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是要還
- 2006/12/16(Sat) -

12/16


其實只是單純被吵醒所以人在不高興="=


一星期可以一天睡到飽飽飽結果被吵醒很不爽


重點是為了學校的事情吵我所以我又更不爽=w=##


不想一起床就去做報告所以我決定來回問卷


 

以下問卷來自威、小sin、美絲


 


威的:說到XX你會聯想到?
--------------------------------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血+1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弁天(驚)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趴著放屁 +2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同學想看我燙捲毛的樣子


是說在我還再玩COS的時候應該是不太可能會發生那種事情(茶)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咬著玫瑰打光出來的虛(好樣你個新注音,有笑點所以我不改了)王環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摩拳擦掌想幹掉主任的時候我想我會很熱血(煙)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好啦我承認啦,只有我啦(攤手)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我的報告繳不完QAQ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美戰?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死神。  其實我不相信神,只相信有死神(認真)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小K )
阿,我弟走進我房間來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說他是(認真)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無能大佐(正色)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羽‧幻夢)
叮可ˇˇˇ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唯TIN豆)
主任= =‧‧‧我論文快要被當掉了阿混帳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冥月‧幻)
昨天新買的喵咪背包ˇˇˇ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沛沛♪)
邑輝一貴(惡寒)


 


Q18:說到『反撲』你會想到誰?(阿爪)
章魚?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因為我想到什麼深海大海怪阿阿阿


 


Q19: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立花天羽)
林黛玉?


 


Q20:看到『惡搞』會比較想整誰?(緋涵)
小獅子(認真)


 


Q21:說到”牛奶”會想到誰?(Bluecalm)
乳牛(認真)


 


Q22:說到金髮會想到誰?(佐為天使)


小景(喂←人家染回來了啦吼)


 


Q23:說到〝眼鏡〞會想到誰(晝畫)
孫睦月‧‧‧


 


Q24:說到”倒楣”會聯想到??(神煌水嵐)←人or事情皆可喔~~^^
好啦我還是承認啦,是我和貓阿澄啦(攤手)


誰會下樓去到個水然後頭暈接著從二樓摔到一樓的阿=A=|||


 


Q25:說到”風”會想到什麼?(言 言)
躺在草地上什麼事情也不做


可惡我好想要做這種事情阿(吼)


 


Q26:說到”腹的定義”會想到什麼?(紫冰月)
心機重 +1


 


Q27:說到”去死去死”會想到什麼?(小泉恩次)
T恤?好吧其實我對那個興趣沒有多大


 


Q28:說到”淚水”會想到什麼?(闇冰)
雪菜(笑)


 


Q29:說到”漂亮的黏黏怪”會想到什麼?(孟宸)
為什麼我只想得到神奇寶貝來人阿殺了我算了


 


Q30:說到”硬的東西”會想到什麼?(鏡漟)
‧‧‧‧‧‧‧‧(羞)


 


Q31:說到”龍珠”會想到什麼?(ASH)
收集7個可以實現願望啊+1


 


Q32:說到”預訂要.....”會想到什麼?(眠)
預定總是趕不上變化(攤手)


 


Q33:說到爆肝會想到什麼?(甲鬥)
我想要一個新的肝QAQ


 


Q34:說到生活會想到什麼?(威)


和平沒事情的度過07年(哭)


 



Q35:說到活動會想到什麼?(風唯雪)



不強制點名啦,想要寫的就直接帶走吧(給)


 


==========================================


小SIN的男公關50問


1.請問你的HN
風唯雪  (別稱弁天媽媽桑)←喂



2.請問你的興趣是?
爆肝只能用在娛樂上
趕報告到爆肝是罪惡(認真)←靠腰你在寫啥鬼



3.你的酒量如何?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
不太能喝酒又愛喝=A=
心情不好的時候最想喝
通常都會到全身起酒疹才跑起來亂亂跳


 
4.請稍略描述你的體格/鞋子尺寸
體型是一整個竹竿(認真)
胖都是胖在下半身我認了
鞋子尺寸是23到23.5



5.請問你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我該怎麼回答這點
以前都會回答腿,可是總有感覺我的腿型走樣了=3=



6.就成為一位男公關而言,你自認你的賣點在於?
唔‧‧‧調戲女孩子於無形?
靠,想也知道不可能(吼)



7.請問你的穿衣風格是?
不要太緊身的衣服基本上都很喜歡ˇ



8.你認為怎樣的穿衣風格最有男公關的氣息?
西裝襯衫+沒繫緊的領帶,襯衫釦子上面兩個不要扣會更好ˇ



9.會化妝嗎?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嗎?
算會吧‧‧‧
沒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
反而最近想看看大房東家的粉餅倒是真的



10.請問你最常使用的香水是?
沒有那種東西!
其實是我覺得很臭所以很討厭那種東西



11.喜歡的名牌是?
我有錢買名牌嗎(想)



13.你會使用名牌包包等作為你的FASHION POINT嗎?
不會,可以變成洞包基本上都是好包(拇指)



