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ˇ
- 2006/12/16(Sat) -

12/15


過的很高興的一天ˇ


果然有壞事發生之後就會有好事發生嗎(笑)


 

一起床心就涼一半,雨下的很大


今天要找房子下什麼雨啦orz


和小羽兩個人雙載去台中,想說下午3點和房東約的時間還沒到再多多少少去多看幾家吧!


小放昨天msn跟我借武士刀,打包完之後送去阿姨那邊


在要去台中的路被被卡車滅頂


下雨天最可怕的不是雨是很大而是隔壁的車子會潑你水


和小羽整個人全溼,差點連雨衣都不想穿=A=


 


 


到阿姨那邊呈現一個超級溼的狀態


到店裡休息之後問起阿姨有沒有房子要出租的事情


阿姨說有耶ˇˇˇ


決定吃完飯之後要去那邊看看ˇ


一大堆單行道騎得超痛苦,撇開這點其實都還OK


房東看起來超年輕,不像是60歲的奶奶(看起來像40歲)


和我同姓超歡樂ˇ 原來台灣也是有人和我同姓(喂)


房間也好棒ˇ


和我家裡的房間一樣大耶(扭)


和小羽一人一間,他的有陽台、我的房間比較大


所以算是格局不同


不過總算解決了房子的事情ˇ


 


 


入手了新包包ˇ


20061216004910.jpg


喵咪的新包包


一看到就超級喜歡的啦ˇ


上面有鈴鐺會叮叮叮


所以買了生平第一個不是100摳的包包XD


小羽幫我從520殺到390,我覺得老闆快要變臉色了(炸)


 


 


去了SOGO買了07年月曆


20061216004916.jpg


看來我7、8月會很涼爽(笑)


亂菊的篇幅太大了啦XDDDD


小蜜蜂好可愛(扭)


阿散井這本月曆一整個搶鏡頭


7張內出現了5張=ˇ=


 


找到房子之後去謝謝阿姨


一進門


我:阿姨阿姨謝謝你ˇ我們找到房子囉


阿姨:喔喔,喜歡呀?


我:對阿對阿,房東還和我同姓耶ˇ


另一個阿姨:同姓?他也姓風嗎?


噗哈哈哈哈


這回答爆讚的啦ˇ


寧小熙也在阿姨那邊,三個人批哩啪拉的一直聊XD


從阿姨那邊聊到去買包包,聊去電子街接著回家(炸)


 


晚上開BLOG的時候還踏到紅茶的7777HITˇ


20061216022125.jpg

整個超驚訝超歡樂ˇˇˇ


所以其實是很歡樂的一天XDD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1) | TB(0) | ▲ top
<<欠債還是要還 | メイン | 終於要來補PF場>>
コメント
--
阿雪阿雪謝謝你的刀!
出門的時候發現下雨~
我還帶了兩個垃圾袋準備去裝你的刀刀
事實證明,垃圾袋超防水~*拇指*
不過成大當天也下大雨
我整個很沒種的不敢拿出來用
我怕他生銹= =
2006/12/17 21:16  | URL | 小放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4-6e7a6c84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