼學弟就喜孜孜的換上浴衣,衝去浴池了

結果沒有5分鐘,衰鬼學弟就回來了

大罵我們老師說:你訂這什麼爛旅館?都沒有美女只有歐巴桑

小放回答:喔,那歐巴桑一定會比衰鬼學弟更開心

我:對阿,他們可能會說【唉唷~~~妹賣喔~~~嗚肖連A喔~~~~~】(譯:唉唷~~不錯麻~~有年輕的喔)

全班笑到倒掉

我們老師邊笑邊問我:哩安奈肝GAY A 出去‧‧‧ (譯:你這樣嫁得出去嗎?)

喔老師你要知道,我已經沒救了阿←嗯?

連我男人都要休妻了你覺得咧(自暴自棄)

 

今天的SKYPE對話

漾:阿雞,我有事情要找你幫忙

雞:幫什麼忙

漾:跟你借你的台客襯衫

雞:三小?    我們家漾漾想不開要去當台客了(掩面)

漾:因為我們精神課要演戲,我演台客老大,還帶著兩個小弟A和B

雞:喔好阿,那夾腳拖和金項鍊你要不要?

漾:喔好啦要就全套來啦(自暴自棄)

漾:阿雞趕快來幫忙客串啦~~~我知道這種八卦台客你不用演就很像啦!!

雞:全部讓開讓專業的來啦(捲袖子)

 

 

結果他們演戲的時間正好我要上課= =

阿阿好想演戲阿阿阿阿(←愛演到爆掉)

 

 

然後我們的MSN狀態掛整晚:

漾:媽媽阿.....精神科演八卦台客,我可以找正台客來客串嗎?

雞:閃開閃開閃開,讓專業的台客來(挖鼻孔)....可是正台客現在正在忙報告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0) | TB(0) | ▲ top
<<截圖日記ˇˇ | メイン | 生日快樂>>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97-e2e7c70d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