14.對男公關這行有興趣嗎?契機是?
有興趣呀ˇ不過我只喜歡當媽媽桑耶ˇˇˇ
契機喔‧‧‧還不是出了弁天的緣故(噗)



15.曾被人説過像男公關嗎?是哪些部份像呢?
我比較像是酒店裡面勸酒的媽媽桑(爆)
彭董阿你很久沒來囉(為什麼要用彭董=口=)



16.你會將自己當男公關時用的藝名取為?請問理由是?
弁天?
其實我剛剛腦子裡面閃過的念頭是安迪(笑倒)



17.夜晩的你與白天的你會有所區別嗎?(服裝/性格等)
如果願意的話,要不要試試看(撩髮)



18.你想成為何種風格的男公關呢?(搞笑系/治癒系/王子系...等)
應該只有搞笑系適合我吧(想)


走吧硝子馬麻我們一起朝搞笑路線邁進



19.曾有讓你覺得"他當男公關應該會很不錯"的藝人嗎?請問是誰?
嗯?我想想‧‧‧
第一個閃過的人是鮪魚(認真)



20.承上題,原因是什麼呢?
應該是很溫柔可是不會失愚蠢(?)總之就是應該在身邊會很輕鬆


21.你會想成為"枕營業"(以與客人發生肉體關係為攬住客源途徑)男公關嗎?
阿母阿我也想要起床運動阿QAQ  (好像越說越謎齁?)


22.請問你認為自己是攻/受,或是攻受皆可君?
媽媽桑不用自己下海唷ˇ
只要等著數鈔票就OK啦ˇˇˇ



23..請想出一句被點檯時的開場白
【媽媽桑,其實你也不錯阿,要不要‧‧‧】
為什麼突然想揍人?



24承上題,你的自覺與別人的看法一致嗎?
就和小SIN的比較起來是不一樣沒錯(茶)



25.請問你在卡拉OK的擅長曲是?
愛情36計= =‧‧‧



26.請問你有擅長的舞蹈表演嗎?
PALA?


27.最近市面上出現許多以男公關或夜世界為題材的漫畫/小説/連續劇,請問你看過嗎?其中最打動你的是哪一部作品呢?
好啦還是櫻蘭囉(扭)



28.願意被人包養嗎?
所以要有車有房子又有錢又帥又高(滾去睡覺吧你=A=‧‧‧)



29.最希望收到哪些禮物?
有禮物就會很高興(扭)
話說回來系上要交換禮物的禮物我還沒買= =



30.你對客人的守備年齡範圍是?
20-30的年輕小伙子ˇ



-----以下為給不排斥在二丁目區當男公關的人所用的質問------


 


31.雖然很囉唆,不過請你再一次歸類出自己屬於何種攻與何種受君屬性(兩種皆要)
兼愛非攻
總之不管攻或受都是我旗下的男公關絕對不會是我(噗)



32.如果在你工作的店內看見某位當紅的男藝人,而他又是標榜自己為正常性向的人時,你的反應會是?
灌醉他逼他吐真言
雖然到最後應該是自己會先醉



33.你希望在店内遇見誰?(請以伏字打出人名*笑)
(想‧‧‧‧‧‧‧‧)
如果遇到滿意的對象我可以網羅近我旗下嗎(認真)



34.反之,你不希望在店内遇見誰?
家人+1
我不能想像我家人踏進那種店= =...



35.會考慮外地出勤嗎?
哪裡缺導遊小姐阿(全錯)



36.請問你最大限度的H服務能到何種程度?
這位客人那您又可以忍受到什麼階段呢(媚笑)



37.能接受SM嗎?請問你是哪一方?
我可以選擇我S不要當M嗎?



38.看過同性戀的AV嗎?感想是?
其實比起AV我更喜歡看照片耶怎麼辦XDDD



39.請對二丁目的世界説一句話
媽媽桑要有職業保障所以請加薪(疑?)



40.要是哪天自己獨立開業的話,你會將店名取為?
只能進不能出的加盟店(被小SIN揍)



41.承上題,請問原因是?
把客人的人和身體都吸收光才放人(我更狠?)



42.你招收的職員會以哪種類型為主?
看的爽關店還可以自己玩的類型+1



43.請大略描述該店的裝潢/色系
冷淡A光線,喝酒的人沒心情(靠腰啥米台語歌)



 
45.該店的賣點在於?
沒用到下次免費(疑?)
 


46.店裡果然還是會賣坑錢的3000日幣POCKY巧克力棒嗎?(笑)
您要看看POCKY巧克力棒其他的使用功能為何呀ˇ



47.請根據客人開了8萬/12萬/30萬/50萬/100萬日幣的酒想出不同的店内慶祝活動
8萬:小CASE啦要就開貴一點的(攤手)
12萬:吧抬麻煩請脫掉上衣陪酒(不對吧喂)
30萬:轟啪(喂)
50萬:店裡男人要摸隨意,要帶走任意(賠錢啦吼)
100萬:媽媽桑讓你帶走(喂)



48.請對你的員工説一句話
待會關店大家去喝酒(疑?)



