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阿罵咧我又被撞了
- 2007/05/11(Fri) -

你們是不把我撞死不甘願是吧吼!!!


嚴重惡口(人身攻擊?)請注意


 

 


林娘咧又撞我


星期三好歹也有走到西屯路的一半


星期五剛進西屯路就被撞


見血了阿混帳=皿=#####


還沒有下來看我你直接跑你的


小50怎麼可能載得動你這最少有70公斤的母豬阿阿阿阿(烘焙阿冠口氣)


 


話說我剛剛被撞的時候,對,就剛剛= =


我整個就是錯愕.......


我今天本來還要去上班的 阿阿阿


我媽7點半還打電話來說:不要勉強阿!可以的話晚上記得買太陽餅回來


我有無言到= =.......


媽你的頭殼在想什麼=口= 你是昨天擔心我一整天擔心到你也瘋了嗎=口=


出去被撞更無言


還給我跑掉阿你這頭母豬(還是阿冠口氣)


 


今天不適合上班我要回彰化了啦(款行李)


 


打給公司跟財務長說:我跟你說,你冷靜一點


會計:怎樣?


我:我又被撞了


會計:靠北是怎樣!!!你給我馬上回宿舍我今天不要看到你出現在公司


他也惡口了XDD(還笑阿你)


現在想想其實我除了錯愕之外我也很冷靜麻我說= =


這次不回家不行了打電話給我媽要他來救我


我媽已經無言了怎麼辦


現在鋼回宿舍剛上MSN,就跟大姐說:今天不要找我去吃飯了,我要回彰化了= =


大姐:你記得要去收驚喔!


我:我剛剛看成【你記得要收行李】


大姐:‧‧‧‧‧‧‧你被撞傻了嗎‧‧‧‧


小放也說:我大概把我往後人生80年的份都撞完了吧!


也好啦那將來會平安點


小羽從公司打電話來他也無言了‧‧‧我怎麼覺得待會彭董又會打電話來= =


和小羽講電話突然整個人激動了起來


公司知道之後連打三通打電話來,王凱文我告訴你你要來看我你這次要到彰化來看我了然後我不會去接你的你安心好了←何?


佩姬說:你不要騎機車回彰化喔,去坐計程車回家我幫你報公帳


好棒=口=  媽媽我現在坐計程車回去←並不是


EVA默了一下,還是默默的問我我現在的狀況


叮噹我對不起你,你今天又要幫我跑了OTZ


然後現在默默的又開始激動了起來OTZ


 


 


 


好男人趕快來救我,陸地太危險了我要回水缸(痛哭)


把女兒放進來你自己放個氧氣筒也進來陪我啦(哭死)


烏蘇拉你把我的尾巴還給我啦!!


但是千萬不要親友團全都殺來彰化(認真)  我會悚死


好就這樣


我要早你們一步去鹿港拜拜了


 


 


 


 


 


=============================================


維拉算我求求你你就替我拜一下麻OTZ


然後我想吃糖果OTZ


↑哀兵政策?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3) | TB(0) | ▲ top
<<0512在歡樂個屁 | メイン | 0510在家休息>>
コメント
--
靠妖風阿雪你完了…
下次看到你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打爆你的頭="=
前一晚才被我罵你隔天又給我撞第二次…
怪不得我凌晨兩點才睡五點就醒又想到你出車禍完全心神不寧一整個睡不著凸
你完蛋了啦(怒)
2007/05/11 18:40  | URL | 貓澄 #-[ 編集] |  ▲ top

--
阿雪啊...
你讓我不知道該說啥了耶......
你真的不是定居廟裡就能解決了耶.....
下回能繞道不要走那條路嗎?
(看看這樣會不會就沒事了)
2007/05/12 01:02  | URL | 新 #-[ 編集] |  ▲ top

--
貓阿澄●不能揍阿阿阿
禁不起揍了阿阿阿(抱頭跑走)

新●
可是也只有那個101條阿OTZ
2007/05/17 00:57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28-28da7fe9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