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mazing Aria-
- 2013/10/20(Sun) -
真斗線

這日記整個都很宅  都在寫作品感想
不是什麼三十天角色跟風就是在寫電玩
算了反正我也很宅只好繼續下去XD

然後我一定要先說為什麼我先寫這人
因為我實在太震撼了!!!!!!!!!!!!!!
然後下文沒有難聽的詞語(大概)  只有滿滿的吐槽和譬喻(?)和黑白來
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被我黑白來的話拜託不要進來

賀 ARE YOU READY(夠了######)

話說我是一個玩遊戲不太喜歡找攻略看的人
之前唯一找過攻略照著玩只有逆轉裁判  你知道我腦子不好 所以也只能看著攻略
然後之後玩KH2的時候也看過攻略
巴特看著攻略我還是卡卡的因為我實在對三頭狗沒輒
看著攻略也打不死三頭狗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咳血)
然後KH1而是一直死在獅子王關卡死都跳不過去
好的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是一個玩遊戲不找攻略看的人(靠)
然後歌王子的真斗線讓我去找了攻略看
你知道怎麼玩都是友情線的悲哀嗎QAQ 
你知道玩了兩次都是友情結局的悲哀嗎QAQ

冰山美人有沒有這麼難攻略我打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QQ
所以我只能去找攻略了(哭)
然後那時候找到的攻略好像有翻到一篇遊戲感想  是把真斗比喻成爾康的那篇
然後謝希爾高浮是我看那篇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到底!?!?! 
我應該不用再解釋高浮是誰?阿就辛巴他女婿琪拉雅她老公
說高浮也可以啦基本上本是同根生貓科動物應該不會差太遠(靠) 喔我真的很煩
那篇讓我笑到不行 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得到那篇

好的總之我就是去找了攻略
然後當我把初代打完之後就去打MUSIC1&2了
一度在比賽到底是PSP的按鍵會先爛掉還是我右手大拇指會先爛←不誇張
總之我打玩MUSIC1&2之後才回頭打AA (喔MUSIC2的小短篇真的很煩  煩到我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你?
打到真斗線的時候我其實很擔心
音也本來就我的菜我輕輕鬆鬆不加思考就可以打到大戀愛順便萌死自己實在很擔心這次的冰山美人該如何攻略
馬的我還有DEBUT和AS要打  我實在是非常擔心冰山美人攻略之路
阿同理可證我還很怕走TOKIYA路線  
小黑貓路線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131019.jpg
下一秒你還沒說話我都要幫你接上:與你簽訂契約的小櫻謝希爾命令你
是否要跟伯爵借女王杖(不)來揮揮呢小黑貓?
一秒我快被這路線逼到精神錯亂

為何我總是有辦法廢話連篇我真不懂
如此文不對題你看看說要寫聖川真斗我放的第一張圖居然是小黑貓你看難怪我永遠無法征服聖川真斗
當年選我當國文小老師的MY國文老師一定恨不得把我直接掐死了事

說了這麼多我就是想要表示我對聖川真斗的苦手
結果這次的AA我居然可以不靠攻略就打到戀愛結局耶真是太厲害了我(自己說
以下我要對那位作者致敬  走這條路線的時候一整個覺得編劇是否瓊瑤阿姨有紫薇爾康的既視感這樣
不忍說還真的挺像的(掩面)

好的AA總之就是兩人在畢業歐抵秀(靠)出道之後住進事務所的宿舍開始
這下可好啦本來在學校宿舍管他男生女生宿舍就算有在管制大家也都來去自如,現在住隔壁根本沒有避諱阿你們
真斗爸在搬宿舍那天都跳出來說話了兩人也根本沒在管的麻我說爾康也從來沒管過福倫跟他說的話麻!!!(居然)
話說其實我挺期待從學園宿舍搬去事務所宿舍的時候開門的不是真斗爸而是神宮寺蓮
習慣真的很可怕,我非常習慣看到幼稚鬼去挑釁真斗的情形
結果這路線就是沒發生這情形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抓頭)

音也線的任務(?)是一個月內要募集一萬名粉絲
真斗線的話就是兩人要做出讓全家族都認可的曲子 不然真斗就要放棄當偶像
想當然爾第一章兩人就開始準備作曲
話說剛第一章節林北就被閃死
奇怪了音也線第一章節不是還挺正常的嗎結果真斗線動作也太快了吧嚇死我
什麼摔倒啦  摔倒就算了還揪上去啦馬的太順勢了吧(掩面)
不是才第一章節嗎那A安捏???
害我來去存個檔看個遊戲時間發現也才沒多久阿害我以為這遊戲下一章節就要結束了(?)

