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中到快瘋掉
- 2007/07/10(Tue) -

其實今天整個人很不舒服


一整個疲憊


去你的悠逸(畫大叉叉)

 


工作上面不順


今天不知道在腦缺什麼的


一直一直忘了帶東西


請款的家數太多了


而且都好遠好遠


什麼文昌東三街!!媽的貍貓你不要跟我講那個在你家附近


附個鬼,我去你家都要迷路上兩遍


去那種地方我根本已經迷路了三遍每次去每次迷路阿吼


而且重點是我今天去還請不到款


因為會計不在


一句不好意思就可以解決事情了這世界上是不用警察了吧(一直很想講這句話)


然後去某家agent請6月底的款


因為我會排路線的關係那家大概會是3點半到


打電話通知他的時候她卻說:你不要那麼早來啦!4點半5點再來


媽的我不用下班啊?雖然早點下班晚點下班對我來說並不是問題


又不是沒留到9點過(煙)


可是為了這家agent已經清完的這區還要再跑一遍說真的‧‧‧很不方便


外務都不是人這樣嗎=A=


為了你的方便我們就該死好囉?


很煩


挖歐多敗龍係咖最ㄟ齁!!(我機車都是加水的齁?)


都不用錢的齁!!


 


去港龍航空拿票,馬上還要送去三家agent


還有一家根本就是在我宿舍附近


所以那家我決定就是留最後,先回公司整理完支票打完卡在去送,送完就直接回家


不過剛出港龍到下一家agent,就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說:你還有一團沒拿到


默默的還要再回港龍一次


然後再到第二家agent去送票


J太太您竟然把您要給我們的代轉收據給夾到要給AGENT的票裡面去了我的媽媽咪


都快要哭出來了OTZ


不過是我沒有注意到所以是我的錯沒啥好抱怨的


是說這樣多跑了兩三趟其實自己心情不會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加上今天好像中暑人又不太舒服


一直想睡、一直頭暈、一直想吐OTZ


 


回到公司整理支票整理票


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


不過還是一直不斷的打翻這個翻倒那個


感覺一直沒辦法靜下心來覺得自己很沒用Q__Q


狀況不好(搖頭)


情緒不佳(撇頭)


 


 


下午的下雨其實自己還滿高興的


至少我淋點雨可以冷靜一下


話說淋也沒用,因為我就要回宿舍了是要冷靜個屁


不過發生了一點事情讓我默默的‧‧扭動


有點覺得好累好累,可是不作又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對,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還是一樣會繼續畫繼續寫


晚上的會談希望會有好結果(合掌)


 


阿對了講一點好笑的事情


昨天的msn:


我:那天其實有個更大的問題


sin:恩


景:欸?


我:這問題連我自己都解決不了


硝子:住宿?


我:誰要和我睡(認真)


sin:你去睡客廳


賽:棉被和他睡


景:廁所借你


硝子:去睡蜂窩


寧熙:阿雪鋪棉被睡在桌子上


sin:睡廚房


真是謝謝你們=A=


 


今天則是在討論游泳的問題


因為我太熱想泡水(魚兒本性)


我:我想泡水~~~~


寧熙:泡啊!!


我:可是我不會游泳~~~


寧熙:‧‧‧‧‧‧


我:所以其實是凱熙救我不是我去救凱熙ˇ


寧熙:那你會看到爸爸把你丟到20公尺水深的地方,讓你自己去學游泳


你女兒就是這樣被爸爸教會游泳的


我:可是你是人類我是人魚阿


寧熙:沒關係,那你去20公尺的地方之後,後面如果有烏蘇拉在追你你就會游很快


‧‧‧‧‧‧請觀看這個(製作人感恩硝子)


寧熙:還有安可曲耶ˇ


 


‧‧‧‧‧我想回家=A=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2) | TB(0) | ▲ top
<<當了第四次 | メイン | 回家ˇ>>
コメント
--
我說........你要把msn紀錄放上來我是沒意見啦!
但是啊!人分清楚啦!!!
不要硬逼我們說對方的話XD這樣是偽造~~~沒禮貌ˇ
景:廁所借你(這一句才是我講的!!!)
寧熙:阿雪鋪棉被睡在桌子上(這句才是小景講的)

2007/07/10 13:01  | URL | 寧熙 #-[ 編集] |  ▲ top

--
果然真的有錯 囧興
我剛剛盯著對話紀錄那邊好久XDXD
一直在想好像什麼地方不太對勁XDXD

你太累了啦唯雪!要找點時間多休息啦你(指)
2007/07/12 00:05  | URL | Kei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76-43d25398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