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 2007/04/10(Tue) -


好的我有乖乖在補星期六日記


也只有補星期六(煙)
星期四復健回來,放血放到無力...

趴在床上看沒帶出去的手機

......恩..........12通耶....

誰阿=口=

趕快打開看,恩,阿爸、大房東、凱熙、寧小熙....

一個一個來(冷靜)

先打大房東....

睦小月接的...

月:孩子我跟你說,寧小熙出車禍

我:什麼=口=

現在想想我可以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喊出【什麼】是真的很害

月:所以她要我跟你說【星期六外拍他沒辦法到】

我:這不是事情重點吧=口=

月:我想也是

我:那他傷的怎樣?

月:左手掌聽說碎了

我:什麼=口=

月:所以她打電話來說不能去外拍這樣

我:這真的不是問題的重點我說(哭了)

 

當我打開msn,看到好男人的訊息

【寶貝,寧小熙說他外拍不能去,因為他出車禍了】

寧小熙你頭殼裡面到底裝什麼阿我說= =

 

所以寧小熙的問題重點是【他不能去外拍因為車禍了】

而不是【自己的傷勢怎樣】

這讓我想起我高中畢業那年,要拍浴衣火影的前一天也是摔了

當時我的反應不是【傷口好痛】

而是【他媽的我明天要外拍阿阿阿】

我想這應該是coser的通病我說...好吧是我們親友團的通病

 

臨時組了個探病團

雖然食人魔這邊很認真的做完共識說【先不要讓阿雪知道】

當我打電話過去組探病團的時候大家都默了一下

大家:阿不是說不要讓阿雪知道,誰告訴他的= =

我:為什麼?

大家:你在作報告阿,你知道一定馬上衝去探病

我是阿=┐= 不過我這次有乖乖的做完報告才出門

 

星期六那天和小白和阿貓衝外拍

特別挑這天因為4/7是小白的生日ˇ

其實本來要來土沖外拍的,想拍拉普的東西ˇ

最後更衣不方便所以就算了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不想晚上提著一大堆東西去看寧小熙


做報告做到2點多,整理完東西5點....

我頭一次要外拍自己搞到5點才睡=w=

也是頭一次外拍自己在家裡混到12點多才出門

探病團是晚上才要出發所以其實我們下午都是在外拍殺時間

 

整整快半年沒有去酒廠

酒廠爆多人=口=

這次外拍也是30分鐘就把東西搞定開始準備拍照,速度爆快

因為和小白講好妝和衣服都在家裡先搞定XDDD

歡樂的我把希姆的裙子塞在牛仔褲裡面,搭件襯衫和外套就出門了ˇ

所以我說我愛這種很容易就把所有東西都搞定的外拍


 

今天自己是飛不起來的色燕

光是跳躍動作就跳到腳爆痛

是說我在跳起來之前都很正常,一跳到天空整個人就猙獰了= ┐=

不過拍了很多劇情照好喜歡ˇ

也拍了很多短毛希姆的動作XDDD

小白是太過歡樂的人型師

不過當他在剪蛇魔女娃娃的時候那個眼神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是說阿賽載你的時候又沒有甩尾你幹麻對他的娃娃有殺氣阿我說XD

不過嚇死人的其實拍照的時候氣都有出來

下次來個廁所拖鞋AT吧親愛的ˇ


三個人的小外拍也可以搞的很嗨

其實我也很佩服我們自己XDDDDD

躲在屋頂太歡樂的三個人從【焦阿A心聲】唱到【丟機家焦阿啾啾】

喔買嘎我們到底是幾年代的人(笑奔)

大聲唱完之後才赫然發現下面有工人

【阿靠,不會他們全聽光光了吧=口=】

恥!!!