然後真斗接到第一份工作人去京都拍了古裝斗拉瑪
猶如爾康被外派到緬甸去一樣  好加在京都那邊沒有緬甸公主但是居然遇到神宮寺蓮
到底該說是冤家路窄還怎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總之一開始兩個人就一東一西
去京都的前一天晚上兩個人還窩在一起不讓你睡讓我頭皮發麻想說不會第一章節就如此勁爆吧
喝咧家在沒有
131019-4.jpg
不然我都要把賀爾蒙自動發射器從神宮寺蓮身上拔下來送給聖川真斗了(人家不要#)

喔對我想起要吐槽的點了
聖川真斗你是高中女學生嗎你回簡訊速度也太快了吧蛤!?!?!
上新幹線的時候傳一封  下車之後就傳一封  看到京都塔傳一封  要準備拍戲傳一封  回旅館也要傳一封
阿我就看你們兩個在那邊簡訊逼來逼去的就好了阿
那一秒我以為這一章節會在簡訊中逼來逼去結束(頭痛)

shining真的真的很讓人煩躁  就不能好好進房間嗎你
撞破那月房間玻璃就算了  還撞破春歌房間玻璃
傳達連絡本上面居然還要寫說:社長撞破玻璃的應對措施
龍也髮線都在退後了你知不知道(亂講話)
131019-2.jpg

131019-3.jpg
我都不懂這人到底是當紅偶像還是社長保母了

然後因為怕春歌寂寞所以真斗去找了音也和那月去陪春歌
但是之後他就知道引狼入室(靠夭)
春歌手被紅茶燙到的時候音也很擔心立馬拖人家去沖冷水臉部表情還很認真
話說音也臉色大變的時候我實在是很擔心下一秒那食指就被含進音也嘴裡這樣
那月呢??那月在哪裡????這時候那月不是也在春歌房間嗎阿為啥劇情走向很像那月直接消失在房間呢???
但是拖春歌著去沖冷水之後還衝回房間去拿醫藥箱的音也讓我實在很擔心他會不會被一個京都浪客拿刀子給劈了
隔天又是兩個人單獨練習曲子
天然呆春歌還在晚上的電話中跟真斗說今天和音也練習很開心
真斗臉色和講話的口氣都變了
你實在是讓我我冷汗直冒阿一十木先生(抹臉)

然後真斗拍完多拉馬回到春歌宿舍....恩好吧這時候讓我們感謝一下泰山...喔不shining的隨便撞破房間玻璃
131019-5.jpg
你房間乾脆不要裝門好啦你
龍也快去shining房間裝防彈玻璃!!!!!!!!!!!!!!!!!!!!!!!!!!!!!
我想看這人玻璃撞不破反彈出去的樣子  但我想這人應該還是會直接撞破進房間
賀  這時候讓我們感謝一下泰山shining撞破春歌房間玻璃
讓電話中的真斗聽到春歌的慘叫(?)之後立刻奔回來

隔天真斗奔回來把一夜沒睡的春歌帶到自己房間 & 自己床上
然後說出這句話
131019-6.jpg
喔好啦我承認我斷章取義(靠)
本來是真斗要去睡沙發  要把床讓給春歌睡
但春歌覺得真斗也一夜沒睡不想霸佔人家的床
所以一番僵持(?)之下兩人只好一起睡
翻桌
這是第二章節會出現的劇情嗎?
你根本墊墊吃三碗公阿聖川爾康先生!!!!!!!!!!!!!!!!!!!!!!!!!!!
這跟拍吻戲的福爾康會把舌頭伸進紫薇的嘴裡這種吃人家豆腐的行為有什麼不同你說說
不過最後真斗也沒跟人家睡一起就是了(那你吐什麼槽)
只是他下樓寫書法邊寫邊發出阿~哈  哈  哈的聲音這點實在是讓我連想吐槽的力氣都沒了(我真心不懂orz
就像他寫個抱擁之後要跑去沖瀑布眼睛發出死光(!)只差沒有找隻熊來決鬥一樣真心讓我不懂

真斗回來之後A班手帕交們一樣在一起練習
話說我實在是很想揍爛一十木音也  傻氣也要有個限度阿人家男朋友在現場阿你在人家頭髮上拿什麼鬼線頭我不懂
叫真斗拿就好了你拿個鬼OTZ
131019-7.jpg
你不怕死我真心怕你被人打死(雖然我知道真斗也不會對音也怎樣啦OTZ)
可是就還是覺得....................(扭手指)  你知道的(誰知道###)
所以真斗就吃醋啦
再不吃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真斗了  

兩個人講開之後晚上在聊天的時候兩人聊到妹妹
提到妹控(朽木白哉是否!?)會常常唱歌給妹妹聽
大概是唱什麼歌呢??
131019-8.jpg
不知為什麼實在是很想替真衣醬掬一把清淚......
春歌我求你吐槽一下真斗阿OTZ
完完全全知道為什麼聖川真斗兩千趴角色曲是個戀櫻來著
剛聽到那首歌的時候本來想說這人走日系路線完全是個OK但也不至於當紅偶像去唱演歌吧.....
結果........... 好吧完全無誤(蓋章).

