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 2007/04/16(Mon) -

顏面神經笑到抽續


話說這好像不是第一次

 


下午預定去阿貓家玩


說是玩啦....其實一夥人偷偷講好要幫阿貓慶生


我買蛋糕、阿司出ps2、 阿賽租片


太歡樂XDD


不過因為阿司臨時不能來所以慶生活動中止一半,變成晚上去吃火鍋...怎麼辦好虛OTZ


本來要小白下午2點喊我起床的,變成他只要4點叫我起床就好


不自己用鬧鐘的原因是因為星期六晚上太累11點就睡了


(其實是看NANA看到睡著...絕對不是因為NANA太無聊而是自己太累)


如果我調鬧鐘的話我半夜兩點就要起床我不幹= =++


不過星期天還是一樣兩點就被阿貓挖起來了


阿司還是可以來耶太歡樂ˇˇˇ


掛掉阿貓電話默默的又睡著(被殺)


該買的東西買一買直接衝阿貓家ˇ


到他們家他們迎接我的第一句話:阿雪沒有迷路耶ˇˇˇ


小白:我們都在電話旁邊STAND BY了說


屁啦你們STAND BY ,你們根本都在玩PS2="=


剛把要帶去的書給扛下來,腳就被阿司機車的那個給後座踏的那個腳踏墊給暗殺到


好死不死又是敲到三年前的傷口..........


當場就是【痛痛痛痛痛痛痛】蹲在地上抱著傷口大哀嚎


青就算了還滲血阿(痛哭)


進阿貓家之後馬上跪坐在他家地板冰敷OTZ


阿貓:穿裙子不要坐那麼醜好不好???


我:挖咧冰敷啦=口= (又是國台語交雜)


腳差不多冰敷完了小白終於從他的戰國裡面抬起頭


小白: 阿雪,桌子下面數來第二個抽屜有零食,自己拿去吃阿


喔耶太歡樂小白你果然了解我ˇ


20070416021111.jpg


 除了兩個PIZZA不是我吃的剩下幾乎都我吃的


除了桌上那些還吃了兩個叉燒捲、一個羊排、半個荷葉油飯、好幾包豆子、兩包夾心酥


我:再吃下去我晚餐就要陪坐了


賽:知道就不要和我搶豆子吃,滾啦你!!


小白:陪坐嗎?小姐倒酒阿(拍膝蓋)


我:倒酒這樣嗎?唷喔好的 (倒酒姿勢) 大爺,這樣可以嗎(面向貍貓)


貍貓:我要換小姐阿阿阿阿阿阿阿~~~


毆買嘎怎麼這麼北七XDDDDDDD


阿,你問我為什麼阿司那麼安靜都沒有吐曹我嗎?


20070416021302.jpg


他忙著被悍婦追XDDD


喔媽媽大喬真的好可怕,張牙舞爪的揮著扇子跑過來阿阿阿(抖抖抖)


阿司被追得到處跑,大喬死命追


好不容易甩開大喬阿司鬆了口氣,過了5分鐘大喬沒有跟上來阿司還覺得奇怪:奇怪,大喬會不會被打掛了啊?怎麼沒有追過來?


才剛說完悍婦又衝過來了阿阿阿阿阿


誰叫你召喚他過來(大笑)


 


今天下午一直看他們在打巴拉松,除了有一段時間跑去看銀他媽同人本和金瓶梅歪傳這樣


我的媽媽咪開頭和各自的結局真的爆好笑


太讚了啦XDDDDDD 我愛死那個少女般變身跑出家門打獵←何?那幕了


看著飯匙發呆的樣子也好可愛ˇ


和謙信沙灘跑跑跑也太歡樂


笑到我們全部倒在沙發上面爬不起來


小白很訝異我今天為什麼沒有睡著


廢話我今天沒有上班也沒有吃感冒藥呀XDD  藥再吃下去就要敗腎了啦我說XDD


歡樂的多了一個新預定,是說本來沒有要出的


不過阿貓說了一句話:在我家吃這麻多總要回饋一下


全場轟動阿搞什麼鬼XDDDD


應該是會染布染到死= =


怪了我用接布的不是會比較快嗎幹麻染布= =


不過和非同團的友人撞到角TT____TT


 


