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奇葩升等成怪物
- 2007/09/12(Wed) -

所以我可以坐頭等艙嗎←神經病


 

 


話說今天發生了超多事情


不過今天全都是選修所以看不到大家


我想想嘿


 


遊程規劃課是sally他老闆來上


可是我覺得他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我上課


我下次不要坐3-3了Q口Q


不要看我阿吼吼吼


雖然我覺得他講話的回音真的很好笑←喂


 


下午的通識課是音樂課


買嘎老師也太有古典美,聲音細細的整個就是超有氣質


好吧也許是因為他不是學打擊的所以不像林北一樣沒氣質←喂


前面坐著的三個女生有兩個是coser(抖)


說真的我們學校真的還滿多coser的=A=


然後是個我大概知道他們,他們應該不認識我的狀態


我上課有戴眼鏡,有沒眼鏡和有沒化妝對我來說是差很多的呢(挺)←跩屁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上課一直吵吵吵然後深怕別人以為他們不認識老師的那種狀態= =aaaa


 


觀光日文超好笑


sally不想修所以我一個人去修


周小拉你這個混蛋,你不是說要陪我嗎吼!!!


到教室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差錯


我知道是在201教室,一直以為是在HT


所以和SALLY分開之後就到了HT201教室


不太敢進門,感覺裡面都大門深鎖


然後我看到剛剛那三個通識的女生也要來上這門,我心都涼了一半


打開教室的門,裡面的人都用很疑惑的眼光看我


不是上課了嗎Q口Q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林北也是來選修的阿!!


‧‧‧‧不對阿‧‧‧我明明就選修學妹班的課


為什麼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口=


不可能這太邪門鬼月結束了阿阿阿阿


退出來看教室外的課表‧‧‧‧這邊這節是韓文阿‧‧‧=A=


拿出我的課表看了一下,林北搞錯教室了!!


默默的趕快走到教室,途中還和羽毛遇到,又喇了一下賽←喂


嗚呼呼10月等你來看我們啦(喜)


約好明年要一起畢業我又繼續趕路去教室


幸好到的時候老大還沒來,不過到是一眼就看到小放XDDDDD


學弟妹陸陸續續的走進來,大家都用那種超級疑惑的眼光看我


林北沒有被當掉啦(痛哭流淚)


周小拉你趕快陪我一起讓大家以為我們被當掉←神經


課程還是和以前老大上課的方式沒啥差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老大現在正式屬於觀光系XDDDD


座位是在系辦WINDY位子隔壁喔ˇ


超高興的啦真的ˇ


 


是說今天走到系版就因為高跟鞋一直扣扣扣然後被主任虧著玩


林北明天就穿拖鞋我告訴你←到底是何必呢OTZ


 


課後留下來和老大談一下接下來我應該怎麼準備考試會比較好


誰知道學弟妹們也都留下來問問題


等超久才輪到我Q__Q


可是當我要問的時候,學弟妹們還不走


你們不要聽阿這個問題很丟臉阿阿阿阿,我是這樣哭的說←並沒有哭


誰知道學弟妹們說:喔,不用丟臉阿,你這件事情我們班都知道阿!


‧‧‧‧‧‧‧‧‧‧‧= ┐=


我默默的看了一下老大,再看一下學弟妹


TAXI這時候還給我補了一句:老師上課有講到你阿,五十音不會,可是說和聽都沒問題XDDD


我到底出了多少糗在學弟妹班OTZ


請讓林北低調阿阿阿阿阿(痛哭流淚)


老大說:恩,他已經是怪物了我覺得


林北升級了阿阿阿阿(痛哭)


 


我都無奈了我說OTZ


 


 


才剛開學兩天,我的行事曆就滿滿滿


20070912024352.jpg


這到底像不像一個大四才開學兩天的人的記事本?


有些下星期要交的東西我寫在下星期


不過像是英文自我介紹還是要這星期弄完(遠目)


買嘎OTZ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3) | TB(0) | ▲ top
<<林北對統一發票都沒那麼準 | メイン | 開學了ˇ>>
コメント
--
我被你的時間表囧到了!(囧興)

怎麼可以滿成這樣啦你~
2007/09/12 10:13  | URL | Kei #-[ 編集] |  ▲ top

--
我的也很棒(揍)
我跟阿雪線在每天都是在學校確認課表= =
2007/09/12 22:44  | URL | 放 #-[ 編集] |  ▲ top

--
你們是認為學費太貴
所以要多修課賺回本和利嗎?
歐巴桑心態太重了吧~~
2007/09/15 22:19  | URL | 賽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25-446560ea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