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題目要寫啥?
- 2007/09/08(Sat) -

最近是連續生日ˇˇˇ


現在是8日,是小鐵媽咪的生日ˇ


昨天是7日,是小放的生日ˇ


你們其實都串通好要在這時候生日的吧XDD


趕快祝這一連串的壽星都生日快樂ˇ


 

 


OK來說說今天的課程


昨天是個穿著色螢光夏威夷衫的老師來上課


話說他的衣服已經夠有爆點了


他上的課更有爆點


整個就是毫無冷場、唱作俱佳,有時候還會穿插幾句【腰壽】


所有的學員到了下課時間都還希望老師繼續講下去


超棒的啦ˇˇˇ


 


今天的課程麻....


又回覆了第一節課老師的平淡語調


今天更誇張,一半以上的人都睡了=口=


我是靠畫圖才沒有睡(得意個鬼)


而且大概到了8點半的時候大家都開始浮躁,大家都開始說話


連輔導員都要出來維持秩序了=┐=


我旁邊的大哥8點50就把書包給收好了


大哥,還有30分鐘耶=┐= 你也收太快


 


也許是昨天的課太精采,所以大家會自然而然的把昨天的課和今天的課作個對比


阿彌陀佛(合掌)


 


今天1/2王子漫畫版<2>和鋼鍊<17>入手


我發現鋼鍊我必須要從頭看過一次了


話說從羅斯少校被殺掉之後我就開始覺得後面已經亂七八糟了=A=


不過1/2的爆點好大(笑死我)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蔡老師筆下的小龍女了真的真的ˇˇˇ


明明就看過小說、都知道走向了


卻還是會翻開下一頁然後大爆笑


鳳凰隊超讚的啦真的(笑到流淚)


 


阿對了今天魚翅的一面終於做好了ˇˇˇ


剩下就是另外一面


下星期繼續加油


嗯?你問我明後天嗎?


我明後天都是上整天的課我最好有空去處理魚翅


 


好的就降


晚安ˇ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一日所見 | 留言(0) | TB(0) | ▲ top
<<所以說人不能鐵齒 | メイン | 我真的在看環珠>>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222-7bb81222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