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嶺東旅展
- 2007/05/04(Fri) -

20070504021147.jpg


ELMA、凱哥、鋒哥、俊哥、我


就我們公司來的人最多XDDD


一整天都很嗨


其實我是神經斷線來著吧!


瀏海真禿=┐=


 

 


搬出來自己住過從來沒有在早上6點就爬起來的經驗


恩,好像有一次....要去考導遊的那天!!


早上謝謝阿爸打電話叫我起床Q_Q


(然後7點半換我打電話叫他起床XDDD)


起床之後發現奇怪我不是有用鬧鐘?還特別把時間調到6點


拿起鬧鐘一看,阿我鬧鈴的開關沒開是會響喔= =


謝謝阿爸,沒有你我今天遲到定了


 


好歡樂的回學校去吃早餐


和ELMA約在厚門,我坐在樓梯邊等他們邊吃早餐


等了30分鐘都沒看到人=┐=


心想:算了那我先去攤位上面看看好了


一過去,ELMA他們從後門開車來了


真有夠沒默契=3=


好久不見的頭大當我們攤位的服務人員XDD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我們在腦殘


班上我、大姐、小羽、小明都代表著實習廠商回來參展


不過系上是全系停課大家都來幫忙好棒ˇ


因為認識太多人的關係,他們走過來我都會大歡樂和他們打招呼


而且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騙吃騙喝了很多東西


因為這樣一個早上都在騙吃騙喝導致我中午的便當吃不下=┐=


禮來居也有參展的唷ˇˇˇ老師你欠我一碗烏龍麵阿阿阿


凱哥:喔,事業做很大,都認識喔!!


我:恩,因為我太吵!所以吵到1-4年級都認識我


這真的是事實OTZ


大四回去我要低調阿,小放走我們一起去低調


 


最讓我驚恐的是‧‧‧


20070504020434.jpg


↑喔強哥你上電視了(噴笑)


不過你臉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死人臉=┐=


當我在笑強哥的死人臉的時候,強哥帶著記者往我走過來


‧‧‧‧‧‧‧‧‧


媽媽對不起,我不會再笑你了Q口Q


你把記者和攝影機帶走阿阿阿阿啊!!!


強哥:來這是我們今年大三出去旅行社實習的學生,今天和他們公司回來參展


記者往我笑阿阿阿阿走開阿媽媽(嚇死)


記者:你好,請問你為什麼會想到旅行社實習呢!!


媽阿不管我想不想去,你和攝影機趕快走開阿阿阿阿(驚恐到死掉)


我是個在會場會躲攝影機躲什麼有的沒有的人不要靠近我阿阿阿阿啊!!!


然後我因為精神錯亂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好想跑掉‧‧‧


記者:你可以稍微想一下再回答沒關係


我:(轉頭大叫)凱哥救命阿阿阿!!!


凱哥:OK的啦記得順便幫我們打廣告


打你去死!!扛我出去只會丟公司的臉=口=


我:(轉頭看頭大)頭大,幫我叫大姐來!他瞎掰女王他比較會講


頭大去叫大姐的時候我都躲在ELMA身候


對不起我是俗臘


頭大:大姐說他會怕,要你叫他俗臘沒關係他不要過來


去你的你這個俗臘!!!我不叫你大姐了!我要叫你俗臘如!!!


頭大:記者又來了阿阿阿阿


我:那你叫我俗臘婷!!我不要去阿阿阿=口=


最後還是被逼著講了一堆我不知道的話


我到底是在講什麼OTZ


訪問結束後‧‧‧我決定‧‧‧


我要衝到認識的人家裡面去打爆他們電視機阿阿阿阿阿


如果今天誰在電視上面看到我那都不是我阿阿阿阿


那是我的分身我什麼都不知道(又開始胡言亂語)


 


開幕式一整個大壯觀


除了一台法拉利和兩台BB之外


(昨天強哥和TAXI和博文去開回來的XD TAXI說他一輩子大概就只有在高速公路上跩這麼一次(笑死))


還有這個↓


20070504020519.jpg


我看節目單上面是寫【飛車特技表演】


可是強哥你只是騎它出來繞場而已阿‧‧‧= =


什麼特技阿(翻桌)


20070504021553.jpg


我愛死這台了(害羞捧頰)


我:後,你昨天去開的時候都沒有打電話叫我,你不知道我多想當追風少女嗎?