49.請對身為男公關的你説一句話
我就說我是媽媽桑了(扭)



50.辛苦了!最後請對所有的男公關説一句話,並將這題目傳給對男公關體驗有興趣的人
其實最大受益人的媽媽桑這樣吧(茶)
有興趣的自己撈去寫啦


 


====================================


最後是美絲,不寫的詛咒太可怕OTZ


●●遊戲規則●●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將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8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覆
未滿7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好毒


 


 



點我的人:美絲



填寫日期:2006年12月16日



愛的音樂:喜歡的類型很廣唷ˇ



愛的店鋪:書店



愛的顏色:喜歡的顏色也很廣XD 最近偏愛淺色



愛的國家:很多國家都很喜歡XDDD 所以40歲之前最少要去40個國家(笑)



愛的汽車:敞篷法拉利(認真)



愛的休:請讓我睡覺(認真)



愛的科目:領隊導遊實務



愛的甜品:只要是甜的除了米糕之外都很喜歡



愛的個性:開朗又體貼



愛的習慣:趴在床上看漫畫,雖然這件事情越做的時間越少



愛的季節:不冷也不熱的天氣



愛的男仔:弁天?



愛的女仔:阿母阿我寫不完(揍)



愛的節日:可以放假又沒有事情要做的日子(正色)



最愛香水:沒那東西



愛的運動:跑步,也是越做越少QAQ



愛的定義:愛是不束縛對方



愛我的人:親友XD



愛的口頭嬋:靠!!!靠妖!!



愛的小動作:嘟嘴



愛人的代價:必須要花時間在對方身上


 



1.有冇試過買野向阿媽報大數以圖呃阿媽錢?
有=A=||||


 


2.有冇上過咸網?
點頭,不過看了兩三次就完全失去興趣了(茶)



3.你想曾蔭權做2年定5年?
美絲翻譯一下吧,這啥意思?


 


4.有冇偷睇過人沖涼?
我能看誰阿我‧‧‧倒是高中時代畢旅有趁班上男生洗澡的時候去偷看(疑?)


 


5.有冇睇過報紙的風月版?
有時間看完一整份報紙的時候就會看


 


6.鍾意音樂類型?
喜歡的音樂很廣,快歌到抒情樂都可以接受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看什麼心情會聽什麼樣的歌



7.最常講GE粗口係乜?
超粗口(認真)


 


8.鍾唔鍾意Avril Lavigne?
蛤?


 


9.孫中山幾時死?
干我啥事情= =  又沒放假(攤手)


 


10.有冇試過除晒衫影相?
沒有耶‧‧‧你倒是告訴我我拍哪裡能看(認真)


 


11.你覺得香蕉似?
月亮?


 


12.某d野你係咪等到大減價先會買?
基本上應該都是這樣XD


 


13.識唔識講法文?
ㄅㄥˇ啾?



14.食漢堡包時會唔會拎走舊青瓜?
以前會,現在會吃掉XD


 


15.覺得人生乜野係最重要?
有很多的空、有足夠的空間、有足夠的錢、有足夠的親友



16.死前一定要做?
寫遺囑(認真)


 


17.你有冇紋身?
沒有


 


18.孟加拉有幾多人口?
去上網搜尋自己看


 


19.呢排想睇戲?
目前沒有時間也沒有想看的


等DN可以載的時候再去看吧!



20.請發誓你會誠實作答以下問題?
我很認真呀(舉手)


 


21.裸睡?
有,隔天冷到起床


 


22.暗戀學校既老師?
有,國中時代


 


23.偷野?
有,小學


 


24.俾人偷野?
這倒沒


 


25.背叛情人?
沒,合就繼續不合掰掰是我的理念


 


26.見過人死?
有= =


 


27.企圖自殺?


 


28.搞到人大肚/俾人搞大個肚?
這麼強阿=口=


 


29.被遺棄?


 


30.考試唔合格?
有阿怎麼可能沒有


 


31.界手?


 


32.被拘捕?
NO


 


33.逃學?
翹課算嗎?


 


34.被出賣?
有= =


 


35.被玩弄感情?
‧‧‧我想一下


 


1.靚仔/索女:NO
2.絕對
3.有魅力:應該是沒有
4.怕癢:超怕
5.多愁善感:是這樣沒錯
6.性感:我想應該是沒有
7.聰明: (搖頭)
8.易呃:YES
9.脆弱:
10.自信:有ˇ
11.單眼皮:沒有
12.食得辣:小辣OK


 


 


好的我的債還完了ˇ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問卷相關 | 留言(1) | TB(0) | ▲ top
<<サクラ大戦歌謡ショウ | メイン | 好高興ˇ>>
コメント
--
男公關的讓我大笑了...
呵呵喝喝(腦殘)
2006/12/17 01:53  | URL | 威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5-446c62fd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