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感言
- 2007/07/18(Wed) -

我沒有哭喔我沒有哭喔我沒有哭喔


我只有哽咽(驕傲個鬼)


 

 


嗚呼今天帶了相機


有空的agent先找他們拍照ˇ


20070718010510.jpg


莫妮卡、朵拉、莎琳娜,我眼睛真小


好喜歡好喜歡長榮航空


不只他們對我很好,且在那邊感覺自己真的很有存在感


他們是第一個把我名字記起來的人(其他agent都叫我妹妹)←個人很討厭這種稱呼


每次我推門進去喊說【早安】或是【我來囉!】


不管多忙,他們總是會回我【●●(我本名)~~你來啦!】


很喜歡這種感覺ˇ


很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照顧(為什麼我會打到我好想哭?)


 


 


去了藍天


其實去藍天之前都會怕怕的(被他們會計無理取鬧過)


現在去都覺得有滿滿的驚喜


今天去有和果子吃(嚇到)


還是那種40塊一顆小小那種和果子x2(不吃還不讓我走這樣)


其實心裡有那種【是怎樣啦怎麼前後差那麼多】


可是其實還是很高興


也聽說他們有團要給我帶,我還沒有去受訓沒辦法帶團出國啦XD


很謝謝,真的


 


 


中午開會的時候講了離別感言


我壓軸阿我竟然壓軸阿(奔跑)


其他人照片就不po了


要先說小孟!!


他第一句話就是說【趕快恭喜我解脫了】


整個公司都瞬間噴笑


我主管還說:終於有人說出真心話了


媽咪阿(捶牆)


其實我到站起來的那刻還是一直都在放空


等到站到大家面前才開始緊張


我的第一句話是拉著掛在胸口的員工證:這是我最後一次戴著這個員工證....


話都還沒講完大家就插嘴【你還有三天要戴這個牌子上班啦】


我: 【帶著這個牌子和大家開會】


意外的大家笑點還滿奇怪的,聽到這句話大家一直在笑


講完這句話我就開始哽咽了!!


就一直用手遮住臉大家還吼說:你這樣遮住臉我們要拍什麼啦!!


20070718010521.jpg


我是真的沒有哭啦!!只是眼淚一直在眼框中打轉


開玩笑,滾下來可是要賠上一頓晚餐的耶←重點?


哈妮還說:拿出你平常在會計室大亂的氣魄出來


她還比我熱血XD


不過講到我半年摔六次外加雷纏一次


大家都傻了


總經理還問我說:阿你平均每個月摔一次是吧= =


然後知道我車禍內情的人都在吐槽我XDD


MA~~總之是又哭又笑絕後還好結束了XD


 


雖然是被大家料中我會哭


可是我真的沒有讓眼淚滾下來


我不算輸喔←堅持


 


 


 


 


 






消極消很大


我討厭給人方便被人當隨便看


那我可不可以當個自私鬼


什麼都不要替人想、什麼都只在乎到自己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可是到時候,我一定會討厭我自己


討厭這麼自私的自己




我真犯賤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0) | TB(0) | ▲ top
<<歹年冬,厚肖人 | メイン | 新人的第一天>>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83-58b226be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