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心ˇ
- 2007/12/17(Mon) -

調整大小重新曝光P0026100

我想,林北結婚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副鳥樣吧!

老媽,你生了一個貨真價實的女兒,趕快問一下女婿在哪(錯了)

放這照片不是我跑去結婚也不是我跑去試禮服話說看那個背景就知道是哪裡了我哪有可能跑去試禮服阿聯男人都沒一撇(嗯?)

其實是幫阿姨當人型麻豆因為這件禮服要剪到大腿可以露出來我都替禮服的主人感到心痛了(窮酸個性發作)

ok以下才是真正的日記(噗)

 

在寫日記的時候請讓我寫感謝辭(論文寫到走火入魔?)

嗯,星期五那天被我嚇到的親友歹事(鞠躬)

打電話披頭就是哭聲我想如果我自己接到我也會嚇到

謝謝姐姐陪我說話(哭了) 話說唯一ㄧ天沒有去圖書館就被我打電話騷擾(靠)

然後我電話講的糊理糊塗又哭的亂七八糟姐姐能懂真的很害

新打電話來本來只想問我事情結果我邊講邊哭XDD

打電話和SALLY報告專題進度結果我哭到講不出話?

總之就是星期五晚上整個大崩潰

就我來講會打電話哭給對方聽的時候其實就是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謝謝你們Q_Q

不過本來是真的要放棄了我很認真的說

只剩下一個星期了,牙一咬,痛一下就過去了(靠)

SO,還是要加油

專題交出去之後就是聖誕外拍了(喜)

 

星期六下午起床,其實沒有東摸西摸

我竟然又趴在床上看不殺阿好樣的XDD

白天你真是個可愛的傢伙我好愛你Q////Q

一直到約好的時間30分鐘前才出門阿媽媽

下午是買布看布一直線

買到了直趕超好的布Q口Q  老爹的袍有救了(嗯?)

和寧小熙兩個大概破了所有COSER的紀錄

我的布在吳先生那邊被打折就算了還被請餅乾=口=

破天荒阿媽媽我都覺得其實我星期六應該去買個樂透吧我想XDDDDDD

搬了第二波死神團的布回來,阿姨注定又要看一整個禮拜的與白了=┐=

幸好明年有紅也有紫(合掌)

 

把好男人挖出來買布

不過就在和好男人他們邊喇賽,我邊當人體麻豆的時候

出現了某件事情讓咱們家的親友們覺得超好笑XDDD

我們被嗆了耶(笑倒)

小光:是哪個不知死活的敢嗆我們家的人?

就是有人阿(抽煙抽煙)

那個人多示眾是吧? 你以為我們這邊只有兩個嗎?

聽說我們這邊好像目前確定的已經有10個了喔(挖耳朵)

還不是湊團,全部都是親友阿我說

先生,您敢嗆我們您會後悔的ˇ

阿我就真的不喜歡學長,你也不用拿學長的餐墊和我現

重點是我上星期上台北已經親友見識過了還需要你來獻給我看(繼續挖耳朵)

學長阿,你去國之後你學弟都被嗆阿(跪著哭)

 

阿對了中部常去找阿姨跑茶的親友看過了,可是還是有人會沒看過XD

調整大小重新曝光P0025400

超跩(笑到哭)

不過現在有更新,變成三月一半、四月一半(拇指)

真是罪惡阿 (翹腳煙)

 

晚上回去寧小熙家,要剪阿秀的假毛

本來想等阿賽他們來再剪,不過最後等到他們來我想也天了(天本來就的)

所以寧小熙就先去剪阿秀,我去CO寧小熙電腦的舞台劇(錯了)

然後間接去阿秀那邊喇喇賽、翻翻雜誌

看了好多好幾種髮型,好想燙頭髮(扭動)

我喜歡奴勒麗娜種大捲捲(地上滾來滾去)

寒假到了,是該燙‧‧‧

等一下我的離子燙維持了整整一年多嗎??因為今年寒假我沒燙耶XDDD

也太持久了吧我說XDDDD  都傻眼了

等愛笑神經病載著腹鄰家大哥哥來的時候,阿秀的頭都剪完了(煙)

髮質柔柔亮亮不輸真毛,一整個「阿秀你不用怕禿頭了」(阿賽談)

話說副鄰家大哥哥很擔心愛笑神經病到底有沒有辦法安全載到他XDDD

在房間裡面喇賽邊看著阿苓在吃水餃(大笑)

一直到阿秀再不回去不行,寧小熙把他趕下樓之後我們也全部被趕下樓

寧媽媽笑臉滿面的煮著火鍋,看著我們,尤其是看著阿秀:

你不吃一碗,不可以走喔ˇ

喔媽媽,我笑了(靠)  秀秀露出很驚恐的臉XDD

當然是全部乖乖坐下吃火鍋阿我說ˇ

結果那個需要趕著回家的人吃了一碗、又一碗、再一碗

雪野家的小混混,你是怎樣XDDDDDDD

超開心的啦你XDDDDDD

 

吃飽飽之後上樓去剪阿亮的假毛

這頂也是閃閃動人(抽煙抽煙)

不過我蹲在老地方看小月兒看的很愉ˇˇˇ

然後小月兒看完正想看神臨他們就剪完了=┐=

我真喜歡清文阿我說ˇ

不過我們的阿亮聽說只有側面可以看(笑倒)

他是我的宿敵耶宿敵耶宿敵耶!

打開麥克風和遠在國的大蘭學長做SNG連線

講完之後阿賽對他的身高感覺到重重的挫敗(遠目)

結果看著阿賽身邊浮著鬼火‧‧‧乖啦乖啦,雷多還是給你出啦ˇˇˇ

然後我和他又要互毆了(遙望)

大蘭學長者整個被吸血鬼打到,一直喊著【我要出我要出我要出】

本來想要看舞台劇全部作罷,寧小熙最早睡

我和夏碎和雷多喇賽喇到三點多快四點(炸)

 

(日) 離開寧小熙家之後去找鳥王(啥)的布

另外,我惡魔的布少買了一隻袖子(遠目)

順便當了阿宅挑了禮物送某人ˇ 我好想偷偷拆開看裡面是什麼(噴)

一直在吳先生和巧藝社奔走最少跑了3趟

我們都累了(遠目)

一直這樣跑其實我們都覺得自己瘋了

可是午餐大推薦ˇˇˇ我好喜歡推薦人到好吃的店面去吃ˇ

看到大家都覺得好好吃我也好高興(慈愛的微笑)

泰式料理80摳的套餐含烤肉含蝦餅可以吃的飽飽飽ˇ

下次再找眾親友們一起去吃(拆店阿你們)

 

 

晚上處理專題(煙)

謝謝新的大力幫忙(我跪)

大蘭學長遠在國一直喊著要出要出要出

寧小熙這時候端出醫者論點: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巨大小蚊~~就是那個身材色的~~~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很自戀的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有翅膀的~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金髮的~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每天吶喊自己愛的角色20遍以上的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相信我~~當以上的條例都成立的時候~朋友你距離變成俱大小蚊的日子不久了ˇ

◎唯雪/艾莉◎【肚子餓】到底是可以任性到什麼地步阿我說(遠目) 說:
老媽


◎唯雪/艾莉◎【肚子餓】到底是可以任性到什麼地步阿我說(遠目) 說:
走吧,我們是小蚊了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默默點頭)

◎唯雪/艾莉◎【肚子餓】到底是可以任性到什麼地步阿我說(遠目) 說:
(拉著小手跑)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小跑步蹦跳然後飛起來)←?

◎唯雪/艾莉◎【肚子餓】到底是可以任性到什麼地步阿我說(遠目) 說:
你需要神奇金粉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彼得潘不用啦(笑)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當各位發現這種蚊子的時候請小心~~
他們並不會嗡嗡叫~~
只會發出~~~"我想要出我想要出我想要出~~"這種聲音~
當聽到這種聲音的時候請小心~~
因為說不定你就在坑裡ˇ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我想要出...(遭巴)

◎唯雪/艾莉◎【肚子餓】到底是可以任性到什麼地步阿我說(遠目) 說:
我再坑裡了(舉手....)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一起舉)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好吧!!當你真的遇到了以上這堆事情~
那我只能跟你宣判~~
你沒救了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好想出好想出啊啊....(喂)←你是怨靈嗎Orz

- 天。國ing - 蘭爾....(滾) 說:
(馬上被米納絲打爆)

heejou(寧熙)§---一堆的事情~~我想我需要乖乖的分批處理了 說:
(尖叫)有小蚊~~~~(塞耳塞、準備色殺蟲劑)

我還很認真的最後問寧小熙:

你剛剛說的那些是真的嗎?

騙人的啦還真的咧

我被騙了囧|||||

 

 

PS,以上理論只適用於這兩個巨大小蚊

調整大小SL730607

其他人不適用唷ˇ

那麼,晚安!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活人生吃 | 留言(0) | TB(0) | ▲ top
<<今日的學校 | メイン | 拼命寫論文>>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90-974da288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