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
- 2007/11/14(Wed) -

聽說好幾天我沒打日記?


所以我來打個綜合版這樣


記得的事情就寫,不記得的事情我就懶得寫了

 


 


※感冒※


今天起床重感冒,鼻音超級重的啦!


頭一次還沒12點老媽就要我去睡覺


再睡下去其實我想我今天應該都在睡


老媽很疑惑的問我:你今天不是沒出門?為什麼會感冒?


如果感冒還要有原因的話,我想我並不會讓我自己感冒(抓頭)


 


※特傳※


喔耶書寄來了,看到的時候都超開心的啦ˇ


終於把所有的書都掃完一遍


晚一點要再去仔細的看完一遍


雖然是處在邊看書邊擤鼻涕的狀態


話說我如果再不多加一個書架


等阿苓把1/2王子還我之後我就沒位子放書了=┐=


話說我房間是要怎麼多加一個書櫃阿這OTZ


好想要和寧小熙一樣有好多好多的書隔喔(地上滾)


喔媽媽現在最喜歡的女角是奴勒麗ˇ


真是個爽朗的大姐(拇指)


話說最後我們的阿踢懶踢思學院到底會到幾個人阿我說?


說不定只會有本大爺和漾~= =


 


※學生證※


學長掰掰,阿雞GET


現在阿雞在我的錢包裡面和我的照片相望ˇ


開心ˇ


不過現場看到有特傳迷和1/2王子迷在嗆聲


其實當下我只想趕快落跑= ┐=


不好意思我就是擔兩團!


而且王子迷那個,你不要抱著小龍女和風無情那本在對著特傳迷嗆聲


我有點怕被認出來之後也會被捲入戰場=┐=


林北已經素顏被認出來好幾次了OTZ 虧我還自認為說我有沒化妝差很多


兩種小說的風格其實都偏輕鬆向


喜歡1/2王子的人照道理說也應該不會排斥特傳阿aa


 


※睡衣※


親愛的,你的衣服我做完了


不過請原諒我沒有燙=┐=


然後有要微修改等等的您就自便吧!!


 


※日文課※


話說我還滿喜歡上老大的日文課,和小放一起上就更開心


不過這兩次的課程出現了很多的笑點XD


例如:


課文的例句:潘小姐是個很溫柔又很漂亮的人


我和小放互看了一眼,眼神透露出【潘小姐很溫柔嗎?】


如果很溫柔的話會讓小朋友看到他就跑嗎(疑惑)


然後不知道講到什麼,老師講了一句【沒有人被罵賽還會很開心的啦!】


我和小放又默默的看著對方


老師,有人被罵賽真的很開心‧‧‧那個人的暱稱還是賽咧=┐=


老師舉了好幾個我和小放很認真的覺得有點不適當的句子(遠目)

 


 


※評鑑彩排※


明天是第一次的彩排,也因為這樣的話明天負責門市的我要8點半就到學校去


喔媽媽,請還給我下午才要上課的睡覺美好時光OTZ


話說有時候我覺得評鑑這種東西教育部本來就不該做的這麼高調


不然哪會看到真實的一面阿我說=_=


這樣看到包裝過後的東西到底意義在哪裡阿我不懂


話說如果真的被委員抽到然後被問到說:平常導師有沒有關心你們的學習狀況?


我還滿想大聲的說【沒有】的!


誰相信一個完全不知道自己班級目前有幾個人的導師,這種到底有沒有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呢?


有待商權= =


不過不管怎樣,我明天還是必須8點半就到學校去STAND BY


 


※公告※


最近公告滿滿,請大家要注意我和寧小熙的天空唷ˇ


 


話說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去睡覺吧我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3) | TB(0) | ▲ top
<<好開心好開心ˇ | メイン | to 好男人的製衣報告>>
コメント
--
看到那個潘小姐很溫柔漂亮~我就笑翻了~~
媽媽啊!!!那個舉例是詐欺啊XD(笑滾地)
還有你的阿踢懶踢司~~少數了學長~小心你會被他秒掉~
好險他不太常來你的日記版子晃~~
還有我要說啊!蘭吸血鬼~也是阿踢懶踢司的啊!!
你都數我們班~不數"長輩"他們喔!!(被巴)
2007/11/15 11:00  | URL | 寧熙 #-[ 編集] |  ▲ top

--
哈哈哈…我的笑點也是日文課那個啦
”潘小姐的溫柔”一點也沒有啦
”被罵賽罵很多”的人也只有我啦(罵到笑臉迎人?!)
你們老師還真不會舉例(嘆)
2007/11/19 21:03  | URL | 丫賽 #-[ 編集] |  ▲ top

--
寧小熙●推詐欺阿阿阿
趕快去問一下老師有沒有認識你(錯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們c班的人
你知道的,A班的都不是人麻(抽煙抽煙)

賽●你再笑就要被殺了啦你號呆XCDD
對阿我也覺得連舉你們兩個例子他也真的很不會舉例
2007/11/29 22:25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72-05439ea3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