換裝完畢之後出了個小插曲

酒廠屋頂出現貞子=口=

他媽的原來我那天色假毛整理到吐血就是要找那個貞子= =+

預知詳情請見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collen129&f=617490&i=92019749&p=299

密碼是【寧小熙的病房號碼3個數字】


接著歡樂的我們三個吃晚餐灌墨水好不歡樂

歡樂的去挑選蛋糕好去探望寧小熙和祝小白生日快樂ˇ

還忘了三個蛋糕三個人臨時都囧掉OTZ

等大家全到也是一門功夫,再這段時間搞笑誰營誰就害

最後裁定是五番隊的臂章盾牌獲勝ˇ

全部都忘記豐原也是有85度C這種地方= =+++

一群人走阿走的到豐原廟口

全部的人都想去逛是怎麼一回事(大笑)

阿賽:我要吃排骨酥麵阿阿阿阿(吼)

阿萌:那會不會我們進去吃一頓之後就跑回去趕火車,然後再回程的火車上面想著【恩..怎麼會印象寧熙兩個字,然後和醫院好像有關係(思考)】

我:那會不會寧小熙打電話來問我們【為什麼還沒到】,我:啊!我們已經在回程的火車上了!!!

囧掉

豐原廟口,下次再和你約會嘿(揮手帕)


邊走邊問醫院在哪邊

遇到計程車司機我們問,遇到四海遊龍的我們也問

阿賽是根本走到四海遊龍去了.....因為他沒吃晚餐下班就衝過來了= ┐=

隊伍拉超長我還邊走邊點人數,然後和阿賽走到馬路中央根本沒看到有車子朝我們衝過來

謝天謝地我們大家都沒事到了醫院

推開病房大門,7個人的探病大隊讓寧小熙嚇了一跳

寧小熙:我還以為只有唯雪來當代表

眾人:屁啦怎麼可能!!

寧小熙:我還在擔心他如果迷路我是不是要和護士告假說【我下去接個人】

喂!!沒禮貌== ==+++

其實與其說是去探病,到不如說是去鬧病房=口=

舉凡【五番的盾牌臂章】、【酒廠歡樂卡拉ok】、【狗狗輾人記】

最後的最後還在病房裡面慶祝了小白的18歲生日ˇˇˇ

終於成年了唷ˇ雖然我覺得有時候其實你也很成熟不差有沒有成年XD

不是第一次看到寧爸爸,可是這次覺得他喜感十足好可愛ˇˇˇ

只要護士一進來要換點滴或注射,我們都跑光光

沒辦法就是怕這種畫面嘛QAQ

對不起隔壁病床,我們真的超級吵(跪)

再病房裡面混了兩個多小時,要趕車的關係所以先回去

寧小熙和寧把拔送我們去坐電梯

我說:那今天我們就先走囉,明年台北幫的會下來唷ˇ

我覺得隔壁病床的應該會睜著眼睛昏過去(認真)

然後寧小熙,你回病房之後,隔壁的有沒有問你說:什麼?你明天還有人要來喔?

阿萌:我想隔壁病床的應該會說對護士說【麻煩明天放我兩個小時的假

寧小熙很好,話說現在也出院了,在病房還拍了照片ˇ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collen129&f=617490&i=92023745&p=306

密碼一樣是【寧小熙的病房號碼】



都是今年我們沒有去拜拜啦!!

明年大家一定要去拜拜

....好像不能等到明年齁!

等寧小熙手好之後我要去計畫鹿港遊了
関連記事
この記事のURL | 活人生吃 | 留言(2) | TB(0) | ▲ top
<<0410 | メイン | 0405>>
コメント
--
"我說:那今天我們就先走囉,明年台北幫的會下來唷ˇ"
我跟蔡阿景明明就是隔天下去的~
什麼明年啊XDDDD
等明年寧小熙手就康復了啦XDˇ
2007/04/10 06:43  | URL | Sin #-[ 編集] |  ▲ top

--
而且等隔天台北幫下去的時候
隔壁病床的已經一早就先辦出院了
看我們給人家嚇的........XD

還有~廟口我跟寧熙、小sin、小景
已經先幫你們逛過了~
很虛就是啦
還買了一杯有米漿口感的玄米玉露
2007/04/10 07:48  | URL | 小放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llen129.blog59.fc2.com/tb.php/101-003882b8
| メイン |