TAXI:為什麼是追風少女不是香車美人


我:討厭你這麼講我會害羞(捧頰)


TAXI:恩,你不要講話的時候


你欠打= =


 


20070504024425.jpg

大四學長姐們的開場舞(恩,我用錄影的ˇ是影片上截下來的圖)


迎新的時候都練習過,因為都是會跳的舞好想跟著一起跳(扭動)


還有每次看每次都會想到姐姐的黃小腿(右1)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黃小腿和姐姐臉的輪廓好像aaa


最後的WE ARE THE NUMBER ONE(系呼)的時候和大姐一起大喊好高興ˇ


回到學校的感覺好棒ˇˇˇ


黃他可你的褲子真的很台= = 難怪我今天會變這麼台


 


花調ˇ每次一定都會有的節目ˇ


壓馬P林小明代表著T.G.I FRIDAYS回來


20070504024951.jpg


不過很糟糕的是‧‧‧


瓶子摔光光(噗)


20070504021227.jpg


摔破兩個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傻眼了


最後連破5個阿阿阿阿


每破一個強哥的臉就了一下,摔破五個我覺得強哥的臉根本就是溝丟賽= =


然後就衝上一堆人幫掃碎片


20070504021247.jpg


小放你辛苦了(拍拍)


 


正式開始之後我們就開始召集人群


因為我們送的小便條夾太可愛詢問度好高ˇˇˇ


改天再翻拍照片上來


調酒社的學妹請我喝了三杯調酒,還500CC的咧=口=


喝下去整個人就開始暈了‧‧‧


現在打日記的時候其實是有起酒疹的,好癢QQ


凱哥:我覺得再招一點人來會更好


我:OK的啦交給我!!!


鋒哥:(遞大聲公)你可以的


我:OK的啦交給我XD


鞋子一脫站上椅子,拿起大聲公就開始喊:


來來來各位在場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來來來目光看這邊,我手上的便條頰有沒有很可愛ˇ(凱哥和學弟妹們喊:好可愛)


(其實我聽到他們喊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笑了XDDD 因為我們事前沒有說好要應聲XDD)


想不想要? (大家喊:想要) (不是哈魯卡= = 寧小熙你就不要喊了)


來來來小天使趕快再舉個一兩個起來給大家看看


安奈過來我們永盛旅行社就對了啦!有要辦班遊和畢旅的都不用再想了,趕快到這邊來,要去哪裡都馬OK的啦!現在過來這個可愛的便條頰就送你嘿!!


講完我正要下來


凱哥:緊洛來緊洛來,緊來甲由阿(趕快下來吃藥)


我整個笑到快要死掉


小放:阿雪不要啦!!我們暑假去鹿港求求你不要這麼喊Q口Q


鋒哥:你的阿台路線走得越來越成功了,還小天使咧!!


你以為這樣誇我會高興嗎吼


還被老師拍了好幾張照片,拿給我看的時候我整個快要笑炸掉


被暗算XD


 


還是照慣例有摸彩時間


頭奬是免費的麗星郵輪耶ˇˇˇ


住普通艙我也爽啦!!


卯起來摸彩卷狂寫


當小菊念出號碼的時候


我:阿阿阿阿~~~我中了阿阿阿阿阿!!!!


小放:阿雪趕快去領獎


蹦蹦跳跳跑去領獎台


拿到這個=┐=


20070504021401.jpg


鑰匙圈(遠目)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這樣腦殘玩一整天其實真的很累


到下午兩點我就撐不下去想睡覺了


正好學妹來問我有關實習的事情


我把他拉到旁邊講完之後我就趴在人家大腿上面睡著了


聽說我5秒入眠耶XDDDDDD


下午人比較少之後就和凱哥鋒哥用NB在看他們出國的照片


杭州好漂亮阿阿阿阿阿(奔跑)


那個要拍法海的那個(看著貍貓),要拍白娘子的那個(看阿賽)記得端午節存錢過去那邊拍阿XD


大陸真的越來越進步了XD


還有帛琉阿帛琉阿阿阿啊!!!