隔天有人發現真斗送給他的他阿罵留下來的家徽婚約戒指不見了
啊對初代的時候真斗有送給春歌一個阿罵留下來的戒指,有這戒指表示是聖川家的媳婦這樣
整個家裡翻箱倒櫃找戒指都找不到雖然我一秒懷疑是某隻貓把戒指叼走了
事後證明我錯了果然不能懷疑隔壁鄰居偷了斧頭
你知道為何我會這麼懷疑是因為AA的音也線裡面小黑貓徹頭徹尾的討厭音也對音也咆嘯還抓傷音也阿阿阿
喔我是說庫普嚕不是謝希爾XDD 
所以實在是不能怪我懷疑小黑貓TDT
因為訂情之物不見了春歌很難過覺得自己彼女失格,在找到戒指之前沒有臉見真斗所以傳了簡訊跟真斗說今日的練習可否延後這樣
真斗發現有問題連忙跑到春歌房間外面敲門
故形成這樣的一個情況
131019-9.jpg 
那一秒我都要問瓊瑤阿姨是否有參加這作品這路線的編寫了
活生生的爾康紫薇阿
不過我也要老實的說這張圖真斗超級帥
我心中的小鹿真的有亂跑了一陣子XD
最後真斗拿出掉在他家的戒指   不忍說那時候我跟春歌一樣鬆了口氣
在這邊真斗見識到了春歌有多麼重視他
哭成這樣要我我也心疼阿QAQ

然後因為兩人要寫出讓全家族都可以認可的曲子
真斗開始去拜訪他的親戚們說服他的親戚們(應該是這樣其實我這邊沒有認真看清楚)
春歌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辦法幫上真斗的忙所以一個人又開始想東想西
一個人也努力的編寫曲子一個人悶著頭一直不斷的暴衝
結果衝過頭了斷線了  自己什麼壓力過大食慾不振過勞總之就是昏倒了再晚一點發現就會金恩湯了的情況下被真斗送進醫院

然後在醫院的時候.......
131019-10.jpg


131019-11.jpg
說完這句話就很颯爽(?)的離開了
130520-63.gif
到底在走什麼瓊瑤路線我真心不懂阿QAQ
好想痛揍聖川真斗OTZ
雖然我明白聖川真斗是個會有時候會鑽牛角尖的人(他和春歌的搭配大概會兩個人一起鑽牛角尖鑽到死吧)
但是這到底是什麼結論???
一十木音也你還是把人搶走吧我累了OTZ

苦逼(我只能用這形容詞來形容了)的春歌只能一個人把曲子修整完
然後跑去找真斗&迷失在他家的樹林裡
聖川真斗是住在枯枯戮山嗎為何有會使人迷路的樹林OTZ
春歌從早走到晚  從晚走到早 想說自己是否會死在這樹林的時候有人坐直升機來了
131019-12.jpg

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130520-63.gif

恩 我當下的反應↑
為什麼!?!??!??!?!??!??!?!??!??!?
WHY!?!??!?!??!??!?!??!?!??!?!??
哀凍ㄤ得死顛!?!??!!?!??!??!?!??!?
挖嘎哩媽ㄙㄟˋ!?!??!??!??!?!??!?


我內心完全萬般個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豋場阿你以為你是神宮寺蓮嗎(為何要開槍打人!?)
對阿如果是神宮寺蓮這樣豋場我完全不會有任何意見
WHY聖川真斗?????
這果然是刻板印象無法動搖OTZ

這只差爾康是騎馬   聖川真斗是搭直升機而已阿
反正紫薇或是春歌都落難了麻
清朝只能騎馬  現在當然只能坐直升機了阿
總不能爾康坐直升機  聖川真斗騎馬吧(恩好像也不錯!?)

瓊瑤阿姨您真的沒有寫這路線劇本嗎?

賀總之後現就是兩人和解之後全力衝曲子
然後SHINING衝出來要他們兩個開個路上演唱會要把CD賣到200張
馬的他們就在忙他們的家族試練了居然還殺出這個任務
我眼神都瞬間死了OTZ
不過因為這路線我過的挺順利的所以路上演唱會滿成功的
巴特CD賣到189張(我對這數字印象真深刻)就停止了  慢到天快黑了只剩最後一沒沒賣出去
結果就出現猶如女亂馬與紅翼的烙餅之戰(為何扯到這邊!?)右京出來買了女亂馬最後一張烙餅這種情況
真斗爸出現先是長篇大論了一堆我根本已經忘記的東西然後買了真斗的最後一張CD阿!!!!!!!!!!!!!!!!!!!!
說要放給族人看就薩爽的離開
我只能看著螢幕發呆.........

最後結局是兩人暫時休息真斗在教春歌編織
然後FIN

這條路線還有給我一個警示
叫做:簡訊要發出去的時候要確認一下是否有發對人
要發給音也的簡訊卻發給真斗  難怪人家看到簡訊之後心情不好

哇然後我發現我這路線明明有出現真斗的未婚妻但我一個字都沒提到耶
想當初(?)晴兒明明是紫薇的勁敵  春歌也的確是吃過未婚妻的醋
巴特未婚妻完全不造成這路線的威脅耶!!!!!!

賀  我要去打那月線了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作品感想 | 留言(0) | TB(0) | ▲ top
<<誰拉木咪拉庫錄羅曼史 | メイン | 不聰明>>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027-b5577645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