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厚肖人
- 2007/07/19(Thu)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這幾天都是新人載我去送票


這樣他不知道路我就可以馬上報給他聽


也因為這樣我機車都是停再公司下面然後下次去牽車就是我下班的時候


結果我今天下班看到我機車變這樣


20070719020524.jpg


看得出來是哪裡出問題嗎?


 


20070719020517.jpg


我的後照鏡被人拔走了啦吼!!!


心情已經不是靠邀是e04了阿吼


為什麼這種奇奇怪怪又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啦我的媽orz


晚上和大家約去看HP5


又要去修機車又怕遲到


整個心情超浮躁超生氣的啦!!!


被我凶到的人對不起真的!!!


 


 


上班的時候在路上看到這個


20070719020505.jpg


用力的戳到我笑點又用鑿子用力鑽我笑點結論是我笑到差點流淚


不過其實他是寫【靠腰墊】那個用紅色的寫著小小的要仔細看喔XDDDD


我的媽阿這個真的吸引到我了真的不騙你


好你個行銷手法←人家並沒有行銷什麼鬼


 


 


胃痛了一整天,而且是一陣一陣的抽痛阿媽媽


超難過的啦!!


整個腳都沒有力氣,站都很困難


可是還是要送票很不舒服OTZ


買了胃乳喝,感覺沒好到哪去下午還滿想請假的


藥劑師還跟我說【澱粉類先都不要吃】


所以中午只吃了燙青菜(煙)


稍微睡了一下起來感覺比較好一點


可是還是悶悶的痛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痛


待會再去喝一包胃乳吧!!


我想換一副腸胃OTZ


話說也多虧了這種腸胃,讓我吃不胖


(說歸說其實自己這半年來胖了三公斤=A=)


 


 


看電影的事情哪天再整理成一篇


時間到了我要睡覺ˇ


場次前強迫自己一點半就要睡覺


那麼,晚安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1) | TB(0) | ▲ top
<<實習平安結束 | メイン | 離別感言>>
コメント
--
胃乳少喝會腦殘 囧"←親身體驗者

那個靠腰我也噴笑了XDD好讚ˇ
2007/07/19 02:26  | URL | 威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84-1f53d10f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