晚上和大家去吃飯


不過我一定要很認真的說...為什麼沒有人要讓我載阿阿阿阿阿=口=


偶爾也要和我一樣當追風少女阿(賽啦= =)


幫4月的阿貓小白曉棠慶生


我剛到的時候大家喊說:阿阿主持人終於到了


我:今天沒喝蠻牛沒辦法主持啦XDDDDD


歡樂的變這樣↓


20070416021535.jpg


阿貓送曉棠的禮物太機車


他送的兩條芭蕉榮登最帥氣禮物榜首XDDD


曉棠打開的時候整個傻眼XDDDDD


我們整個快笑死


蛋糕超漂亮,不過大家趁阿萌去上廁所的時候全部把上面的擺設像是【草莓】、【草莓麻薯】


他回來的時候喊:奇怪蛋糕怎麼突然變這麼窮酸(太歡樂)


吃蛋糕的時候大家互相撞來撞去


我歡樂的躺在阿賽的大腿上面,靠著小白的背


阿司一個側壓三個人都中獎,三個人都躺在地上哀嚎OTZ


總之就是撞來撞去打來打去太歡樂


累到回家什麼都不想作只想睡覺(煙)


 


 


 


 


剩下是一些小雜談


 


●拍賣


阿賽你的河內賣出去了阿阿阿


不要下班馬上給我睡覺給我起床和我討論這件事情阿阿阿阿阿


 


●照片


打算趁這段時間把欠的照片全修好上傳還債


打開07年春宴的資料夾


感覺很寂寞......這是第二個沒有你的春宴


時間也過的很快,不知不覺的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習慣感到憂心


可是還是一樣很想你


好想好想聽到你再喊我一次小唯


一直到現在我也只讓你在內的三個人喊這個名字


會努力過的更好,至少作到不要讓人擔心


盡量啦= =....


 


●討厭


老娘不是那麼卑鄙無恥的人啦


不要什麼事情都到我身上好唄!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一直在惹我,我爆發之後說的好像都我在欺負你


現在和我們各走各的路卻一直在講我們壞話


夠了沒啊?


到底誰比較小心眼阿= =


被你欺負這麼慘我都沒有到處講你壞話你現在講屁阿


搞到我好像對不起你祖宗18代一樣


您組媽現在就想去拍呆茄子了啦吼!!!


6月絕對拍出殺人犯給你看= =+++++++


讓你看看什麼叫做超商搶劫犯(超認真)


 


●理所當然


實習生不是你養的狗,不要這麼理所當然的要我們作事


要我們作遊程說明說好歹口氣也好一點吧!


連聲【請】都沒有說的阿蛤?


其他人要我們送件好歹都會和我們打個招呼喇個賽


你卻是把一疊資料丟到我們桌上要我們一天作一篇、每天都要檢查


明明是你自己要我們作的東西卻在總經理身上說是【總經理要我們作的,不作等著被總經理罵吧!】


還三不五時的喊說【沒有在作喔?我去跟總經理說】


你幼稚園小朋友阿=口=##


有沒有搞錯阿你這個王八蛋


我們三個實習生卻要在跑件的空檔三個人接力完成這些東西


自己卻天天在講手機講電話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在工作的樣子


今天我們總算把所有東西都交出去了


你給我們的反應不是【謝謝】 ,而是【騙人怎麼會這麼快!你們沒有用心在作齁!】


我真想衝去把你虛偽的臉打掉


很討厭這種感覺,老鳥了不起阿= = 話說是真的了不起= =



 


●戀


強哥在送我們出去實習的時候特別交代我們不可以談職場戀愛


是說我真的謝謝你欣賞我,欣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阿宅(很認真)


可是我討厭那種三不五時為了一點點小事情打電話給我,送件的時候接這種電話很容易出車禍的知道嗎?


我不接電話都容易撞了,一接電話不就撞死?