我:媽媽阿帛琉好漂亮!!水好清也有魚耶耶耶


小放:阿雪趕快該去那邊拍愛麗兒了


我:喔耶我的愛麗兒有救了,終於可以不要去台中港了耶ˇˇˇ


再下一張照片


小放:喔喔我看到魟魚了!!我的卯媽媽有救了!!


趕快不裡去團我知道要去哪裡外拍了(笑倒)


凱哥:帛琉五天要差不多3萬喔(拍)


恩,我們還是存錢吧(遠目)


先不要說別的地方好了,台灣有好多地方也很漂亮


花蓮太魯閣那邊整個景色漂亮到最高點


趕快我們團遊準備一下XDDD


東部就有得玩了ˇ


 


散場的時候強哥來找凱哥


強哥:阿我們這個在你們那邊表現的怎樣


凱哥:喔喔很好很讚很不錯阿


強哥:你就不要客氣把他電下去就好


=口=‧‧‧啥米鬼


強哥:他被我操了一年,所以可以放心電下去,你都不知道他被我電到快要和我翻臉了


我:阿我平常是和你處的很不好是不是阿‧‧‧


你也知道我快和你翻臉了啦吼


再要我去參加比賽我就到系辦去丟汽油彈


 


學校聖益樓的川堂有一幅很大的迪士尼動畫年代看板


是JUDY做的唷ˇˇˇ


在作者群裡面看到JUDY大驚訝,原來JUDY是我學姊XDDDDD


今天帶相機就拍了好幾張ˇ


20070504021321.jpg


小美人魚只晚我4年出生(笑)


所以他出生1年過後我就已經變成他的大飯了XD


20070504021303.jpg

少了約翰和麥克XD


20070504021343.jpg


迪士尼除了愛麗兒、汀可和茉莉以外最最喜歡的角色ˇ


我愛她的有充分掌握自我的想法、勇氣和行動力


最後找到可以陪伴一生的人大好


其實我喜歡一部的劇情行進方式,是我少許很喜歡的不是HAPPY END的片子


二部是HAPPY END,可是總覺得寶嘉去英國的時候一整個被受限看起來好難過


(我真的不喜歡莊邁斯我說= =,話說羅強恩也很跩)←喂


 


整個累爆到五點,本來要和小放一起去吃晚餐的


不過真的比自己想像中的累所以先回宿舍去睡覺


小放我欠你一頓!!


因為小羽也來參展我們兩個一起回宿舍,整路我們兩個都騎爆慢整個累過頭


洗完澡和阿貓講完電話要他8點叫我起床我馬上就倒床睡


起床已經11點= =


阿貓你竟然沒有把我挖起來Q_Q


我照片都還沒有修完上傳完阿OTZ


 


阿對了姐姐一說我才想到我忘了PO照片


20070504021440.jpg


新手機ˇ


超帥的齁ˇˇˇ


最後死都要找洞來掛手機吊飾ˇ


死都要吊愛麗兒和生人勿近路障XD


來張路障的近照


20070504021504.jpg


看到路障後我突然想到之前和小光小放去逢甲逛街的日記還沒補完=A=‧‧‧



小放,今天的照片我再傳給你唷ˇ今天辛苦了(拍拍) 


還有你的枕頭還是在我宿舍(扁)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實習甘苦 | 留言(2) | TB(0) | ▲ top
<<0504休假過後 | メイン | 0502腦筋崩壞>>
コメント
--
我昨天後來忙到六點多
回宿舍我吃不完我整天的第一餐XD
結果我ㄧ躺上床就斷電了
老娘的腿壞掉了
充電充不飽,就又要出門了
今天在ㄍㄧㄥ完
明天我就有雙花的滋潤了(→啥鬼)
2007/05/04 07:00  | URL | 小放 #-[ 編集] |  ▲ top

--
忙完了忙完了
現在要好好休息唷ˇ
2007/05/07 22:31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20-d2d787d6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