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Un Nouveau Voyage
- 2015/09/22(Tue) -
下這種標題真心想哭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哭,我無法回答你

150921.jpg


因為愛麗絲要去觀劇,我幫她翻譯了FAN LETTER
也拜託她可不可以連我的FAN LETTER一起帶去
所以今晚我除了在翻譯外,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信是要寫給誰

此時放的音樂是2013的La Reconquista 全劇撥放拿來當背景音樂
昨晚深夜時分在剪社團貼紙時也是放這個,很意外的我剪到一半突然大哭
從覚悟哭到忘れないて,以往總是覺得心酸酸,但昨晚哭到停不下來
但其實昨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了
就一直看著內部戰士之死以及西蕾妮蒂皇后樣子邊大哭
哭到無法繼續剪貼紙,不過貼紙都沒受損,請各位STAFF們放心(被打死)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喜歡2013到現在的這些成員們的演出
信到底是要寫給聡美ムン,還是奏音マーズ、還是しおりヴィーナス呢?
洗澡的時候也在一直想,最後決定寫給奏音マーズ
原因是聡美ムン我在5月的時候已經去她BLOG留過了
しおりヴィーナス艾莉絲寫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回來寫給奏音マーズ

我想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從大山アンザ時期就已經在接觸美戰舞台劇了
然後也知道我有多喜歡大久保聡美她們這回的舞台
甚至在我寫到這邊的時候還有點鼻酸
大家都知道內部我鍾愛火星和金星,周邊往往也只收她們兩
雖然也有全部內部都收的機會,但機率很少
但,這次的舞台成員居然讓我內部五人都這麼喜歡
對我自己來說完完全全是個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先撇開在這個時間的假髮、服裝造型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情況
這回的舞台劇成員們對我來說是個活生生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地步
「阿~我心中的角色們如果三次元化就是這樣了吧。」
這樣的想法在我心中屹立不搖

當我知道聡美最喜歡的角色是星野光
百代最想成為的角色是夜天光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遺憾她們無法繼續演出
我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在stars看到她們五人與三光的場面
(好啦前提是舞台要演到stars)

這麼樣活生生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成員們居然要畢業了?
居然在演到S的時候就畢業了
那後面怎麼辦?
SS怎麼辦?
STARS怎麼辦?
我能接受已經在我心中留下如此棒的形象之外的新生內部五人嗎?

雖然畢業對演員們來說是非常稀疏平常的事情
但套句小山百代在Petite Estrangere千秋說的感想:我知道對FANS來講,換角是多麼多麼不安的事情
聽到這句話我就哭了(雖然本來就在哭)
我不覺得百代在接小雅的水星位置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壓力
這樣的百代完全懂FANS的想法,我想這也是我之後喜歡她的水星>小雅的水星的原因

La Reconquista  洗白了我心中對馬摸魯很廢的想法,感謝大和悠河
La Reconquista  洗白了我對木星完全無感的印象
三次元的真琴就是這樣了,爽朗的姊姊、笑容很漂亮的姊姊
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成員們,要畢業了耶.............
打到這邊我是哭著在收尾的Q_Q
所以決定還是先停下來好惹



下收我5月知道他們要畢業的時候寫給聡美ムン的留言
什麼文法什麼的拜託就無視她了,我文法最弱了

初コメです。聡美ちゃん こんばんは
実は5/1 セラミュのホームページ見ました。
5戦士卒業にはとっても驚きました、もし仕事中ではなくて、多分涙を落としたい。
私は前大山アンザさんのムーンから,黒木マリナさんのムーンまで,ずっとセラミュを見ますた。
久方振りやっと聡美ちゃんのムーンを見ました。
聡美ちゃんは本当に私の心の中一番すばらしいのムーンだと感じます。

聡美ちゃんのムーンは私の心の中のうさぎの可愛さを
私が本当に大久保さんが私の心そのうさぎちゃんのかわいくて、騒がしくて、無邪気で、強くて全部現れ出すと思う。
衛さんと甘えて,あるいはちびうさとやきもちとか
私にとって聡美ちゃんのムーンは全く原作から出てくるムーンです
だから私は本当だとても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もともとずっとスターズまで聡美ちゃんのムーンが見られる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います
とても聡美ムーンと星野光のシーンを見たい~
(わたしはスターライツのファンです)
結果はなんとスーパーで卒業しました!!
悲しいです

私は海外にいて,公演の時間は仕事忙しい時間だ。
だから観劇に行く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しかしもしDVDをあってきっと買うでしょう
恐らくスクリーンの前で聡美ちゃんと一緒に泣くと思いましょう
本当にとても聡美ちゃんが好きです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150921-1.jpg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0) | TB(0) | ▲ top
<<まぁ~いいよ | メイン | 重男輕女>>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078-b56ab38a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