午餐我自己會吃自己會買更何況我吃午餐都是和朋友吃不想和你單獨吃、我自己會起床我自己會設鬧鐘(阿貓不要瞪我啦)、晚上下班我想一個人宅在宿舍看片子不想出去逛街、票你們家開的我自己會去你們家拿不用你送來給我、還有我幾點出去上班要你管阿、我講電話的時候在旁邊吵個屁啊!!幼稚阿混帳!!阿不是幼稚,是有沒有禮貌阿吼!!(整個火起來)


好吧我承認你送票到我們公司省得我多跑一趟我這點很感謝你


是說到底是哪個人告訴他我的電話阿我說= =


親愛的公司同事們,不是誰打電話來就可以隨便告訴他手機號碼阿阿阿啊(抱頭尖叫)


我還想繼續過我的阿宅生活、呼吸我的自由空氣、過我的想和誰出去就和誰出去的生活


您組媽最痛恨的就是這種被緊迫盯人的感覺了阿吼


要我小鳥依人麻煩去找一隻小鳥讓他依你這樣比較快= =


當朋友不好嗎?幹麻一定要搞到這樣


一起逛過街吃過飯不代表我就要和你交往吧您想太多囉先生


搞得我現在只想躲你連你們公司都不太想去


今天明明知道要去你們公司拿票我卻直接騎過頭,淺意識我已經開始躲人了這樣嗎...


煩死


親愛的您可以考慮開個船去撞他嗎?


趕快讓我實習完趕快讓我滾啦(怒到)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活人生吃 | 留言(10) | TB(0) | ▲ top
<<0419 | メイン | 0415>>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04/16 23:09  | | #[ 編集] |  ▲ top

--
我回私密你會看不到啦XDDD

對阿是他=ˇ=
本來他說他下課肚子餓來逛逢甲順便找我
我也沒想太多,因為我說真的只當他是朋友
結果那天出去印象直跌入底= =
跌入底就算了我討厭人家亂摸我(親友除外啦XD)導致一直想回宿舍=A=
整個抓狂抓很大
我也常和男同學去逛街就沒遇過這種情形= =
所以連續兩次我都拒絕他的邀約我寧願宅在宿舍怎麼樣(煙)
2007/04/16 23:23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下次找個阿萌幫你接電話算了XD
要阿萌說"你找我女朋友幹嘛"之類的
我想他就不會再騷擾你了吧(煙)
然後你該去拜拜去除爛桃花XD||||
亂摸就把他手砍掉吧(認真)
2007/04/17 00:06  | URL | sin #-[ 編集] |  ▲ top

--
我想我尾戒應該要戴滿一整個小指XDDDD
一整個就是卡到太嚴重我想我真的要去趨個邪
趕快大家鹿港行要籌備了←哭了

找阿萌接電話我覺得我會笑死
設定他的電話直接轉到阿萌手機(哩咧夢咧= =)
所以我需要隨身攜帶個斧頭這樣←喂
2007/04/17 00:13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呃…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說,雪啊…你怎麼一直容易卡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啊…(那位先生,請讓我用「東西」這兩個字來形容)

啊,其實有個很爛的提議啦…

就要是剛好有親友在旁邊的話,就抱住旁邊的親友,跟他說:這是我的愛人
(沒錯啊,很愛的親人…,簡稱愛人)

看他的反應會如何…
-->別打我啊~
(笑奔)
2007/04/17 08:53  | URL | 妖師 #-[ 編集] |  ▲ top

--
噗~
可是那天在他旁邊的(基本上是在他家)是我耶(羞)→見鬼
2007/04/17 16:17  | URL | 小放 #-[ 編集] |  ▲ top

--
嗯…現在才看到了這個留言…

那你們兩個介不介意互相擁抱一下…

(被巴飛)
2007/04/21 12:10  | URL | 妖師 #-[ 編集] |  ▲ top

--
親友阿!這樣阿雪愛人有一大掛耶
還有隔壁鄰居家的親友
阿雪阿~這樣你會很搶手說
2007/04/22 22:19  | URL | 小放 #-[ 編集] |  ▲ top

--
有沒有人想過我應該是會先腎虧(扁)
2007/04/22 23:54  | URL | 風唯雪 #-[ 編集] |  ▲ top

--
腎虧…

你又還沒做什麼事,腎什麼虧啊…

就要是和那個東西剛好碰到面的時候,就看雪要那一位親友,就先順手抱過去這樣

(嗯…似乎…越來越可行這樣)

只是…要是那個東西,突然要求說,用kiss以示真假的話…那…

(沈默)

有誰要被親的(親完請記得做消毒這樣…)

(再度被巴飛)
2007/04/23 17:46  | URL | 妖師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07-459a19d6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